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Mac和pc機有什麼不同嗎

2021-03-08 22:34:08 字數 666 閱讀 3834

1樓:匿名使用者

pc普及,mac不普及。pc幾乎可以執行所有的程式,而蘋果的就不一樣了,只可以執行相容蘋果的軟體。但是蘋果的再硬體和軟體上才貌雙全。她的系統介面、電腦外觀都讓人感覺高貴。

蘋果機多用於做設計,因為它對顏色的處理上比windows好。而且可以讓我們在數碼上生活的更便利,眼下,各種各樣的數碼裝置正越來越深入地走入我們的日常生活,它們不但提高了我們的工作效率,也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可以說,我們正生活在乙個數碼產品包圍的世界。

他的目的,就是要使蘋果電腦成為聯結各種數碼器材的中心,讓使用者通過軟體,將不同的數碼器材有機連在一起。當然xp也不錯了。

另外,現在瘋狂肆虐的電腦病毒幾乎都是針對pc的,由於mac的架構與pc不同,所以很少受到病毒的襲擊。macosx作業系統介面非常獨特,突出了形象的圖示和人機對話(人機對話介面就是由蘋果公司最早開創的,後來才被微軟的windows所看中並在pc中廣泛應用)。蘋果公司能夠根據自己的技術標準生產電腦、自主開發相對應的作業系統,可見它的技術和實力非同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所有的蘋果電腦均可以安裝視窗,通過mac系統裡的boot camp軟體進行安裝,但是ghost版的不可以,必須是安裝版的xp。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可以 但是現在可以安裝了~!

蘋果mac有什麼好玩的遊戲一下,蘋果mac有什麼好玩的遊戲推薦一下

神廟逃亡2 保衛蘿蔔2 天天向上 植物大戰殭屍2 憤怒的小鳥 變形金剛 100種蠢蠢的死法等都是熱門蘋果單機遊戲 參考 4399蘋果遊戲 http i.4399.上macx 和pc6遊戲網 地球ol,在特定場合使用有比格加成 有好玩的日本單機遊戲可以推薦一下嗎?avg類的遊戲有 戀獄 月狂病 以及它...

蘋果手機官換機和普通機有什麼不同嗎?

iphone官方的手機主要有如下幾種 iphone官翻機 官換機和全新機!官翻機 就是官方翻新機。比如蘋果推出的iphone 以舊換新 計畫,蘋果負責 使用者的舊款iphone,然後將這些二手iphone回購過來加以翻新處理,再推向市場 這類iphone均為蘋果官方 行貨,通過官方認證檢測和維修流程...

為什麼Mac的滑鼠滾輪方向與PC相反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我以為mac就是這樣,反的。後來在偏好設定裡面發現關於滑鼠的滾動方向是可以調的,所以至少證明這個滾動方向不是滑鼠壞了或者電腦壞了,可以在設定改過來。你可以在偏好設定裡改過來 為什麼 mac 的滑鼠滾輪方向與 pc 相反 系統偏好設定,滑鼠,滾動方向 自然 這個勾選取消,就和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