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如同又像怎麼造句,用「又又像」怎麼造句?

2021-03-04 08:56:05 字數 5237 閱讀 9102

1樓:梅花八工作室

(1) 春雨如同來牛毛一樣

,又像銀針一樣。源

(2) 行道樹就如同乙個堅守崗位的士兵,又像是街道的看守者。

(3) 飄落的葉子就如同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可愛的精靈。

(4) 綿綿的細雨好如同天地間的珠簾又像輕柔的薄紗籠罩著世間萬物。

(5) 看著天上彎彎的月亮,如同是小船,又像是鐮刀。

(6) 藍天上掛著一輪火紅的太陽,就如同乙隻紅彤彤的蘋果,又像乙隻火紅的燈籠。

(7) 母愛的感覺就如同河水那樣溫柔,又像高山那樣嚴厲。

(8) 太陽如同火球一樣炎熱,又像**一樣金光閃閃。

(9) 中秋節的晚上,天上的月亮就如同鏡子一樣,又像乙個大圓盤。

(10) 桂林的山好奇啊!那神女峰就如同一位指路的神仙,又像一位對你親切對話的阿姨。

(11) 天上閃爍的星星就如同鑽石不停折射著光芒,又像小孩子在不停眨著眼睛。

(12) 天空中的雲變化多端,時而如同一匹奔騰的駿馬,時而又像乙隻威武的獅子。

(13) 那天邊的雲就如同個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尋風展翅的小鳥似的,追逐美麗的天堂。

(14) 彎彎的月兒就如同鐮刀,又像小船。

(15) 雪下得真大啊,就如同一片片的鵝毛在空中飛舞,又像漫天的柳絮般紛紛落下。

用「...又...又...像...」怎麼造句?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朵像一團團的棉花糖又白又軟,又像柔軟的羽毛一樣輕盈。

用像又像造句有:

1、天空中的雲變化多端,時而像一匹奔騰的駿馬,時而又像乙隻威武的獅子。

2、秋天的楓葉,遠遠看上去好像一團火焰,近看又像乙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樹上翩翩起舞.

3、騾子好像驢,又像馬。

4、這個人的一身打扮,好像男的,又像是女的,真讓人分不清。

5、看著天上彎彎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鐮刀。

6、看《蒙娜麗莎的畫像》,畫中人好像在笑又像在哭。

7、她畫的這幅畫,好像畫的是貓,又像畫的是狗。

8、窗外下著雪,看著它輕輕飄落手中,好像剪掉的紙花,又像是上帝遺忘的精靈。

用好像怎麼造句?

3樓:懂我麗麗

一片片黃葉好像乙隻只黃色的小鳥。

一片片楓葉好像乙隻只紅色的蝴蝶。

. 小樹好像一把綠色的小傘。

我的作業本丟了,急的我好像熱鍋上的螞蟻。

我坐在飛機上,白雲好象就在我的腳底下。

小姑娘的臉紅彤彤的,好像乙個熟透的蘋果。

流逝的時光,好像如飄零於水上的花瓣,一去不返。

閃閃的星星好像一枚一枚的螢火蟲。

秋天好像個金黃色的地毯,鋪在大地上。

乙個個黃澄澄的柿子,好像橘黃色的燈籠,沉甸甸的,壓彎了樹枝。

4樓:北京大慶

朋友,我們好像在哪見過你,你知道嗎。

這樣說你就明白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圓圓的太陽公公好像乙個紅色氣球

6樓:獨遇不與

圓圓的太陽好像大皮球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好像一朵朵棉花糖

8樓:匿名使用者

它好像從天上飛下來的大桃子,落在山頂的石盤上。

9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來了,一大團一大團的,從外祖父的頭上飄過,好像要壓到外祖父的草帽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星星好一顆顆寶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好像兩把大扇子。

12樓:章嘉輝

紅紅的太陽像乙個大火球。

1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好像個愛哭的寶寶,不一會又哭了。它急急忙忙跑到學校給老師請假,好像出了什麼事。他愁眉苦臉的坐在那,好像有什麼心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遼闊的草原像一張地毯,請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小鳥在樹上叫,好像說早上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中的太陽好像乙個火球

