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地圖裡有不同的氣候嗎,wow乙個地圖裡有不同的氣候嗎

2021-03-04 08:56:08 字數 2671 閱讀 8513

1樓:斗宿·室·子墨

有的,大多數地圖都會下雨,還有些根據地圖環境會有些比較特殊,比專如塔納利斯的沙塵暴,風屬暴峭壁的下雪。

有些小寵物是特定天氣才會出現。

呃,上面說的是天氣。不知道是不是你要問的。如果說氣候,好像還真沒有明顯的。像海加爾山,因為炎魔出現了一大片焦土,算麼……龍骨平原的翡翠聖地,好像也不算是氣候……

乙個地方的氣候具有一定的穩定性,我們可以通過()圖和()圖,從()和()兩個方面來描述各地不同的氣候。

2樓:一刻永遠

依次填寫:

氣溫曲線圖

降水量柱狀圖

氣溫降水

~一刻永遠523為你解答,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魔獸世界的地圖是非常大的,但是如此巨大的地圖卻沒有過場動畫,讓人覺得無縫銜接,這是什麼樣的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魔獸把所有的地**件都放在本地,無需從伺服器讀取,這是最基本的

其次你感覺上魔獸的世界是無限的,其實是程式僅僅載入了你視線所能及的範圍,超出這個範圍之外的地形其實都是不顯示的,國產遊戲不是不能做出無縫銜接,而是無縫銜接對記憶體的操作很麻煩,程式不停地讀取玩家附近的地形放入記憶體中備用,並且將玩家視線範圍外的地形登出掉施放記憶體,國產遊戲都是抱著賺快錢的心態,不會在這種「小細節」上下功夫,但其實他們就輸在這些小細節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技術並不難做.05年國內的完美時空旗下的完美世界就運用了這個技術.全地圖無縫拼接.

為什麼到現在國內網遊還沒有大範圍運用這個技術?其中牽扯到的根本還是遊戲廠商的唯利是圖和國內大部分遊戲玩家的素質低下.

國內遊戲遊戲廠商真是摸準了大部分國內玩家的脈.打著免費得旗號做各種垃圾遊戲投放市場.小成本大收入,這款遊戲到頭了。

用同樣的引擎設定換個名字就是一款新的遊戲.繼續圈錢.而中國玩家對於內側 封測極度的狂熱。

即使你這個遊戲連宣傳都沒有只要在173上掛了名字寫著封測,就有玩家蜂擁而至。擠爆你的伺服器.

國內遊戲已近走進了死胡同。以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國內遊戲商依舊是以圈錢為最大目標。

而狂熱的免費遊戲玩家則是他們最大的市場,想玩好遊戲還是得玩歐美的.

我是乙個暴白.最後一句話.

暴雪出品 必屬精品

5樓:奧迪也瘋狂

樓主。我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

暴雪出品 必屬精品。

6樓:0入廛垂手

魔獸確實很強大,暴雪設計遊戲的細節程度堪稱世界少有,從dota裡面地精商店旁邊乙個動態的小地精出來迎接顧客,從鍊金術師的毒物那一張張笑臉的小綠色氣泡就可以看出。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所有網遊的任務設定,哪乙個網遊的任務線能連成一體,以至於能勾畫出艾澤拉斯大陸的歷史,現在大多數的網遊任務恐怕僅僅是為了吝嗇的給玩家一點錢和經驗罷了。

從做遊戲的初衷,不可否認暴雪同其他遊戲製作商一樣是為了盈利,但是暴雪能在盈利的同時做出乙個堪稱經典的遊戲,從04年到現在雖然抱怨wow的玩家不少,但大家也都知道其實多數是來自對國內**商的怨言,而且真正離開了wow還能在其他網遊中找到公平遊戲樂趣的又能有幾人,又有哪一款遊戲能歷經8年依然如此火爆。

樓主所說的情況有可能是中國真的沒辦法做出這種無縫連線地圖嗎?顯然不可能,關鍵就是這樣製作會加大地圖鏈結介面處的細節地形處理和這一技術使用所帶來的投資加大,像國產網遊製作商這樣根本沒打算讓乙個遊戲歷經長久,而旨在短期暴利的作為,又怎麼可能製作出像wow這樣的網遊巨作。

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你進遊戲的時候就已經載入好了一整張大地圖了,魔獸還是很不錯的遊戲

8樓:陳德利

魔獸世界的檔案很大,地圖直接載入在客戶端裡,你要知道,魔獸起初是16個g,當你玩一段時間以後,他就變成了30幾個g

9樓:冰與火之王

應該是虛幻引撃1吧,著重刻畫你所到之處,遠處還是模糊,但是當你走近了,卻又變得豐富多彩,而你剛才在的地方又變模糊了,個人覺得是虛幻引撃。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到後來你都懶得看這些過場動畫的

11樓:_陪風淋雨

暴雪什麼時候出新網友啊 wow 國服開80的時候我不玩的 苦等tbc的時候去了台服

12樓:叁拾柒度叄

呵呵,因為我們國家是模仿國家,什麼都是模仿外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05年開始和朋友一起玩魔獸,當時就是被它強大的背景畫面吸引的,就算現在沒事的時候玩小號做任務,去一些地方還是覺得很新奇,確實是款非常好的遊戲。至於怎麼實現的,那就不知道,恐怕知道的都是精英了,應該是it、美工、音效、編劇等等的完美結合,讓遊戲者身臨其境,忍不住想完成所有任務,探索每寸地圖,嘗試每種職業和專業。呵呵,是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玩遊戲的過程中載入的地圖,所以魔獸沒有傳送。

15樓:黑色素

因為暴雪都在設定劇情,沒有空管理這個

如何快速又準備的記住地圖和地區氣候

16樓:軍天傑

用自己喜歡的東西模擬 來編寫一段簡短的話

口袋妖怪火紅裡面七島地圖裡的那幾個石室有什麼用啊

裡面全是未知圖騰。就是no.201那個 集齊圖鑑用的。不過我記得有乙個石室外面好專像有屬個心之鱗片,就是寶石裡面用來回憶以前能學的技能的那個。不過火葉裡面可以用大小樹果 其實就是蘑菇,派拉斯或者派拉斯特身上都有50 的機率有小的,大的5 代替 裡面全是未知圖騰。就是no.201那個 集齊圖鑑用的。用...

谷歌地圖有測距的功能嗎,谷歌地圖如何使用距離測量工具

直接在谷歌地圖實驗室那兒。測量工具,是測量某個性質的工具。包括長度 溫度 時間 質量 力 電流 電壓 電阻 聲音 無線電 折射率.谷歌地圖上有沒有測距的工具?不一定非要用谷歌啊,比如電子狗 導航犬 高德地圖都是相對不錯的 新版google地圖怎麼測距 你可以找到工具箱中的標尺,然後在地圖上測量。那個...

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有不同的含義嗎

我媽今年過年的時候給我買了個尾戒。戒指戴在不同手指的含義是什麼?大拇指戴戒指表示權力的象徵,食指戴戒指代表著這個人是單身狀態,中指戴戒指代表著此人已經名花有主,無名指戴戒指代表這個人已經是已婚人士了,小指戴戒指不僅代表著乙個人單身的狀態,還代表著此人不想談戀愛。在不同的手指的含義都是不同的分別代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