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和福特銳界我該選擇哪個呢

2021-12-23 19:25:12 字數 1637 閱讀 411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兩款車的車型不一樣,一輛三廂一輛suv,這也區別了他們各自的通途。a4,奧迪的第二傳奇經典,尤其是**的a4,線條感個裝飾感更加吸引時尚的現在人群。

社會反響更是不用說,買它,還能說什麼,好!銳界,福特全進口suv,大氣,豪放是第一眼看到的它 的感覺,不過覺得上路的還是比較少,可能是因為**比較愛高的緣故吧,在沒有特點的情況下,一輛這樣的suv賣出40w的底線,差不多追平q5的價位,那還不如相當於a4和q5比較,這樣就很明顯了。 總體還是要看樓主的感覺吧,也不能所銳界不好,只是個人覺得,作為一輛全進口的suv,在它身上的亮點不是很多,不過這也不是缺點,總是還是取決樓主的個人想法。

三廂很suv很大程度上是很難去比較和區別的。它們體現出來的駕駛感是不一樣的。

2樓:嚴浩

主要看你幹什麼常跑高速a4,喜歡平靜駕駛又喜歡浪漫銳界不過a4保養貴,銳界座椅十分舒服個人意見銳界

3樓:元芳還是我來吧

轎車,和suv不太好比吧,銳界吧,這車比較男人,a4女生開真心比較適合,

4樓:麥田裡的夏天

看你對車的需求了 很少有人拿a4和銳界比較 畢竟定位就不同

如果一定要比的話新a4比銳界的效能和配置好太多了 a4除了乞丐版 所有資料、內飾、人機操作都比銳捷好

奧迪a4l和福特銳界哪個好?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轎車,乙個是中型suv,貌似沒有可比性。要說哪個好的話,就是見人見智了。如果真要選的話,我就建議奧迪a4l。

畢竟它在中國這個市場是比較佔優的。也比較符合消費者的需求。福特車在美國比較受歡迎。

個人意見。希望你能採納一下我的意見。謝謝了。

6樓:眼睛彎彎小鹿

現在都流行suv最好是銳界

我想買奧迪a4l和福特銳界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2種車,放一起比,看你功能了!不過a4l同價可以買到 a6等級的金牛座了

銳界和奧迪a4l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喜歡品牌的話就選擇奧迪吧,畢竟a4l的品牌定位還是比較高階的,銳界的話空間相對大一些,通過性好一些,推薦還是a4l,有面子。油耗也低一些

福特銳界和奧迪a4l哪款好

9樓:free瞎咋呼

這是兩款不同型別的車,**差別不大,30萬左右只能低配,銳界屬於跨界suv,有七座版和五座版,如果喜歡自駕遊還喜歡帶著老人,建議銳界,當然這種車的後排乘坐舒適感不如a4,不走攔路還有商務需求還是a4,a4的配置和設計都比銳界高點。

銳界和奧迪a4l汽車哪個好

10樓:闖籍

銳界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

4.6分

高於同級6.48%

優 點:

功能齊全(21)隔音效果好(14)穩重大氣(12)座椅舒適(11)動力充沛(10)

缺 點:噪音問題(10)懸掛過硬(3)起步費勁(3)噪音過大(2)過彎傾側明顯(1)

斯巴魯和奧的a4,斯巴魯和奧迪A4L哪個好

斯巴魯impreza wrx 九代轎車的確需要38萬,這還是不裝sti改裝套件的 不過斯巴魯的水平對置4缸機的確不錯,外型很有型,至少可以看出車主是乙個日系跑車的愛好者。奧迪a4雖然也有運動外表,但是它更能體現德國車的穩重,而且比較impreza更加可靠,也相對要低那麼一點。在馬路上跑,imprez...

大眾高爾夫和奧迪a4哪個綜合性能更好

高爾夫你說的應該是高爾夫gti吧,和a4差不多,如果你是年輕人的又喜歡駕駛,那麼高爾夫gti是不二的選擇,如果是商務人士那就a4吧,不過奧迪的燒機油問題很頭疼,如果rp不好買到一台燒機油的就等著哭吧,gti的改裝潛力很大,極品小鋼炮,我個人比較推薦高爾夫 你說的這兩款車價為不是乙個等級的 級別也不是...

大眾CC和奧迪A4哪個好啊?更值的買

說起大眾這個品牌,我不得不提的就是一直被冠以最美大眾稱號的 cc 可能會有很多人不建議買cc,但cc從來就不是一台靠銷量取勝的車。操控性兩車其實相差不是特別大,cc的低風阻讓它更省油。要說起舒適度,奧迪a4l肯定比cc好,2850的軸距意味著降低操控來獲得更寬大的空間,而且a4l 比海外版加長了軸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