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小學3年級英語是美式的還是英式的課本是英

2021-03-04 08:56:07 字數 2567 閱讀 5616

1樓:暗影風行

其實美式英式都差不多 英式是基礎 開始學還是英式比較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公立學校的英語教材都是英式的,網上的資料英式美式都有,其實兩種都可以讓孩子接觸。配合學校的話還是以英式要求為主。學校老師的語音也是良莠不齊的,千萬別太迷信老師。

我自己就是英語老師,自己有時候也是英美夾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在南昌,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用的是人教的pep那個是美式的,但有少量英式拼法及叫法(加拿大人寫的)。

學校教的是英式英語還是美式英語?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官方教學以英式為主,單詞方面,英式美式有差異的,一般都會註明。

在教學過程當中,很容易出現兩種英語模式的混合情況。美式英語逐漸流行起來,並且被英國人承認是存在的,他們開始學習使用比較簡單化的美式英語,連其他共和联邦國家。如澳大利亞、紐西蘭、愛爾蘭、加拿大、南非、印度等也開始學習美式英語。

雖然美式英語同英式英語一樣,都是標準英語,但是其在語音、詞彙和語法等方面卻存在著一些差異。

擴充套件資料

歷史上,英語之所以世界通行,全都是因為大英帝國的勢力,且最有代表影響力的英國英語,較常譯為:被一般大眾所接受的發音。

受過教育的非方言英語,在英國主要的大學城:牛津、劍橋流行,是各寄宿學校教育用英語和電台、電視播音用英語),又稱"英國腔",但仍然有許多國家卻不這麼認為(特別是美國) 。

從二十世紀中葉至今,英語的發揚光大,是因為美國在世界上占領經濟、軍事與政治的優勢,世界也認為美國英語是目前最重要的語言。特別是許多美國文化產品 (例如:電影、 書籍、 **) 活躍在全世界,大量取代了其他英語系國家的產品。

英國英語仍然是許多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包括澳大利亞、南非以及印度,在 歐盟裡也一樣。英國英語在前英國殖民地香港也繼續使用。

5樓: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以下是我個人見解,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般來說是英式的,事實上,美語都是由英語發展而成的,英式語是英語裡的標準語言,比較容易學也沒那麼多變來變去的東西。

只要你觀察一下美國電視和英國電視的發音就會發現,老師教你的偏向於英語,而放聽力有時會放美語,不過大部分都是英式英語。

美語較好聽,英語較標準。望採納,十分感謝。

6樓:lion喬

有時是美式英語,但是,大部分都是英式英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教的是英式英語。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我用過外研版、上海牛津版、人教版三套教材,前兩套是英音,最後一套是美音。

請問各位英語達人,小朋友上學學習的英語,是英式英語還是美式英語?

9樓:張達人

目前我國中小學英語課本以模組(model)的形式編寫,其中第一單元(unit one)的對話多為美式英語,第二單元(unit two)則以英式英語為主。

其實學英式或美式英語都不會影響到今後用英語交流。正如中國大陸普通話和台灣普通話一樣,儘管兩種普通話在發音、用詞、語調甚至在語法等方面有一定的差別,但是兩岸交流起來也不會存在多大困難。

美國原為大英帝國的殖民地,不同於英國的是美國是個多民族國家,語言受到受多元文化的影響,兩種英語在音標、語法、詞彙、拼寫、標點、諺語、日期和數字的形式等等許多方面都有不同。有一小部分詞在兩種英語中有著完全不同的意思,有些甚至在另外一種英文中不會使用,最終演變成了區別於英式英語的美式英語。

比較而言,美式英語無論在讀音、語調、語言表述等方面都簡化了英式英語的繁瑣,更為口語化,學起來比較容易掌握。

美國的經濟地位決定了美式英語的使用廣泛性,但是英國英語仍然是許多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包括澳大利亞、紐西蘭、南非以及印度,在歐盟裡也一樣。英國英語在前英國殖民地香港、新加坡也繼續使用。

總體而言,兩大英語變體的基本要素幾乎是相同的,它們維護著英語的共核。雖然美式英語與英式英語在語音、詞彙和語法等方面存在著一些差異,但由於它們的相同之處遠遠大於不同之處,所以不會影響英語表達的規範性;因此,這些差異不會妨礙美英人士彼此交際和交流思想。

基於上述簡略的論述,孩子的可塑性很強,先學哪種英語無所謂。這一點正如乙個人小時候學的是當地方言,但是沒有影響到入學以後學會標準的普通話,而且後天可以操兩種話與不同的人進行交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能學到什麼英語,取決於遇到什麼老師。

從教材上看,人民教育出版社的課本,從知識結構、原版錄音,屬於美式英語。

但歸根結底,是由任教的老師決定的:

== 目前小學的外語教學真是不敢恭維,特別在初級階段,老師的口語很複雜,大多什麼都不像

== 因此,建議給開始學英語,給孩子找個好點的老師、或補習班,打下好的語音基礎,對孩子將來的發展很有益處。

新月英語

11樓:李曉果

目前來說 中國整體受美式的影響極深 大學的老師都 發著美式的音 教出來的學生呢? 那這個畢業生又去教小孩子呢? 其實也還好了 只是美式的發音會比英式好聽 大多數人是喜歡發美式的

小學3至6年級的英語單詞,求小學3至6年級英語單詞

unit 1 pen 鋼筆 pencil 鉛筆 pencil case 鉛筆盒 ruler 尺子 eraser 橡皮 crayon 蠟筆 book 書 bag 書包 sharpener 卷筆刀 school 學校 unit 2 head 頭 face 臉 nose 鼻子 mouth 嘴 eye 眼睛...

小學六年級英語題,小學六年級英語

一 1.b,2.c3.a 4.a5.b,c 二 1.some birds are singing.he is rowwing boat.the sun shines.2.we are walking in the park.she is reading a book.dog is singing.3...

小學五年級英語自我介紹,小學五年級英語自我介紹。

hi everyone my name is i am from class grde 5.i am 10 years old.that s all,thank you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 我來自五年級x班。我10歲。就這些,謝謝!非常適合五回年級的小朋友,希望能答幫上你,祝你學習進步!hel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