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像又像更像,用像,也像,更像造句。

2021-03-04 08:48:45 字數 5739 閱讀 4631

1樓:狠揍小助手

天邊的晚霞,像是火焰,又像仙女婀娜的裙襬,更像是歸心似箭的遊子。

2樓:花花有才哦

中秋節時,圓圓的月亮像乙個大蘋果,又像乙個月餅,更像乙個大圓盤。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像豬,又像母豬,更像大母豬

用像,也像,更像造句。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夜空中的小星星,像一串串金光閃閃的項鍊,也像耀眼的寶石,更像一雙雙小眼睛

5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綿綿的下不停,向山歌阿姨在低小曲,沙沙沙沙,像隔壁王爺爺家裡的小馬駒在散步,噠噠噠噠,更像張伯伯那不停的掃帚。唰唰唰唰掃去了一冬的垃圾。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憨氣很像這裡的居民。也像這條古河。更像這個村莊。

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像火球。

彎彎的月亮像小船。

小湖像平靜的鏡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白山天池像水盆,也像水池,更像具寶盆

9樓:手機使用者

他像一位老師,也像一名工人,更像一名廚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像你姐 ,又像你媽,更像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娃的眼睛像一雙千里眼又又像一雙近視更像他自己的普通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像爸也像媽更像我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像你姐,也像你媽,更像我

14樓:現代版竇娥

天空上的白雲像大白兔像棉花糖更像蒲公英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白雲像小羊,也像小豬,更像大魚。

用「像……又像……更像」怎麼造句?

16樓:七月的嘟嘟

1、遠看月季花,它像陽光中的一團熊熊烈火,又像鮮豔絢麗的晚霞。

2、桂林的山好奇啊!那神女峰就像一位指路的神仙,又像一位對你親切對話的阿姨。

3、看著天上彎彎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鐮刀。

4、母愛的感覺就像河水那樣溫柔,又像高山那樣嚴厲。

5、中秋節的晚上,天上的月亮就像鏡子一樣,又像乙個大圓盤。

6、天上閃爍的星星就像鑽石不停折射著光芒,又像小孩子在不停眨著眼睛。

7、那天邊的雲就像個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尋風展翅的小鳥似的,追逐美麗的天堂。

8、雪下得真大啊,就像一片片的鵝毛在空中飛舞,又像漫天的柳絮般紛紛落下。

9、十五的月亮像一罈水,又像一名鏡子似的。

10、秋雨像圓圓的珍珠,又像滑潤的碎玉兒,零零散散,斷斷續續。

11、春雨像牛毛一樣,又像銀針一樣。

12、飄落的葉子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可愛的精靈。

13、都說你像霧,像風,又像雲的,就是不像人

14、彎彎的月兒就像鐮刀,又像小船。

15、天空中的雲變化多端,時而像一匹奔騰的駿馬,時而又像乙隻威武的獅子。

用又……又……像……造句

17樓:帥啊

1、春雨像牛毛一樣,又像銀針一樣。

2、行道樹就像乙個堅守崗位的士兵,又像是街道的看守者。

3、思念像風一樣,漂浮不定,又像亂麻團一樣,總讓人理不清。

4、飄落的葉子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可愛的精靈。

5、綿綿的細雨好像天地間的珠簾又像輕柔的薄紗籠罩著世間萬物。

6、船艙鼓鼓的,又像乙個忍俊不禁的笑容,就要似的。

7、上的石榴就像乙個小姑娘一樣,臉蛋紅彤彤的;又像日落的太陽,紅炎炎的。

8、看著天上彎彎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鐮刀。

9、藍天上掛著一輪火紅的太陽,就像乙隻紅彤彤的蘋果,又像乙隻火紅的燈籠。

10、母愛的感覺就像河水那樣溫柔,又像高山那樣嚴厲。

11、太陽像火球一樣炎熱,又像**一樣金光閃閃。

18樓:匿名使用者

……又……又……像……

什麼像什麼又像什麼更像什麼造句

19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像鵝毛,又像柳絮,更像蒲公英的種子,飄悠悠地落下來。

