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一件物品手機,乙個關於沒想到帶手機的作文

2021-03-04 08:56:06 字數 824 閱讀 2445

1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有了一部新手機。

每天,爺爺沒事就帶個老花鏡,翻來覆去端詳他的手機。「沒想到我這個農村老頭也能用上這新式**」,爺爺臉上總是帶著幸福的笑容喃喃自語。

爺爺真盼望每天都能收到別人的**和資訊。

一天中午,爺爺正在睡午覺。突然手機響了起來。「來資訊了。

」爺爺一骨碌爬起來,彷彿年青了許多,迅速抓起手機,帶上老花鏡。可手機上的字太小,爺爺看了半天也沒有看清手機上的內容。

「杉杉,幫我念念手機上寫了什麼?」爺爺焦急地叫我,我連忙接過手機,大聲念了起來:「尊敬的客戶,您的手機費已不足十元……」「噢,沒錢了。」爺爺有些失望。

還有一天,爺爺的手機又急促地響了起來,爺爺高興極了,開啟手機鄭重地問:「你好,請問是哪位?」手機裡傳出一位女士的聲音:

「請問是李先生嗎?」「不是。」「噢,對不起,我打錯了。

」爺爺無奈的關上了手機,搖了搖頭。

從此以後,我很少再看到爺爺端詳他的手機。

乙個關於沒想到帶手機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為它注入更多的生命力,如今,手機為人們帶來的是更多意想不到的功能。 日前,日本一手機廠商為手機研製了一種軟體,只要為手機輸入某種資訊,手機便具備了防蚊的作用,讓不少消費者大感意外。手機能夠防蚊,這說奇怪也不奇怪,如今高新技術的發展往往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看看近兩年來,通訊行業的高速發展,通訊網路和手機功能的完善和增強都可謂是與日俱增。消費者會問手機還能為人們帶來什麼?而這個問題也正是時下手機廠商在研究和**中的。

面對時下快速變化的消費市場,許多更新、更強大、更適應市場需求的功能正陸續出現在

作文 一件小事給我的啟示,怎麼寫作文《一件小事給我的啟示》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發生的每件事都很有趣,但是,只有這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受益匪淺。今天是晴朗的一天,我纏著媽媽讓她去陪我練習騎自行車,他做完了所有的家務,終於和我來到了健身廣場。哇,人可真多啊!我們找了一塊空地開始練習。開始,我哆哆嗦嗦地慢慢坐上去,左腳踩好車蹬,右腳踩地,準備好了,我使勁一蹬,車...

一件意外的事寫作文,關於正能量的

中小學生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9653637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志,則國志 作為新時代的中小學生,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更應該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價值。或許現在的我們翅膀還是稚嫩的,談不上為國貢獻,談不上敬業奉獻,...

作文一件有趣的事怎麼寫,作文《一件有趣的事》400字怎麼寫

一天,家裡來了許多客人,爸爸讓我把剛燒好的熱水倒進熱水瓶裡,泡茶給客人喝。我把開水倒進熱水瓶裡,去拿茶葉,我剛走了幾步,只聽 砰 的一聲響,嚇了我一大跳,轉身一看,原來是熱水瓶的蓋子蹦了出來,我拾起蓋子把它按下去,轉身走了。我心想 難道它長腿了?這次我雙手拿著蓋子狠狠地按下去,不放心的還在旁邊看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