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喝酒好麼?女孩子愛喝酒有哪些原因

2023-04-26 00:20:02 字數 4297 閱讀 8029

1樓:聞人起雲權霜

不好,易傷身。因鬱悶而喝酒還會使女孩子**變得粗糙。

2樓:賞秋英姬子

好和不好去決於你自己。適量的不防礙健康,女孩也可以(本人不認為女子喝酒不好)。但酗酒絕對是不好的(我想也不用我說)。

3樓:嵇潔承棋

男人和女人喝酒都不好。

適量是最好。

所以說所有的事都不是絕對的。

我想你應該不今天不爽吧。

有什麼事。還不如寫日誌呢。

4樓:宣實慶巳

盡量少喝。喝多了小心會出事哦。

女孩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

5樓:常倩石香潔

這要看女孩喝多少了,少量的啤酒可以去青春豆,促進食慾。喝太多了,就不好了,傷肝傷身體。如果是孕婦時,最好滴酒不沾哦!

6樓:金彩榮費綾

只要你男人不反對,而且不要喝多了出什麼事情就沒事情的。做人嘛,自己高興就好。

7樓:襲臨饒綺南

喝酒亂性,最好是滴酒不沾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必竟是女孩,就算是在正規的場合下,與同事在一起吃飯,想喝什麼自便,以茶代酒也可以,

8樓:渠穎速盼盼

不管是女孩還是男孩喝酒都是正常的!關鍵是量的多少!

9樓:傅福耿豐茂

適量的喝對一般人都有好處,不要暴飲。

10樓:齋萊任鴻遠

那要看在什麼情況下。

11樓:俟蘊殷採文

誰規定女孩就不能喝酒啊。

女孩子愛喝酒有哪些原因

12樓:

親親,你好,我認為原因有幾個,1喝酒可以讓人放鬆身心 對於沒有其他愛好的女人來說,喝酒是一種很好的放鬆方式。比起其他的放鬆方式,比如做按摩,喝酒的花費更低,所消耗的時間也更少。2、酒可以讓人看到世界的另一面 酒可以讓人稍微獲得一種超脫感,暫時遠離現實世界的煩擾。

3生活中不開心,遇到困難,比如情感問題,比如家庭問題,借酒消愁。

女孩子喝酒是不是很不好啊?

13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的女孩,喝起酒來,甚是豪爽。不論白酒紅酒啤酒,來者不拒,一乾而盡。

女孩子喝酒,圖的是雅興,玩的是灑脫。幾個好友湊在一起,白酒熱身,紅酒漱口,最後啤酒洗胃。輪番上陣,毫無懼色。

一來年齡偏小,沒有處世經驗,初生牛犢不怕虎。感覺喝酒好玩,酸甜苦辣一概不管,只圖一時口慾之快。

二來出於好奇之心,或是為了緩解壓力。一時放縱,端起酒杯就幹。醉了也不怕,綠酒初嚐人易醉,附近開房就睡。

三來喝的是賭氣酒。怕別人笑話沒酒量,不敢喝。尤其是年輕女孩子在一起,趣味相投,年齡相仿,豪氣沖天。酒嗎水嗎喝嗎,錢嗎紙嗎花嗎。大不了一醉方休,從頭再來,改天繼續再喝。

四來喝的是情緒酒。心中一時不快,約上幾個好友或閨蜜,借酒消愁。發洩心中憤懣,訴說心中不平。

指責他人缺點,坦露待遇不公。報怨世道艱難,揭露男友無情。感嘆人情冷暖,自悲無人憐惜。

大有憤世嫉俗之態,心有萬千難解之恨。如此種種,不吐不快。

五是喝的失落酒。同窗同事或發小,明明沒自己優秀,大學上的比自己好,工作比自己體面,找的物件更比自己的男友強幾倍。閨蜜在外面混的風生水起,八面玲瓏,自己卻過的一塌糊塗等等。

大凡女孩子都有嫉妒心理,虛榮心作怪。看看別人,聯想自己,一時想不開,借酒澆愁。幾杯酒下肚,想起當下自己身世,目前處境,加上酒精揮發上頭,悲喜交加,不由悲從心來,就象天下人都不理解自己似的,委屈加憋屈,從而放聲大哭。

別說女孩子喝酒愛哭,男人亦是如此。個別男人酒後痛哭流涕,借酒發瘋,大打出手,亦是常事,見多不怪。沒喝酒之前,地球是大家的。喝醉之後,地球都是他家私人的。

喝酒愛哭的女孩子,多愁善感,春心萌動,屬性情中人。應多理解,喝酒之後,最好派人親送回家。切勿在外晃悠,以防不測,這是做人最起碼的道德常識。酒雖好喝,但要適量,切不可貪杯。

14樓:風塵轉起來

女孩子最好是不要喝酒,喝酒的話就在家裡跟自己家人和親屬,就算是朋友喝酒的話,也要在家裡最好是不要去一些公共場所或者是陌生的地方,那樣對自己的人身安全是沒有保障的。

15樓:青山

一般女孩子在公開場合下是不怎麼飲酒的,主要是怕別人說三道四。其實女孩子少量飲用點低度紅酒,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但如果想生寶寶的最好不要飲酒。

16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肯定的了,有失女孩子的溫柔的形象。有可能給了別人可乘之機。

女孩子喝酒有什麼不好?

