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銳界後尾燈有水蒸氣正常嗎,大燈有水蒸氣,這個正常嗎?

2021-03-04 08:56:09 字數 2668 閱讀 4281

1樓:廣州車問診資訊科技****

您好,正常是沒有水蒸氣的,可能是燈有破裂,或後面密封不好進去的。需要檢查處理。

大燈有水蒸氣,這個正常嗎?

2樓:途虎話養車

大燈在任何時候,無論是乾燥的時候,還是下雨的時候,都不可以有水蒸氣,只要有就說明乙個問題,就是你的大燈的密封性有點差,這個外面水汽進入大燈內了。

大燈有水蒸氣正常嗎?

3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有少量水分大燈工作有熱量時就會蒸發排出。但如果有大量水蒸氣,而且多次出現,說明大燈總成不密封了,可能後面的堵蓋鬆脫,也可能大燈燈罩和燈體密封不嚴

大燈有水蒸氣是正常的嗎?

4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大燈水氣產生的原因:太陽照射或開大燈會使大燈內部空氣的溫度公升高,空氣中的水分子在洗車或雨天(特別是在洗車)時,突然與外部冷空氣相遇後在透光鏡表面凝結成水氣,這樣容易誤認為是前大燈漏水。另外,前大燈並未採用全密封結構,設計有通風管,目的在於實現燈內外壓力平衡。

因此發生在大燈透光鏡表面有水氣的現象屬於自然現象,並且此類水氣會隨著使用時間延長而自然消失。

大燈有水蒸氣正常的嗎?

5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大燈裡有水氣首先應到售後服務點檢查燈具密封部位是否良好,確認良好後嘗試開遠光燈三十分鐘,這樣就可以了。

美菱冰箱外面為什麼有水蒸氣

6樓:美菱吧

你說的應該是凝露現象。現在進入梅雨季節,空氣中濕度較大,在冰箱冷凍室周圍較冷的位置,會產生凝露。這個過短時間就應該沒有了。

7樓:肉沫沫

冰箱的冷凝器(散熱器)都在外面,當你用溼的手觸碰或者濺上去水的話就會有水蒸氣產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的工作環境在哪?

是不是冰箱外殼上有水珠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潮濕遇到低溫是要凝結成水,附在冰箱表面,證明你的冰箱製冷效果好,主要是空氣潮濕

我買的手錶為什麼有進水,還有就是錶蓋裡面有水蒸氣

10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如果發現手錶進水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

回15釐公尺處,烘烤約40分鐘,答表內水汽即可消除。切勿把手錶的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鏡受熱變形。因為雖然表盤上看是沒有水汽了,但是機芯裡面可能還是存在水份的,時間長了機芯會生鏽機芯導致損壞。

手錶進水後建議還是盡快找專業的維修網點讓師傅檢查做處理的,這樣可以減少您不必要損失的。

11樓:瑞博恆達名錶服務中心

手錶進水時,應該按如下方法做,

第一,手錶進水進霧時,最簡單的辦法就

回是將手錶反戴在答手腕上,也就是讓表蒙反射朝內,手錶底殼朝外。幾個小時後你會發現手錶內的水分越來越少。

第二,準備好些許紙巾或吸潮的絨布,將手錶包裹嚴實,放在40瓦的電燈泡約5釐公尺位置,採用烘烤的方式烘烤約半個小時左右。過後,你會發現機芯水汽慢慢消失。

第三,也可通過曬太陽的方式去除霧汽。先將手錶後蓋開啟,然後用紙巾或吸潮的絨布將手錶完全包裹住,拿到陽光下曬上大半天,也可將機芯裡的水汽清除。

第四,手錶進水後,可先開啟手錶後蓋,取下電池,用吹風機低溫檔對準手錶吹。吹到徹底乾燥後,重新把後蓋安裝回去。在安裝時也可順便檢查一下密封圈是否老化斷裂,完好的話記住後蓋一定要扣緊。

第五,用矽膠乾燥顆劑。用矽膠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乙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

12樓:成都名錶維修中心

1、反戴手來表。還可以將表源蒙朝內、底殼朝外,bai反戴在手腕上,兩du個小時後水zhi

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dao嚴重

最好立即送錶店清除表內水分,因為如果機械表內的水太多,沒辦法通過從外面吸附,或者烘乾,及時使其乾燥。

2、手錶屬於精密的機械,手錶進水是否對手錶配件有影響,這不敢確定,這要看手錶進水是不是很嚴重,以及手錶的防水性怎麼樣。如果只是手錶的表蒙有霧氣的話,估計手錶進水不嚴重。如果導致手錶走慢了、不走了或者其他問題,估計對手錶配件有影響了。

因此建議最好到專業手錶維修中心去檢測一下,而且一般檢查是免費的。

成都售後服務中心在四川航空廣場24層05室tell:028-62225432

13樓:亨時達手錶維修中心

愛錶如有進水bai。可用以一du幾種方法自行初步zhi處理,建議送維修中心做dao進一步處理。內

方法一、手錶如被水容浸濕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水氣。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心愛的腕表進水了怎麼辦?

方法二、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方法三、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乙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福特銳界天窗漏水怎麼辦,福特銳界天窗漏水需要怎麼維修?

1.開空調漏水,說明車內小冷凝器的排水管掉了,或是排水管堵了。可在副駕駛儀表台下 2.不開空調時也漏水 漏熱水 說明車內儀表臺正中間的下方小水箱漏水了,建議直接更換 福特銳界天窗漏水需要怎麼維修?你好天窗漏水的話建議你直接上修理廠更換天窗膠條,同時,檢查一下天窗排水管是否堵塞,疏通一下就可以了。感謝...

長安福特銳界右半軸漏油,福特銳界前右半軸漏油

你好,是黃油就換防塵套,是變速箱油就更換油封就可以了。配件便宜工時貴一點。是半軸油封還是半軸防塵套?哪個漏換哪個 你好,更等速驅動軸油封處理 福特銳界前右半軸漏油 車主你好 可以索賠更換 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2....

福特野馬後尾燈為什麼有白色的和紅色的,有什麼區別

我真笑了,一群不懂裝懂的。尾燈白色是國內銷售的版本,尾燈紅色是美規的平行進口的車,也就是大家說的去天津港或者舟山港提的小貿車。別聽他們瞎扯了,白色尾燈的是中規版也就是我們理解上的國行,紅色尾燈的是美規版也就是平行進口車。每款車都會有這種設計,紅色一般都是示寬燈和剎車燈,白色基本都是倒車燈!你好,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