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電量旁邊出現圓圈圖示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6:17 字數 578 閱讀 4528

1樓:安城如沫

三星手機電來

量旁邊出現乙個圓源圈圖示是因為手機沒有網路,如果手機插入手機卡後無網路訊號,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公司成立於2023年,雇員人數:117,28(2023年)。企業理念:

科技以人為本,集團旗下3家企業進入美國《財富》雜誌2023年世界500強行列,其中三星電子排名第59位,三星物產第115位,三星生命第236位。

請問三星手機右上角、電池左邊出現了乙個圓的符號是什麼意思?

2樓:隨風灬飄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手機上出現圓圈加一橫槓,三星手機上出現乙個圓圈加一橫槓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survey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指的是不識別sim卡的話,您可以嘗試 1.重啟手機 以便讓手機重新進行搜尋及註冊 2.擦拭手機卡和手機的接觸點 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 ...

三星手機怎樣隱藏螢幕上的圖示,三星手機圖示怎麼隱藏?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 回到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然後點選手機左下角菜單鍵,選擇 隱藏應用程式 將需要隱藏的應用程式進行勾選,點選右上角完成。如果想恢復顯示,請在應用程式介面下,點選手機左下角的 選單 鍵,點選 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 勾選要顯示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 完成 即可。具體型號呢 我記得...

三星手機通知欄出現手掌圖示,怎麼關掉

若螢幕上方通知欄中有乙個手掌圖示,此情況應該是手機中開啟了手勢感應功能。如需取消,請操作 設定 控制 手勢感應 滑動關閉。安卓手機上出現手掌圖示的含義是手機開啟了手勢感應功能。那個是手勢感應,在手機設定 控制 手勢感應裡面可以關閉,它的作用是,來 的時候,手掌在前置攝像頭上面來回晃一晃就能接 或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