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梅捷蓄熱電鍋爐如何維護保養

2021-03-04 08:56:13 字數 460 閱讀 6291

1樓:寶楊陽洋

電鍋爐除了購買時需要嚴格把關,使用時也需要操作規範,這樣才能避免對人身的危險。電鍋爐用久了會有老化現象,那麼如何對電鍋爐進行維護保養呢?

一般電鍋爐使用1-2年內要對電鍋爐進行一定的維修保養,有助於電鍋爐的正常運作,定期的檢修對於電鍋爐而言也是保障其正常執行的基本。

1、維護保養鍋爐時,必須切斷電源,必須洩壓。

2、燃燒器應每兩個月從鍋爐本體上拆下來,認真清除積炭和灰塵等異物。光電管受光面每月擦拭一次,燃油過濾器要始終保持清潔和過濾功能;仔細清洗油幫浦內過濾網,不要破壞密封墊。燃燒器不得無油空轉,以免損壞油幫浦。

3、水位計要時刻保持清潔,每天開啟清洗閥沖洗一次,以保證水位清晰。

4、安全閥每天扳動一次,以防生鏽失靈。

工作完畢後,檢查是否工具、材料、配件齊全,防止遺留在爐膛等空間裡邊。專人摘牌,驗收合格後方可離開工作現場,最後做好檢修記錄,以備之後的查詢。

梅捷sy n8 v2 0顯示卡問題

你大概準備買多少錢的顯示卡?實況2010的要求還是有點高的,8400這麼老的低端入門顯示卡沒必要考慮,另外,sli也沒必要考慮,畢竟兩個小孩還是打不過乙個成年人,兩個爛顯示卡頂不過乙個好顯示卡。不超過300的話建議 上購買 電腦城可能沒貨了 8600gt 32流處理器,128bit視訊記憶體位寬,2...

跪求梅捷主機板開關接線手賤拆了下不會接了

如圖 電腦機箱主機板,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emboard 或母板 motherboard 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元 i o控制晶元 ...

梅捷SY A78M3 RL V2 0是幾代的主機板

你好,主機板是不區分代的。主晶元組 amd 780l cpu插槽 支援socket am3 主機板的規格種類繁多,和iphone不一樣,可以劃分為幾代幾代,區分主機板還是得從晶元組和介面著手。你這塊主機板是am3介面,採用amd 780l晶元組,支援ddr3 1333記憶體。想玩英雄聯盟主機板是梅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