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連續陰天突然晴天都打蔫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6:07 字數 415 閱讀 9846

1樓:農醫生

你好!久陰(雨)驟晴葉片一時難以適應蒸騰作用出現短暫失水萎蔫現象。適時遮蔭,噴施溫水緩解。

間隔2天,噴施碧護+腐植酸進行調節改善,間隔幾天後,用木美土里根寶貝+壯根龍(一組一畝兌水3000斤)灌根,促根養根壯根,以利於番茄恢復生長發育。

西紅柿幾天陰天低溫見太陽打蔫

2樓:農醫生

遇到連陰天,突然大晴天,植物蒸騰水分加劇後會出現暫時性失水,甚至萎焉。

保護地可以適當遮陰,不能馬上全部開啟草簾子,應該間隔陸續開啟草簾子。

如果發現萎焉,馬上放下草簾子遮陰,如果嚴重萎焉此時馬上葉面噴霧溫水,可以緩解。

注意不能打涼水,不能加任何農藥葉面肥調節劑等等。晴天第一天,作物太弱,不建議打藥,也不能澆水。

夢見白天突然變黑,夢見白天突然變黑

心情好的人,什麼病都沒有 老想夢會給你提示是扯淡 從科學來看,兩者沒有關係 不要自己強加聯絡 請採納,順便點個贊哦!解夢 夢見白天突然全黑 恭喜,是好夢 白天變黑象徵陷入困境,而強光出現代表希望和對困境的抗爭勝利。因為根據那光的描述,應該叫 曙光 即希望 抓小魚是你得到的利益 無妨,你的病會很快好的...

突然說話吐字不清楚怎麼回事,幾天突然說話吐字不清是怎麼回事

另外,如果孩子年齡已經比較大了,比如已經快上學了,如果還有發音不准的問題,家長努力也沒有效果的情況建議及時進行語音矯正,哪怕是個別音素發音不准,也可能因此影響正常的交流,心理上也可能受到影響。因此,如果孩子的發音不准家長束手無策的話,就需要深厚的語音病理學基礎和豐富的矯正經驗,可以尋求語言矯正機構的...

突然發現腳趾甲這樣了,今天突然發現腳趾甲這樣了,是不是灰指甲??

很像甲溝炎,也可能被砸過瘀血。可能受擠壓了,鞋子是不是很緊!今天突然發現腳趾甲這樣了,是不是灰指甲?你這個應該是灰指甲。1 鉤甲 病甲生長過長,並向掌蹠側彎曲 這就是乙個典型的灰指甲初期症狀的表現。2 甲面凹凸不平 甲板表面粗糙,凹凸不平,失去光澤。這種凹凸不平既為縱向,也可以為橫向。3 甲板混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