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名是擾前男友改成了過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10 字數 2641 閱讀 1363

1樓:匿名使用者

網名。前男友改過了。你把它登出掉。不然會影響到你以後談朋友的。生活。多生如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男友給你改成的網名,沒有什麼意思?因為你前男友,她就是愛你,他想為你做到一切,因為還沒有留住你的心,你要想到人沒有完全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擾前男友改成了過,是已經真真正正的放下前男友,一切已成過去,自己重新開始新生。

我的網名是擾他改成了過是什麼意思?

4樓:不xx的海天

這東西,一千個人的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除了當事人之外誰知道啊

前男友把網名改成過往是有什麼意思嗎

5樓:星星還在夜裡

也許沒有什麼意義,不要太在意,在意了就證明你心裡還有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跟你的一切已經過去了

前男友網名突然改成我的名字 頭像如下 他什麼意思?

7樓:小薇

可能想復合,向你傳達某種訊號。

8樓:無限集團紋繡

代表他對現在的生活不如意,可能想跟你復合,但需要考慮的是他的這種狀態是否只是暫時的。

到一起4個月 他和我提的分手 為什麼分手了 他把網名改成了前男友是什麼意思 想表達什麼?

9樓:adgjk大本營

可能,他和你分手是有不得已的苦衷,但是又不能說出來,所以,你要理解他

我網名是星河,前男友突然改網名是清夢,他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名是星火前男友,突然改完名詩青夢,它是什麼意思?他就是很瘦的意思了

11樓:薔薇朵朵

如果心裡的沒有乙個人了,那麼乙個網名又算得了什麼呢?改與不改又能怎樣呢?無所謂的東西。

12樓:沒名的精靈

網名是星河,前男友突然改網名是清夢,他意思是與你的網名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網名是星河前男友,突然改網名是清夢,這說明前男友他在配合你呀,把名字把自己的名字也改了呀。

14樓:kingx皇朝

你好其實沒什麼意思的

不要胡思亂想了

小事一樁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對你還有感覺吧,想留住人又不知道怎麼辦,只好用這個表達他的感情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男友改了,他的網名叫青夢,其實畢竟已經是前男友了,沒有必要在意他什麼意思了

17樓:paven武

你的網名是星河,你那朋友突然改網名是清末根本沒什麼意思,我覺得是你自己想多了。

1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既然已經是前男友了,這就為什麼還要在意他呢?難道自己還放不下以前的感情呀?難道自己還在意他呀!

19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他覺得你這個姓何的網名吧,非常的不好,不洋氣,給你起名回清夢就是讓你少做些白日夢清醒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她先和星哥天天醒。清夢做夢也行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不要再在意他是什麼原因了。

2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他是想跟你一起都叫在夢裡尋找那份感覺。

23樓:另

應該是清有水字旁,你的是河也有水,意思應該是一對的意思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xi肯定是跟著你的網名來改的咯,見面他對你有好感,你也不要少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男友可能還會想你,所以是這樣的,如果你對他還有想法的話,當然可以考慮繼續使用這個網名,如果你對他沒有想法的話,完全就可以改名字

26樓:阿妧雲

換了吧。不管他怎麼想,反正你不想繼續,那就換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這個是根據乙個人當時的心態的,所以說有的時候可能當時想到什麼詞語就可能會改成什麼樣的名字,所以說這個一般是無所謂的。

28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就是喜歡你呀,所以才敢這樣的網名。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那就不要計較這麼多課。如果他沒有明確的超時重新追隨你,你就不要緊張

前男友的網名改成不想繼續是什麼意思

30樓:告穎卿薊婷

或許都是你想多了。別想太多,既然分手,何必在意?就當是人生路上的一朵小花,看一下就過去了。

前男友突然改網名成攤牌了!!!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前男友了,還關注他幹什麼?真是閒的。

我的網名是擾他改成了過是什麼意思

這東西,一千個人的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除了當事人之外誰知道啊 他這樣是什麼意思?10 別理他,也別找他,讓他徹底冷靜一段時間後,你們的愛才會有結果。記住,別在找他了啊!等他把一切想清楚後自然會找你的。以我感覺我是覺得他肯定有想分手的衝動吧.他要想冷靜的話最好還是別去打擾他吧 如果你還喜歡他的話.不...

我的女友網名是唯望君安那麼我的網名改成什麼好呢

唯望君安 只盼你好 唯望君安 獨願卿康 唯望君安 孤守我心 唯望君安 敬候君臨 我女朋友的網名是 受了傷 連微笑都彷徨 我要和她改成情侶網名,我應該改什麼好呢?20 受了傷 連微笑都彷徨 中了意 縱辛苦也幸福 生了情 縱辛苦也甜蜜 傷過了 奈何多少寂寞 為何流浪 心碎的海洋 別彷徨 我會為你療傷 痛...

看到前男友過的不好我心裡就舒服了我這是什麼心理

說明你徹徹底底的放下他了並且因愛成恨了。誰讓他拋棄你,瞎了他的狗眼,活該。很多分手男女都這樣,正常。你們這些女同志,我的前女友現在比我過得好我是替他感到高興,所以我覺得當初她離開我是正確的,不然跟我現在都為房子車子奮鬥 分手就是要讓自己過得比對方好才對得起自己 正如你心裡想的那心理 不過你即然有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