天空中的月牙好像乙個彎彎的小船

妹妹的臉好像乙個紅蘋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好像是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梧桐樹葉好像小朋友的手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黃葉好像乙隻只小鳥

20樓:紀馨予

太陽像火球(^―^)。

2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柳枝隨風擺動,像少女披散的頭髮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黃葉,好像乙隻只黃色的小鳥

23樓:1266超

月亮彎彎的好像乙個小船

用「...就像...又像...」怎麼造句?

24樓:入我相思門

1、十五的月亮就像圓盤,又像小孩的臉蛋。

2、雨滴就像珍珠一樣,又像火花下落一樣。

3、青松不怕山高,把根紮在懸崖絕壁的隙縫,身子扭得就像盤龍柱子,在半空枝葉,又像是和狂風烏雲爭奪天日,又像是和清風白雲遊戲。

4、那白似玉的荷花,就像無暇的白雪,又像少女白嫩的**。與其說它是出於淤泥,倒不如說它是在奶裡浸泡過。

5、還有那草叢中的蛐蛐,就像是在唱歌,又像是在彈琴。歌聲啊陣陣,琴聲啊悠悠,莫不是媽媽在把它呼喚。

6、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有時候就像一匹駿馬在賓士,有時候像一條狗在擺頭搖尾,有時候像乙隻雞在找食,有時候又像一頭大象在喝水。

7、月亮有時候就像圓盤,有時候像西瓜,有時候象鐮刀,有時候又像個光環。

8、飛馳的汽車就像一陣風似的,從我們身邊掠過。又像一朵雲一樣,一下子就看不到了 。

9、母親就像明亮的太陽,讓我看到了光明。又像溫和的春風一樣撫摸我。

10、母愛的感覺就像河水那樣溫柔,又像高山那樣嚴厲。

11、閃閃的星星就像一枚一枚的螢火蟲,又像乙個個小橘子一樣。

12、我得到了機會上學,就像黑夜中得到了一盞燈,又像乾旱時喝了一碗水。

13、太陽像乙個巨大的火球,又像一團熱烈的火焰,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

14、同茫茫地球相比,人就像乙隻螞蟻,又像乙個個小球。

15、時間就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又像一艘海洋的大船,指引我們前進。

用原來...像...怎麼造句?

25樓:乄小兔幾

例句如下:

1、黃小姐一打聽才知道,原來像她一樣趕著來辦理準遷證的人很多,為了能版盡早辦理準遷證,很多辦事權

的市民甚至凌晨4點鐘就趕來排隊。

2、原來像這樣的談話有過很多次,全是不歡而散的。

3、李紅利和女友都不屬於保障性住房重點照顧的「低收入者」,但被推向房地產市場之後,他才發現,原來像自己這樣的「非低收入者」,購房時一樣困難重重。

4、原來像亞里斯多德這樣的大哲學家,說的話也有些是錯的。

5、原來今天是週末,像我一樣二年級的學生都出去玩了。

6、原來石峰是很像乙隻雞啊,怪不得那麼眼熟。

7、原來時間就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可以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

8、這棵樹原來好像只是一株幼苗,沒想到已經成為參天大樹。

9、那位有名的學著原來好像只是一名工人。

10、原來像我這樣獲得過小紅花的同學還有很多。

用"又......又......"怎麼造句?

26樓:匿名使用者

1.老人們又甩手又頓足,鍛鍊四肢的靈活性。

2.媽媽熱情地招待客人,又遞菸,又倒茶。

3.猴子在石頭上跳來跳去,又靈活又輕巧。

4.媽媽又要工作,又忙家務,任勞任怨,從不叫苦。

5.超市用電腦收款,又快捷又準確。

6.正月裡,又扭秧歌又唱戲,村子裡真熱鬧。

1.張老師講得又生動又有趣,課堂裡不時傳出歡暢的笑聲。

2.這座新興的城市又潔淨又漂亮,給遊客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3.媽媽又上班工作,又做家務,太辛苦了。

4.家裡來了客人,媽媽又讓座又上茶,十分熱情。

5.節日之夜,同學們又唱歌又跳舞,心情多麼歡暢!

