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電影小孩被西紅柿砸了,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56:06 字數 1377 閱讀 91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番街奇蹟 (2007)

導演: 尹宰均主演: 河智苑 / 任昌丁 / 朱玄 / 鄭鬥洪型別:

喜劇 / 愛情 / 運動製片國家專/地區屬: 南韓語言: 韓語上映日期:

2007-02-15片長: south korea: 113 分鐘又名:

1號街的奇蹟 / miracle on 1st street

一番街奇蹟的劇情簡介 · · · · · ·小混混必制(林昌正 飾)手上有乙個房產開發的任務,他要讓村子裡的人全部搬走。第二天他再來到村子的時候,就碰到了女孩明蘭(河智苑 飾)及一大群村民,決心保衛家園的人們,使必制這次任務艱鉅許多。   明蘭本來就是個拳擊手,她手腳靈活,喜歡用拳頭說話。

她夢想成為亞洲拳王,但她也需要照顧活動不便的父親與年幼的弟弟。明蘭的出現,讓必制的任務不僅沒有進展,而且變得更加複雜。村民們根本不懼怕必制,甚至會指使他做事。

  到底必制的任務又能否順利完成呢?他跟明蘭之間又將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呢?

2023年左右看的南韓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就記得女主是囚犯在監獄中生下了乙個小男孩,然後組建合

2樓:嬉皮笑臉天平座

和聲導演: 康大奎bai

編劇du: 李成延

主演: 金允珍 / 羅文姬 / 鄭秀英zhi / 張英南 / 姜藝媛/ 更多dao...

型別: 劇情

製片國內

容家/地區: 南韓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0-01-28

片長: 115分鐘

又名: 美麗的聲音(臺) / 巨聲媽媽 / 合唱團 / harmony

女犯人貞慧(金允珍 飾)在獄中生下兒子珉宇,小珉宇就像上帝派來的小天使,讓這些和貞慧一樣曾犯下罪過的女人在圍牆之內品味久違的溫情。一次慰問演出讓貞慧萌生了在監獄裡組建合唱團的想法,可是貞慧不僅五音不全,而且完全沒有相關經驗。

小珉宇滿18個月後將被領養,為了得到在領養之前與兒子一起外出的機會,貞慧決定無論組建合唱團有多困難都要堅持下去。在眾多善良獄友的幫助下,合唱團終於小聚規模,然而令貞慧沒想到的是,一起與兒子外出的日子也是與兒子的離別之日。合唱團就像乙個幸福的大家庭,它不僅帶給那些失去自由的犯人們歡樂,而且也在逐漸彌合曾經的苦難記憶留在他們內心的殤痛……

3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麻煩想看就在 75kkc 。可以去

乙個南韓電影,破案的,父親是解剖教授,女兒被肢解了,叫什麼名字,什麼內容?

4樓:

名字是「不可饒恕」。薛大叔演的,前些年的復仇佳作。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南韓電影《不可饒恕》

這個韓國電影叫什麼名字了,這個韓國電影名字叫什麼?

課中壞事 電影名譯為 課中壞事 字面意思是 不好的課 1.形容詞 不好。2.形容詞 壞。3.形容詞 不利。對 不好。1.授業 名詞 上課。教課。講課。授課。2.修業 名詞 修習。進修。3.受業 聽課。聽講。上課。學手藝。這個韓國電影名字叫什麼?年輕的姐夫 2016 導演 park eun ho 主演...

這部韓國電影叫什麼?右邊那個女的叫什麼

電影名叫 非正常同居 2008年上映的 右邊的女主角叫 鄭詩雅,樸賢政 這部韓國電影叫什麼?這個女演員叫什麼?5 片名 my friends older sister 人名 李沇熹 my friends older sister 還是給你個小提示吧 k a 3 p c 也還能用 我偶爾會去的 隨時光...

一部南韓電影,叫什麼名字

一定是新羅月夜,這 在網上都難得找到 導演 金相辰 主演 李成宰,車勝元,金慧秀,李鍾洙 型別 喜劇 劇情 年份 2001 地區 南韓 語言 韓語 片長 118分鐘 色彩 彩色 電影介紹 10年前,鼎鼎大名的高中大哥大崔基東和消沉的模範生樸英俊去慶州教學旅行。在乙個明月高懸的夜晚,他們經歷了一場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