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半個月了,我很想她。我該不該聯絡她

2021-07-06 09:11:18 字數 3486 閱讀 8057

1樓:day學英語

她應該是比較物質的。

先確定男的送給她一條金項鍊,是真的嗎?

是真的話,別聯絡了,她看不上你,你狠一點(她還想和好,但你不理她),她還能記住你,如果你糾纏的話,不會記住你,會認為她和你是不合適的,是應該分手的

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很愛很愛她,我該不該再聯絡她

2樓:伊冰嵐

愛她就寵著她,幹嘛要分手,還是不怎麼愛,只是不習慣沒有她的日子罷了!慢慢會習慣的。

3樓:薛翔澤

不見面了。慢慢的就會忘記不管你多愛她,只要不去見面,一兩個月你就不會那麼想念了。這是真的

4樓:

既然你很愛很愛她,就不會分手,也不會同意分手!

5樓:水中的飛狼

愛她就要尊重她,讓她能過得幸福快樂。你能做到嗎?

6樓:手機使用者

分了就不要再糾纏了。

7樓:微新

愛她就要想法設法聯絡她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半個月了,我今天有很想她,我是該去找她還是斷了這個念想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的面對這樣的念想。如果覺得是一時衝動而分的,現在想去找就就去。如果不想挽回,但是心裡還是想著,這就是正常的想象了,就象抽菸的一下戒不了煙一樣。自然面對就行了

9樓:嗷嗷驢丶

這個只有你自己清楚,把所有的事情都想清楚到底有沒有大問題,如果沒有太大的問題倆人吵架很正常的不要一激動就分手。你覺得值那就放下面子找她去以後好好過。你覺得問題很嚴重不能在複合那就別想這事了,就算想也要剋制住。

10樓:

去找她,你們已經分手了,原應該有種解脫的感覺,既然你還能感到想她,愛她,那就證明,在您的潛意識裡,她還存在,你還是不能把她放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她吧,告訴她你忘不了她,希望從新開始

12樓:手機使用者

去找她,祝你們早日和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她吧 捨不得 何必自欺欺人呢 還折磨自己

14樓:朔風淋漓

既然已經分手 就沒必要再回頭 如果你對她還有感情 就應該尊重她 也尊重你自己

15樓:揚帆啟航

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你去找她她倒拽上了,她如果愛你,能不來找你嗎?好好想想吧。要不你發個資訊,或者扣扣上試探下,對你還有愛不,不要麻木的去打**。

試探性的接觸下。如果對你有有一點點愛,我想不用我說你也知道怎麼做吧。

16樓:13147758521慧

斷了。因為已經分手了

17樓:玲玲《拒聊

如果你還愛她,就不要錯過,說不定她也在等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想什麼就去做,別讓自己後悔,如果因為面子而放棄自己心愛的人;要面子來幹嘛。

19樓:請叫我傻瓜

愛就去找,說明白心裡會舒服點!

20樓:傾燼

如果她對你還有感覺,你可以試著發條簡訊去問她

21樓:眼熟我快眼熟我

分都分了。就別死纏爛打自討沒趣了

22樓:

找吧,好了解她怎麼想

23樓:石頭縫裡的草蓆

愛他就去找他唄,說不定還能重新在一起呢

我和女有剛分手有半個月現在還有聯絡我該怎麼和她繼續聊下去

24樓:雙魚想學習

已經分手了

就不要聯絡了

忘了她,重新找個

女朋友,才是你要做的

女朋友和我分手半個月了我很她怎麼辦

25樓:陌上風景獨好

在愛情裡面,有一方願意放棄,另一方就不要有太大的奢望了,因為你們之間有了裂痕,才會讓一方退出,感情的事不必勉強,順其自然。

26樓:滿如焮

去找她,看看有沒有複合的可能

和女朋友已經分手半個月了,現在我又想去見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仍然放不下這段感情,那就親自去找她,跟她表明想複合,看看你女朋友是什麼態度,最好給她買點禮物,態度一定要誠懇,並表示今後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她!