17樓:張三**

分類: 生活。

解析: 第一,不符合大眾的心理,不能被大多數人所接受;

第二,女孩子本身的身體特質使得大多數女孩子喝不了多少酒,喝醉的後果是不得不考慮的;

第四,喝酒後,酒精導致內分泌失調,是美容的天敵;

第五,過量的飲酒對身體有害;

第六,現在市場上的大多數酒不適合女性來喝。

備註:如果現在除了一款適合女孩子喝的酒,我認為適量的偶爾喝一點,對身體還是有好處的。在這種情況下,女孩是可以喝一點的。

為什麼有的女孩子能喝酒??

女孩子喝酒對身體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酒始終是對身體有所傷害的,但有時候也不是說對身體傷害的東西就一定怎麼樣,比如燒烤也是對身體有害的,但是週末的晚上大部分人都會來兩串。比如菸草也是對人體有害,但是中國菸草納稅排名全國第一,有時候看需求,如果你是女孩子,喝酒是為了養生,為了長壽,那我勸你還是不要,因為酒精始終對身體有害。

如果你是為了釋放壓力,轉化情緒,或者是為了聚會增添氛圍,建議可以少量飲用,而且考慮可以飲用一些低度的,口感比較舒適的酒類,比如當下大火的果酒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果酒富含維生素和各種游離氨基酸,雖然總歸是功不抵過,但是總比飲用高度酒或者新增劑酒類那種對身體傷害更大的酒來的相對好一些。

推介可以試試花與花柒花果酒哦,0新增,鮮果純釀,開瓶就能聞到清爽的花果香氣,8-12度,低度微醺,為聚會加氛,為生活解綁。

女孩子喝酒的危害

女生為什麼要喝酒?

19樓:唉沒名可取啊

一、代表著對你的信任,有安全感。

單獨喝酒不像是聚會,更不像是普通約會,因為酒會令人沉醉,不知所以然,而單獨的女生,容易發生意外情況,對於自身產生不可磨滅的傷害,但是可以邀請你,足以可見對你的信任。

這樣的女生能夠在你身上感受到安全感,信任你的為人,不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同時也把自己所有託付給你,沒有懷疑。

二、代表著你有吸引力。

安全感不足以說明一切,畢竟喝酒找閨蜜更加安全可靠,但能夠主動邀請你,說明你們之間,特別是你對她,充滿了吸引力,想要和你接觸,有意和你單獨相處。

吸引力是愛情的開始,開頭往往是感情建立最為困難的時期,畢竟發生質的改變,吸引力就像愛情的種子,有了種子,才會開花結果。

當然,只有種子也需要悉心的灌溉,可以主動一些,讓關係更進一步,往情侶的方向慢慢靠攏,有了吸引力,易如反掌。

三、代表著傷心,空虛。

女生喝酒和男生不同,男生開心傷心,或者遇到好友等等,都會喝上一些。但是女生,除非存在酒癮,大部分都因為出現煩惱,有傷心的事情,才會學著電視劇集裡面的一樣,用酒解愁,一種對煩惱的嘗試。

而傷心有煩惱的女生,這時又單獨邀請你,內心說明也有一絲寂寞空虛,而趁虛而入並非可恥行為,只不過形勢所趨,或者說乙個好的機會,乙個走進她內心的機會。

女孩子在外面喝酒有什麼壞處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女孩子名字中有梵字好麼,女孩子的名字中有哪個字可以增加靈氣

沒什麼不好的,關鍵看和什麼字搭配哦 比如 梵雨 羽 就很好聽的啊 不好,就像男生名字裡有佛一樣 你好!不好,就像男生名字裡有佛一樣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女孩子的名字中有哪個字可以增加靈氣 如 鈺 慧 麗 珠 玲 瓊 增加靈氣,適用女孩的字有很多,詳細如下 1 鈺 釋義 珍寶,寶物 拼音 ...

喝酒去夜店的女孩子,不是好女孩嗎

那只是個別人的一些看法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看 在每個不同的場合只要是自己認為是對的 而且又沒有傷害意識就去做不要管別人的看法是什麼 在世俗的眼中確實是這樣的,這樣的女孩可能對某些事看的更前衛些,不過世俗有時候也不一定是對的。只要你認為是對的,就去吧,何必在意那麼多。當然 社會變了 女孩子喜歡去那類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