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到村里的房子和人的地圖有嗎,什麼衛星地圖能看到自己家的房子,要清楚的?

2021-03-04 05:43:14 字數 1867 閱讀 7362

1樓:不動產相關

看到農村房子和人的地圖解析度很高了,國內民用肯定達不到,老美軍用肯定有,但是普通人就別想了,想辦法找找監控吧

2樓:小邇鳯貓

有的估計我們還用不到這麼精細的東西國內的只有北斗導航,目前還沒有民用,國外就是谷歌地圖了

什麼衛星地圖能看到自己家的房子,要清楚的?

3樓:微雨下的油紙傘

不知道題主提出這個問題之前知不知道谷歌

地圖和谷歌地球,有沒有用過谷歌地圖和谷歌地球。

雖然谷歌地圖以及谷歌地球顯示的中國的衛星地圖的清晰度遠不及歐美日等發達國家,但是已經完完全全可以看清村莊裡的房子了。谷歌地圖以及谷歌地球不但可以看清房子,甚至可以看到你家院子裡有沒有種樹,有沒有養花。你也可以看清你的汽車的顏色,以及分辨出你的汽車是兩廂還是三廂。

而且你還可以分辨出路面路口標線剪頭的指示方向,等等等等。谷歌地球也能滿足你對歷史衛星地圖查詢的功能。

谷歌是一家偉大的公司,是一家值得尊敬的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谷歌退出了一款衛星圖,是可以看到自己家的房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谷歌地圖和谷歌地球。我用過,可以從俯視的角度看到自己居住的樓房和房屋的頂部平面圖。

6樓:

以前用谷歌地圖可以看清那棟樓房、停機坪上的戰機、停車場上的汽車,辨別行人有些困難。

目前沒有比那種地圖再清晰的了。

你用的是什麼地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衛星地圖,我感覺曾經的谷歌地圖做的比較清晰

8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地球,google earth

這個是民用比較精確的了,地圖一直在更新,能看到房子的大致輪廓,如果當時有行人,也能看的到,如果你說要很清楚很清楚那種估計就沒有,現在的谷歌地球在很多大城市能看到全景的**,街道行人商鋪都能看到,但是一般的小村莊肯定沒有那麼精細,如果谷歌地球都達不到你的要求,估計就沒有什麼更好的軟體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地圖可以看清所有的地方!我以前的房屋是瓦房,現在改成平房了。進入地圖一看地圖上顯示的也是平房了,谷歌真的很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奧維互動地圖完全可以看自己家的房子,我試過了

11樓:m小灬子

谷歌地球這個還是地圖裡最精確的了 如果你已經試過了 那就打擾了 如果解決了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市竹山縣竹坪鄉沈家營村地圖

13樓:馬國芹

谷歌地圖可以看清所有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地圖可以查daode .

15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地圖 切換到衛星模式,看的清楚,連你家門口的汽車都看的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新華鄉六排一組潘樹君

誰知道哪個地圖可以看到農村的房子嗎

17樓:感動一生

衛星實時地圖

可以看到農村的房子。

谷歌地圖有兩個基本的檢視狀態,一是向量圖,二是衛星影像圖。

衛星影像圖在有些解析度較高的地區,就可以看到農村的房子。

除谷歌外,國內國外還有不少地圖導航軟體也有衛星影像地圖。

但有的覆蓋範圍較小,有的解析度較低。

18樓:定能見你

谷歌地圖可以,使用衛星模式

邢台的能看到日全食嗎

可以的 視角也行 即使看不到全食也可以看到偏食 這下面是日偏食的 2009年7月22日中國主要城市所見日偏食預報 北京時間 地名 食分 初虧時分 食甚時分 復圓時分 北京 0.72 8 25 9 31 10 44天津 0.75 8 24 9 32 10 46石家莊 0.79 8 21 9 28 10...

人去世後還存在嗎?有另世界嗎?能看到她尚在人間的親人嗎

首先說明我不是大師,但我分析過這種現象。說這是幻覺那是科學家們為了維護自己抬高自己出來的說法,你與母親陰陽兩隔,你看不到對方的,你母親能看到你。你說的話母親在這種狀態下是可以聽見,但是聽的不清,你母親說的話你是聽不見的,也就只有託夢才能讓你看到她。因為維度的關係,你在夢裡夢見她的畫面有時可能會模糊不...

據說能看見9張人臉的智商有180你能看到幾張人臉

以前 雜誌上有 貌似不難啊 那個圖太簡單 純屬扯淡 圖在審批中,暫時傳不上來 據說能從圖中看見9張臉的人智商有180,你能看見幾張臉呢?幫忙找找thank you 5 拄拐杖的老人 抱孩子的婦女 嬰兒 很大個腦袋那個 左上方有鳥那裡鳥的左邊乙個 鳥的右邊兩個重在一起的 右邊偏上有個 右上角有個很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