6.又想有好的收穫,又不願作出努力,這就如同戴髮含齒,是根本不可能的。

7.布朗悶悶不樂;腳上的「叢林瘡」又痛又癢。

怎麼用像又像造句

27樓:

1.秋天的楓葉,遠遠看上去好像一團火焰,近看又像乙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樹上翩翩起舞.

2,這個人的一身打扮,好像男的,又像是女的,真讓人分不清。

28樓:最愛魅族

雲像棉花糖又像小白兔

29樓:張定石

他的頭髮長長的,快要落到肩上了,但是他又長出濃密的鬍鬚,像女人又像男人,真是女不女、男不男。

用「既不像...又不像...也不像...」怎麼造句?

30樓:呵呵噠

眼前的這個小野花既不像牡丹那樣高貴,又不像梅花那樣高傲,也不像桂花那樣發出沁人的幽香,它僅堅強地立在那裡。

這朵雲既不像小狗,又不像小貓,也不像小鳥。

農科所試驗田裡種出一種奇怪的瓜,它既不像西瓜,又不像南瓜,也不像冬瓜,原來是轉基因瓜。

臘梅美的很特別,既不像春天百合那樣嫵媚,也不像夏天荷花那樣高潔,又不像秋天楓葉那樣鮮豔,它是那樣的堅強而驕傲。

秋天,既不像夏天那麼熱,又不像春天那麼溫暖,也不像冬天那麼寒冷。

這丁香花不像牡丹那樣尊貴,又不像梅花那樣高潔,也不像櫻花那樣小巧。

天上的雲既不像牛,又不像馬,也不象豬,真怪。

這是從**來的呢?既不像風刮過來的,又不像小狗叨過來了,也不像是人拿過來的。它好像有腳,是自己移過來的。

我最愛的就是秋天,它既不像春天的五彩繽紛,又不像夏天的酷暑難耐,也不像冬天的寒風刺骨。

31樓:陽萱函梓玥

茉莉花即不象牡丹花那樣高貴,又不像玫瑰花那樣浪漫,也不像臘梅花那樣沁人心脾,可它樸素典雅,潔白無瑕。

32樓:書房俠客

黑化股份疙瘩湯八號公館帶份飯

用又又像怎麼造句,用就像又像怎麼造句?

天上的雲朵像一團團的棉花糖又白又軟,又像柔軟的羽毛一樣輕盈。用像又像造句有 1 天空中的雲變化多端,時而像一匹奔騰的駿馬,時而又像乙隻威武的獅子。2 秋天的楓葉,遠遠看上去好像一團火焰,近看又像乙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樹上翩翩起舞.3 騾子好像驢,又像馬。4 這個人的一身打扮,好像男的,又像是女的,真讓...

「又又像像」造句,用又又像造句

這孩子又調皮又不聽話,哪像別人家的孩子像小貓咪一樣乖巧。他說話又是風又是雨,像刀像劍,句句刺人心。用又 又 像 造句 1 春雨像牛毛一樣,又像銀針一樣。2 行道樹就像乙個堅守崗位的士兵,又像是街道的看守者。3 思念像風一樣,漂浮不定,又像亂麻團一樣,總讓人理不清。4 飄落的葉子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又...

用像又像更像造句,什麼像 又像 更像 怎麼造句

答 在公園中遊玩的時候,你就會看到很多的鮮花,有的像喇叭 牽牛花 有的又像燈籠 燈籠花 有的更像向陽花 向日葵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什麼像 又像 更像 怎麼造句 天邊的晚霞,像是火焰,又像仙女婀娜的裙襬,更像是歸心似箭的遊子。今天的雲彩漂浮不定,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