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快要死了,心累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6:09 字數 6362 閱讀 3040

1樓:養生美容顧問

中醫上心氣虛會有力不從心感,如果心力衰竭還是有點麻煩的。

建議到中醫院把脈檢查一下。

另外,出去自駕遊放鬆放鬆。

2樓:風雨中的北湖

社會bai發展很快,大多都處於浮躁,對du未來zhi

沒有底的心理狀態。整天dao忙忙碌碌,顧不得內太多的自我享受,自容我欣賞。甚至對世間美好的東西仔細品味。

這都是累的因素。可能的話,調整生活狀態,改變生活態度,自我盡可能放鬆一下,參加一些社會活動等等。或許有所幫助。

3樓:筆墨少年夢

是有什麼壓力吧,你可以找個朋友述說一下心理的事情,也可以和我這個陌生人說

4樓:無名小卒

你好,這種情況挺常見的,可能因為生活壓力大造成的,可以適當放鬆一下,如果沒有效果建議你去看看醫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經常感覺心好累,總感覺自己要死了,是怎麼回事 100

5樓:q喵了個咪

壓力太大,可以出去玩放鬆放鬆,不想生活上的事

6樓:讀書破萬考卷

21世紀的年輕人,都揹負這各種壓力。個人要調理好自己的心裡狀態,不要心累體累,早晚一天會崩潰的!試著找乙個自己解壓的方式,會好很多。

7樓:蕩漾

多吃點六味地黃丸,腎水少了

8樓:曉娃娃嘿嘿

找心理醫生

一定要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壓力大吧,看下心裡醫生吧

10樓:善醫堂

去找心理醫生吧!有的是辦法

11樓:那個姓楊的

壓力太大了吧 去玩放鬆一下

有時感覺心好累,感覺快要死了怎麼辦

12樓:愛大象愛夢想

聽聽**,跑跑步,分散注意力。也可以,找個值得信賴的人,說出來自己的想法。別自己扛著。

13樓:瑙佺繑鈩

累是正常的至少這證明你還活著,不累才是奇怪的,不同人所面對的不同,人們你覺得有些人看起來過的很好從來都不累,那只是表面;放心我也很累,但至少我還活著,只有死了才不會累。加油,猴年快樂!!?

14樓:瑾安寧

累了就休息一下!迷茫了就左手啦右手。告訴右手,有你真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自己 其實我也這樣 我會上班時間滿腦子盡力想的是工作 把自己的時間安排滿滿 放假在去運動一下 或者爬山 或者旅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可是還能怎麼樣呢,生活一切都的繼續

17樓:水印石傳說

放下一切,找個陌生地方走走。

感覺自己快要瘋了,快要崩潰了,心好累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是我也有這種感受,不過我可能是心理上的

問題。我感覺生命只版

是人類把知識靠時間延續下去。權人的真正意義就是這樣,但我卻感到沒有什麼用處。但我知道我真正的堅持,我知道我還剩下什麼。就算知道自己感到知道的太多,也不想放棄

19樓:龍西望

看起來你是乙個挺樂觀,漂亮的女孩呀。

人生不總是一帆風順,遇見什麼麻煩了嗎,或許我可以幫到你。

20樓:慕容白鶴大帥哥

怎麼了?遇到什麼問題呢?如果我能幫助你的話。

我覺得很累,心累,身體也累,感覺快死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來一些 開心的

事情啊 呵呵

人生源就好像bai

是接力賽, 沒有一帆風順du的 ,路也不是平zhi的 ,在你前dao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 例如 聽** 看電視劇集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 看漫畫 看電影 玩玩跑跑 玩遊戲 打麻將 讀**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 旅遊 做家務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啊 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 無憂無慮 的 開心平安!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人活著不僅身體累,心理壓力也大,社會在不停向前發展,落後會被挨揍。身心俱疲呀。大家都一樣。堅強一些,挺住,意味了一切。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 心為什麼 抓住心態是最重要 自己不會 但會勸別人```我心態有些時候就調整不過來 但就一次沒調整好```?

我想我能做到的 你也一樣 ```相信自己 要抓住心態```改變你的心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嗎?一樓說的很好,可是心累了,對一切都變的不在乎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不好,需要調整,休息下吧,找點朋友敘舊。區點野外活動,對你有好處

26樓:幸福一輩子

我現在也是這麼感覺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散散心啊,順其自然把

總是感覺心累怎麼回事?