28樓:

施主寂寞的時候可以擼 一 擼,打打遊戲什麼的,生活中還有很多其他樂趣。

29樓:泉冠玉

那有機會還是去見見吧!

我和女朋友每次分手一個月或半個月誰也不聯絡誰,當再次見面我說和好吧,她卻很淡然的一個 嗯

30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習慣了,不是真幸福,只是各有千秋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還沒有好感。

32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你想表達什麼呢?

33樓:虞小夭

每次都是你提和好的嗎?她平時的性格就是那種不會主動的嗎?如果她平時就是這樣可能只是不太擅長表達,你得多給她一些安全感給她一些依賴感讓她覺得沒你不行反正就是先哄就對了哈哈哈,這個沒什麼太大問題,說不定她一句淡然的嗯心裡開心成什麼樣吶

但如果她平時不是這樣的,而是積極主動的,那麼可能她不太重視這段感情吧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不喜勿噴,女孩子需要耐心的人可以被哄可以被寵,安安心心也開開心心,我相信那是最好的愛情。希望你們幸福。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很想她我該不該找她! 20

34樓:丹竹頭石頭

1:都什麼年代了,還父母管制,你的問題

2:你是男的,她是女的,你的問題

3:她比你大,並且她目前比你優秀,所以她跟你在一起的話,面對的壓力更大,你懂不?

4:你的問題太大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是相愛的,就要一起克服困難,父母反對算什麼,結婚的是你們兩個,雖然父母會給你們很大壓力,但是只要是真心相愛,為什麼還要害怕苦難呢?難道你們的愛情就是經不起苦難,經不起考驗?那這個愛情不要也罷。

自己反醒吧,努力,不放棄,這樣才能一輩子在一起。

36樓:蔣婷

我也一樣!!我是男方比我小3歲,但是我們是真心相愛的,我們現在揹著還在繼續交往,我一直在和家裡人做溝通,希望我們以後能在一起吧!!!!!!求採納!!!

給我加點運氣吧,我真的很愛他……也祝樓主感情順利!!!!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半個月了,我今天有很想她,我是該去找她還是斷了這個念想呢

自然的面對這樣的念想。如果覺得是一時衝動而分的,現在想去找就就去。如果不想挽回,但是心裡還是想著,這就是正常的想象了,就象抽菸的一下戒不了煙一樣。自然面對就行了 這個只有你自己清楚,把所有的事情都想清楚到底有沒有大問題,如果沒有太大的問題倆人吵架很正常的不要一激動就分手。你覺得值那就放下面子找她去以...

我和女朋友分手半個月了,我好想她,能不能和她聊聊,我朋友們都說叫我不要找她了,是她要跟你分手的,她

最難熬的時間過去了的話,以後回頭看,現在的階段就是過眼雲煙!愛情是兩人的愛戀,乙個人不愛了。另乙個人哪怕是愛到骨子裡,都不會有結果了。在這段時間,盡量讓自己忙一點,無暇去想你的前女友了 當然要找啊 你還愛她 就必須找啊 錯過了 後悔了 就沒用了 再努力一次試一試一輩子不後悔 分手就分手了,不用再去找...

我和男朋友分手半個月了 在這半個月中他從來沒有聯絡過我 我到現在都聯絡不上他 可是他之前欠我的錢還

當分手費了吧,扣扣也把他拉黑吧,跟他徹底斷絕關係,作為乙個男人還跟女人要東西,他是有多廢物啊。碰到渣渣了 跟小偷一樣一樣的 別想錢了 和男朋友分手半個月了 在這半個月中他從來沒有聯絡過我 我到現在都聯絡不上他 可是他之前欠我的錢還有 你好,肯定需要找到他本人的 要是欠你的錢不是很多,就當送他了 錢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