畢業前一天,老師說「你們再看看書,我再看看你們」

2021-03-04 08:56:18 字數 2195 閱讀 3301

1樓:關注小學數學

師生來情誼重,老師對你們戀戀源不捨。

可以bai

寫,你要好好學習

du,長大了報效祖zhi

國,以報老師的辛勤培育

也可dao以寫,老師是人類靈魂工程師,職業偉大,如同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或者,你長大了,也想當老師,教書育人,獲得學生們的尊敬。

畢業前最後一節課,老師說你們再看看書,我再看看你們,求這句話最好的意思是什麼

2樓:楓林聽雨

就是告訴大家非常想念你們,

離開最後一刻想你們拿起書來看看,

他也想看看最後你們學習的樣子,

師生情難忘懷依依不捨告別,

代表老師一顆愛心。

3樓:人生如夢

最好的解釋是,你們臨陣磨槍,不快也光,讓我再看看我的學生們,這輩子的緣分大部分都過去了,估計很多學生就此一別就可能終生不再見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愛學生,學生更愛老師。留住這美好的記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可以寫出老師對同學們的愛

高考前乙個晚上。老師說你們再看看書。我再看看你們這個材料怎麼寫作文?題目怎麼寫?

6樓:深沉的思考

專家評析:

倡導尊師重教,引導學生的品格修行。

作文試題選取一則漫畫,通過特定情景的引入,拉近教育主題,使考生在感受師生情誼、體驗情感溫度的同時,產生強烈共鳴。

漫畫中老師的神情和言語飽含對即將畢業的學生的期待與希望、眷戀與不捨。

考生可以從中解讀出老師對學生的關愛、期待與祝福,領悟老師的奉獻精神、園丁品格和責任意識,教師作為榜樣人物的品德示範將在學生成長歷程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全國卷3語文作文你們再看看書,我再看看你們, 可以從青春入題嗎?

7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全國卷3語文作文你們再看看書,我再看看你們, 可以從青春入題,只要不要偏離中文的主題內容就可以:

8樓:求胡麻查

從標題來看本身就是圍繞青春為主題的呀,畢業季來臨,各自分開,回憶校園時光、畢業來臨的感受。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有,超級好看,看完了,都是免費的哦,點選我簡介看下

作文你們再看看書我再看看你們,寫珍惜時間把握當下算偏題嗎,算嚴重離題嗎

10樓:襄陽張果勝

不偏題,只要是自己寫的有內容,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嚴重跑題,但也屬於跑題,它根本就沒有說珍惜時間之類的。

另外,如果在寫作文寫一半時覺得自己跑題了,可以把主題拉回來,尤其是結尾,一定要強調主題,這樣閱卷老師可能不會給你扣太多分。

12樓:跟隨著心走

應該有點偏題了吧,我感覺這篇作文,應該主要寫,老師在與學生在畢業的最回後時刻對學生答

的不捨之情,是主要的吧,漫畫中這個話是老師說的,也有珍惜時間,珍惜這最後相聚時間的意思,應該不算太偏題。

以上觀點只是個人理解,不知道對錯

13樓:追夢人麗

不算偏題,只能說是比較符合題意,但不是最好的角度

14樓:飛鳥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在當今這個社會!能沉下心讀書的人很少!因為他們,我們都經不住現在的**

15樓:真是好好男人

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說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賈雨來村到鹽政林如海

家教林黛玉源讀書。林如海的岳母賈bai母因du黛玉喪母,要接黛玉去身邊。黛

zhi玉進榮國府,除dao

外祖母外,還見了大舅母,即賈赦之妻邢夫人,二舅母,即賈政之妻王夫人,年輕而管理家政的王夫人侄女、賈赦兒子賈璉之妻王熙鳳,以及賈迎春、賈探春、賈惜春和銜玉而生的賈寶玉。寶黛二人初見有似曾相識之感,寶玉因見表妹沒有玉,認為玉不識人,便砸自己的通靈寶玉,惹起一場不快。賈雨村在應天府審案時,發現英蓮被拐賣。

薛蟠與母親、妹妹薛寶釵一同到京都榮國府住下。寧國府梅花盛開,賈珍妻尤氏請賈母等賞玩。

聽我的老師說,北京有個龍泉寺,如果提前一天預約的話,可以在那住宿,並且包三餐,是不是真的

你要是皈依的佛學 有居士證書 我是北京龍泉寺義工寺院食宿是免費的 北京的著名美食是什麼?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robertsnake 北京美食介紹必吃菜 北京不僅匯集了中國各地的風味美食,同時也是世界美食的集散地。上萬家餐館,上千家老店 名店,百餘家老字型大小餐廳和異國餐...

春節的前一天是俗稱的「小年」嗎,除夕前一天叫做什麼?

臘月二十三 我們俗稱的 小年 意味著一年已經結束。再過去,過小年是 官三民四道土和尚五 就是說凡是家有秀才以上的功名的都在臘月二十三日過小年,黎民百姓是二十四日,道士和尚是二十五日。如今青島地區多在二十三日過小年。過小年的主要民俗活動是 辭灶 就是 祭灶王 灶王也叫 灶君 民間稱 灶王爺 相傳灶王原...

體檢前一天注意事項,體檢前一天需要注意什麼

一般體檢包括身高,體重,血壓,內科,口腔,肺部。x光片,腹部b超等檢查專案 建議體檢前一天晚上,一般八小時以內需要空腹,化驗通過進食以後都會影響化驗結果。前一天晚上十點以後不能吃飯不能喝水。另外如果有血壓檢查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平穩的情緒。不然,這些因素都有可能影響需要的變化。體檢前一天需要注意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