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和一群動物的電影叫什麼名字,乙個小孩和一群動物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48:36 字數 1169 閱讀 9221

1樓:喃喃還語

《奇幻森林》

是由美國華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真人動畫片,由喬恩·費儒執導,尼爾·塞西領銜主演,本·金斯利、伊德瑞斯·艾爾巴、露皮塔·尼永奧、斯嘉麗·詹森、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克里斯多福·沃肯聯合配音。

《奇幻森林》根據2023年迪士尼動畫《森林王子》改編,講述了狼群養大的人類小男孩毛克利,當他被迫要放棄賴以為生的森林之家時,毛克利踏上了精彩紛呈的自我探索旅途,一場波瀾壯闊的大冒險的故事。

影片於2023年4月15日以3d、imax 3d、中國巨幕格式在中國大陸、美國同步上映。

部講述乙個小孩和乙個動物一起生存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2樓:超級酷樂貓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根據揚·馬特爾於2023年發表的同名**而改編的一部3d電影

乙個電影,講的小男孩和動物,是什麼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野獸家園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2009)

劇情簡介 · · · · · ·

本片改編於美國插畫作家莫里斯•桑達克(maurice sendak)2023年出版的同名兒童畫書。

小男孩馬克斯(馬克斯•萊克茲 max records)精力旺盛無處發洩,不滿姐姐克萊爾(派媲塔•艾莫里琪絲 pepita emmerichs 飾)的忽視和媽媽(嘉芙蓮•基納 catherine keener 飾)的管教。在一次與媽媽的爭吵中,馬克斯離家狂奔而去,到河邊獨自駕駛小船,在海面航行了兩天兩夜,到達了乙個神秘島嶼。島上生活著一群頭上長角、身材高大的毛絨絨怪物們,它們有的脾氣暴躁,有的性情溫順,還有的膽小怕事。

為了不被吃掉,馬克斯騙怪物們說自己是維京人的國王,來到島上也要當它們的國王。單純的怪物們相信了馬克斯,興高采烈的奉他為王,在島上建築新居。但令馬克斯意外的,卻是名叫卡羅的怪獸(詹姆斯•甘多費尼 james gandolfini 配音)與怪獸kw(勞倫•艾波羅絲lauren ambrose 配音)之間的矛盾……

求一部外國電影,講述乙個小孩子與很多動物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叫:野獸家園

不錯的電影

5樓:雙子星の幻想

冰河世紀1?有小孩,長毛象,樹懶

一群年輕人抵抗納粹的電影叫什麼,裡面把小孩子的皮撥下來做燈罩

紅櫻桃 1995 導演 葉大鷹 編劇 葉大鷹 江奇濤 蘆葦 主演 郭柯宇 徐嘯力 vladmill nizmiroff型別 劇情 戰爭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俄語 德語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1996 11 01 香港 片長 120分鐘 又名 red cherry 女人十大必看經典電影有那...

一部香港驚悚片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講的是一群年輕人去島上度假。住進一棟別墅。裡面有老人和弱智

一群年輕人在島上度假不知道是 生死線 還是 地獄無門 不過建議都去看看 魔圖 一群人去島上 老人 智障人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恐怖片,大概講的是一群年輕人去海邊的乙個別墅裡,失驚無神 失驚無神 2004 導演 邱禮濤 編劇 吳文輝 麥浩邦 黃子桓 主演 鄧麗欣 傅穎 蕭正楠 吳浩康 李逸朗型別 驚悚 恐...

南韓電影小孩被西紅柿砸了,叫什麼名字

一番街奇蹟 2007 導演 尹宰均主演 河智苑 任昌丁 朱玄 鄭鬥洪型別 喜劇 愛情 運動製片國家專 地區屬 南韓語言 韓語上映日期 2007 02 15片長 south korea 113 分鐘又名 1號街的奇蹟 miracle on 1st street 一番街奇蹟的劇情簡介 小混混必制 林昌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