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這個手鐲是真是假,真的話值多少錢

2021-03-03 20:30:11 字數 1866 閱讀 8891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白底青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帶一點顏色,但色澤分布面積小,色淡,色不豔。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5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手鐲是真是假,真的話值多少錢

2樓:翡翠雕刻鑑定

你好朋友,從**來看這是一條a貨翡翠手鐲

,翡翠先看種水這只手鐲屬於糯種加飄藍花,手鐲的鑑定看紋裂瑕疵,你用手機燈開啟照手鐲內圈外圈看看玉質裡面有沒有紋裂瑕疵,我在幫你仔細看看,我是翡翠雕刻師有不懂繼續問我

這個鐲子是真的麼?值多少錢

3樓:有誰懂我心

這個鐲子很好,它的價值昂貴,要好好儲存,它可是收藏家的寶貝。多年以後更是價值連城的呀,無論從表面上看還是它的質地,都值得收藏。

4樓:阿凱視光

無圖無真相,沒法來給你評估。盡量帶著腦子來提問。不要問這種莫名其妙的問題。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收著點兒非常之漂亮,非常的美觀,如果沒錢了你要還點錢呢,他們沒得人也很多,肯定認識很多很多地方都得買這個手鐲,手鐲要有錢呢才對得起而且沒有錢呢,一般都現在都有很多人帶嘍,他們都喜歡那得買喜歡的看非常之漂亮,這個時候,做的質量也很好,也漂亮嘍,非常之棒的了,戴起來很好看,三個速度都是一樣的,質量一樣好看呢。

6樓:遺忘曾經

手鐲不錯的,可以自己收藏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目前看不出有問題,應該是天然翡翠材質,種水一般。糯種料,棉多,略顯紫羅蘭色,佩戴效果可以,沒有多大收藏價值。**各地不同,通常小幾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僅供參考。

親,這只手鐲大概值多少錢?是真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糯豆種,夠綠,水頭不錯,棉綹比較少,如果是a貨,**比較高,上萬,建議到權威機構鑑定一下。

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翡翠a貨手鐲!幾百塊錢吧

10樓:瑩翠珠寶

真的,3000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翡翠手鐲沒問題,但種水都不大好,價值在三千元左右

12樓:血海三輪經

糯種翡翠,一般2000到4,5000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吧!大約一千右左

1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糯種翡翠手鐲,看不出假,但是種水一般,略帶翠色,通透性差。屬於中低檔貨。各地**有差異,正常**範圍在一千多到二千多元左右。

能看看這個玉手鐲大概值多少錢嗎

15樓:樂筆曉新

水沫子**比翡翠低很多

**一千上下

差不多了

請哪位老師幫我看看我這個手鐲是真的玉嗎?值多少錢?

16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這個手鐲是天然和田玉手鐲,青海料,屬於淡晴水料和田青玉手鐲,整體還算乾淨,但是顏色深沉,價位不高,能看到的市場價在千元左右,不要過一千五還算可以,玉無固定價位,只要天然的,個人喜歡就好,說明跟您有緣,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這玉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玉手鐲是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這樣看看不出是真是假,應該不會很貴吧 玉是看不出真假的,要懂行的人鑑別。而且玉的利潤非常非常大,進價30的它可以賣到3000 4000朝天喊的。反正你不懂。乙個在天乙個卻深潛海底 請問這個玉手鐲是是真的嗎?值多少錢?看著應該是染色石英岩,沒什麼價值。嗯,從你這個手鐲了外觀上的一塊紅和一塊率來看的話。...

這個手鐲大概值多少錢,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頭一般,個人看1500左右,玉無固定 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有價玉無價,如果是自己買的,買了就買了,肯定是喜歡。如果是別人送的,喜歡就帶著,就不...

這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好像是黑耀石的。不會高,100元吧。這應該是一種帶磁性的礦物質,你用磁鐵吸一下看看?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瑣碎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