28樓:五點貓

累有兩種一種是勞累後精神在長期腦力勞動的而感到心累,那

你就要多回休息了,不要給自己太答大壓力了;那樣很危險的,會導致心力卒死,但很顯然你不是這種。

還有一種就是心累,沒事做,有不知道做什麼,那無聊那種,也會感覺心好累,那樣的話多找點事做,找工作,逛街都可以,!進入青春期,性格會有微妙的變化,這很正常,但建議你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心裡有什麼事要多和親人朋友交流,這也是宣洩的一種方式,有事說出去,心裡會輕鬆,也就不會老想了。老是心情壓抑,這會影響你的身心健康的。

要讓自己走出去,多交朋友,這對你以後是有好處的。

也可能是因為對生活失去了熱情吧個人覺得,我每每心好累的時候都找不到原因,一般都是反感自己了或是煩惱很多,你可以去醫院、福利院走一走,看一看

見證一下生死離別,看一下還有多少人活得比你孤獨,比你艱難。

那年高三備考,班主任說:你去醫院看一下,有多少人比你要痛苦的多,備考這點累根本不算什麼,至少你們還健全的活著。

那年我也見證了生死離別的痛苦,想著每一天,這個世界都有很多人在經歷著這樣的痛苦。便覺得在生死面前,其實自己經歷的挫折是如此的渺小,我又有什麼權利說要對生活失去熱情呢?

29樓:碩陽人福

這是你對現在bai

的生活du不滿的表現,確實zhi也是,在學校每dao天都是吃飯,然後玩遊

專戲,這樣子的生屬活肯定會讓人覺得很心累。既然你有更高的追求,不如按照自己的想法大膽的去做,去充實自我。不要讓自己每天無所事事感覺,除了吃飯就是玩遊戲,讓自己內心的空空的,會覺得很心累疲倦的。

30樓:哈哈兒哈

當乙個人覺得來心比較累的時源候,那麼就應該要懂得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要學會放鬆,把自己的壓力,把自己內心的一些煩惱全部都掏空,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有可能讓自己不會覺得那麼累。

另外一方面你也可以去跑跑步,多一點鍛鍊身體,按時作息保證睡眠,這樣的話也能夠解決這個心累,畢竟人呢想的多就容易出現心累的情況。

31樓:晴兲學使

心累的**可抄能來自與周邊某些事情的不順利。你應該明白自己是因為什麼原因心累的,是因為付出和收穫不成正比還是因為之前所做的沒朝向自己想要的方向發展,這些都是值得思考的,必要讓自己忙的沒時間思考,負責總有一天自己會因為扛不住而崩潰。

32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覺得是因為空虛。記得放國慶的時候,我是留校的,就天天吃吃喝喝回睡睡,什麼也不做答,但是7天下來感覺自己累慘了。可能就是因為什麼也沒做,所以生活過得不充實,一邊為學習焦慮,一邊又想玩,精力就這麼去了,所以特別心累,還是得一邊學習,一邊放鬆才行啊。

33樓:七巷

這是因為你覺得自己沒有學到東西,覺得自己的時間被荒廢了,覺得空版虛,所以你才會權心累。你可以平常多看些經典的電影,看些好看的書,不要只是忙於玩遊戲吃飯。要多學習一點東西,可以從自己感興趣的入手,像學門樂器,學個書法,學個舞蹈,參加點活動,這些都是特別好的。

34樓:祁樂析伯

什麼方面累呢?感情累了還是工作累了。感情上的心累了就可以把自己投入到工作中,分散注意力,同時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工作累了可以休息,如,找朋友聊天,聽聽**。回答完畢,請鑑定。

3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心bai累是因為有很du

多事情沒有很好的計畫和

zhi規劃,同時也沒

dao有設計好內

實施的方案。果想容讓我自己那麼心累,首先要學會放鬆,可以聽一些舒緩的**,也可以運動來減壓。同時不要拖拉,有事情馬上就去處理,把事情都做好,就可以輕鬆了,也就不會心累了。

36樓:火磊

大概bai是因為你對自己現在這種狀態不du

滿意,而你又不zhi知道如何dao

改變吧。還有可內能是因為這種在學校吃容吃玩玩的生活不是你所喜歡的。如果你不喜歡這種生活狀態,那就做出改變吧。去圖書館多看看書,讓自己的精神世界多豐富一點。

37樓:小盧露露

在學校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學習呀,每天吃吃喝喝這不是乙個正常的大學內生應該做的事情,容每天吃吃喝喝躺在床上在短時間內會讓你有一種滿足感,但事實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內心非常地空虛所以行動起來一定要好好地學習不辜負自己。

38樓:人類觀察君

我認為這樣的心態應該是你對你目前的生活狀態是不夠滿意的,如果你覺得每天總是以吃飯和內玩遊戲就度日的容話,其實這是在浪費你的生命,我個人建議你可以選擇和你的同學一起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或者是給自己找多乙份兼職,這樣使自己充實起來,那麼你也就不會覺得心累了,而且每天也會變得更加的有幹勁有活力一些。

39樓:mc郭勇

總是聽bai見大學生們說心累。他

du們有很多人zhi的生活就是打打遊戲dao,吃吃飯,為什麼回

會覺得累呢?可能與自己答內心的壓力有關。一方面在玩,另外一方面也想讓自己努力學習變得更優秀,無形中這種壓力就在心間了。

還有大學生需要面對的事情和問題也很多,這些都需要自己獨立地去面對。對於心累重要的是要調整好心態,坦然去面對!

感覺心好累,快要堅持不下去了

40樓:包大上

需要再鍛鍊,到了邊玩邊工作也能輕鬆的工作的時候你就輕鬆了

心裡很累,渾身無力,心裡難受,好想哭!!我是不是快要死了?感覺我活的好累!

41樓:冰蝶月

我覺得我比你累的多......

你不是快死了,跟你不同的是,我屬於從死亡線上剛拉回來.....

我受過的苦,遠遠超出常人想象......

根據我的經驗......你是心理問題......不是身體上的毛病.......

(你提供的資訊很少,所以,以下分析的可能不準確)

你感覺很累,可能是你的慾望太多.....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結果把自己搞的身心疲憊,灰心喪氣。人往往是一味追求那些美好的東西,這本身沒有錯,可常常會忽略眼前唾手可得的幸福......

一些你夢想中的東西,一但有一天你真的得到了,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它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而你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可能是你這一生都無法彌補的.一些東西,是只可遠觀,不能近瞧。這個道理,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懂......

奉勸您一句:「昨天是一張用過的支票,明天是還沒發放的債券,只有今天是現金」把握現在吧.......

人這一生,功名利祿不過是過眼煙雲,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又何必執著於此?

相反的,要想讓自己快樂起來,要學會無私的奉獻......這會讓你感到極大的快樂!多為別人著想,跳出自我圈子。

可能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你不是為自己活的,也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家人......是為了讓別人快樂......如果你哪天懂得這個道理的話,那麼恭喜你,你的人生定會有乙個新的領悟!

如果情況嚴重的話,建議你諮詢心理醫生,但心理醫生只是起到疏導作用,你內心深處的去向才是至關重要的!

祝你早日**!

夢見自己死了是怎麼回事?

死亡福壽全死亡是一種安寧 穩定的狀態,是一種非常吉祥的徵兆。夢見別人或自己死,兆增壽。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命百歲,暗示你會開始新生活 或將會在生活中有所改變,開始人生乙個新階段。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夢見親友去世,去世的親友會長壽。夢...

我夢見自己的老公被人放毒藥毒得快要死了是什麼意思

去看一下周公解夢吧,這只是不可靠的說法,也可能是你壓力大的緣故,建議多休息,多放鬆一下心情,望採納 你好。夢見給至交毒藥,會受到人們的讚美。夢見給妻子毒藥,夫妻生活幸福,白頭偕老。女人夢見給丈夫毒藥,意味著丈夫的身體強壯,會壽比南山。你在不不久的後來,會認識乙個醫生,而今後的事要看你們的想法了 夢見...

夢見自己養豬,死了豬,是怎麼回事

你好,夢到什麼並不代表什麼,這都是迷信,沒有科學的 夢見7只豬,死了5只是什麼意思 夢見殺豬bai吉豬自死兇。du夢見豬豚變 zhi人官事至。dao 夢專見豬羊屬搔癢有口舌。夢見肥大的豬,表示人的事業會更有生氣,夢到瘦豬,則意味著家人和孩子會給你惹麻煩。夢到滿房子的豬,意味著農作物豐收,其它任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