20樓:孔棟濮陽思源

他的移動速度,像乙隻野兔,又像乙隻快速奔跑的狗,更像乙隻動如疾風的獵豹。

舞姿迷人的姑娘像一位天使,又像靜立在秋水畔的白鷺,更像飄搖在四月天的清風。

天上的雲朵,像乙隻小鳥,又像乙隻雄鷹,更像乙隻鳳凰。

21樓:程憐少三姍

1、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

2、太陽像乙個巨大的火球,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

3、滿天的星斗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

4、飛馳的汽車像一陣風似的,從我們身邊掠過。

5、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

6、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

7、火紅的楓葉像火花一樣紛紛地飄落下來。

8、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

9、老師像一把火炬,時刻把光明灑向人間,讓自己的生命燃燒不止。

10、長城就像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嶺中盤旋。

22樓:精銳莫老師

人生像滴蜜又像杯茶更像一盒巧克力

像是……像是……更像是……造句

23樓:花花有才哦

遠處傳來一陣巨響,像是萬馬奔騰,像是獅子怒吼,更像是山洪暴發。

用像……像……像……造句

24樓:瀛洲煙雨

1、寧靜的小城,像一張稚氣的臉,像一盞明亮的燈,又像金色的太陽。

2、開學了,同學們紛紛來到校園,像天上的鳥兒一樣活潑,像花叢的蝴蝶一樣的歡樂,像花園裡的花兒一樣美麗,帶來了一片春光。

3、天上的白雲千變萬化,一會兒像奔騰的駿馬,一會兒像高歌的雄雞,一會兒就像可口的棉花糖,一會兒好像小孩子的笑臉。

4、天上的雲彩,隨風而變,像羊群,像臥龍,像奔跑的馬……漂亮極了。

5、關心他人就像射入人心房的一縷陽光,就像在黑暗中為他人點起一支明燭,就像在寒冷的冬天給予一絲溫暖。

像……像……像……是比喻句上午形式,使語言生動形象,富有文采。

比喻就是通常說的打比方,即用具體的、淺顯的、熟知的乙個事物或情境來比方另乙個抽象的、深奧的、生疏的事物或情境的一種修辭手法。

比喻使人容易理解,能變抽象為具體,深奧為淺顯,還能使人產生聯想和想象。

比喻句常有比喻詞,如"像······似的""像······一樣""好比""是""變成""彷彿""真像"·····等。

25樓:劍玉花篤茶

1.童年像乙個美麗繽紛、五彩斑斕的夢,像乙隻在天空翱翔、無拘無束的小鳥,像一棵結了許多快樂果實的樹,現在我摘乙個最甜的果子獻給大家細細品嚐。

2.我爸爸長著核桃大小似的眼睛,眼珠像葡萄一樣,眉毛就像一粒一粒的芝麻一樣,身體像大山一樣結實。

3.天上的雲千姿百態。一會兒像駿馬賓士在遼闊的草原,一會兒像畫兒清新秀麗,一會兒像老人揹著採藥竹簍走遍天涯,一會兒像訓羊偎依主人覓食,一會兒像少女羞紅臉兒。

4.理想就像茫茫海中的指南針,就像黑夜道路中的一站指條路明燈,就像賽跑時的號角,讓我為它去努力、去奮鬥、去實現……

5.我喜歡的女孩要像黛玉一樣有才氣,像寶釵一樣懂事,像可卿一樣漂亮,像湘雲一樣豪爽,像李紈一樣忠貞,像探春一樣能幹,像鳳姐一樣精明,還要像元春一樣有福氣。

6.天上的雲姿態各異,像在草原上賓士的馬,像在藍天上翱翔的雄鷹,像在水裡歡快嬉戲的魚兒,應有盡有。

7.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噴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樣美麗,有的像火樹銀花般燦爛,有的像一把把美麗的小扇子,還有的像一把把花雨傘……真是千姿百態,五彩繽紛!

26樓:之從波伍潔

1、母親的愛像大海一樣寬廣,像月光一樣輕柔,給我帶來無限的溫暖。

2、書籍像一盞明燈,像智慧型的階梯,帶領我走向知識的海洋。

3、美麗的雲彩一會像一群可愛的孩子在嬉戲,一會又像乙隻乖巧的綿羊,千姿百態,各不相同。

4、太陽像乙個大大的火球,月亮像乙個小小的白玉盤。

5、潔白的雪花,在風中飄舞,像一朵朵婀娜的小花,落在草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白色的地毯。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謝謝加油

27樓:烏倫茹丁

1、美麗的珊瑚,……有的像鹿角,有的像扇面,有的像菊花,有的像樹枝。

2、都說你像霧,像風,又像雲的,就是不像人,女人要是賤到你那種程度,也算是修成正果了。

3、三峽兩旁山石林立,有的像賓士的駿馬,有的像頂盔掛甲的武士,有的像溫柔的仙姑,有的像飄飄欲飛的嫦娥,真是千姿百態!

4、瞧,那裡的菊花正在爭奇鬥艷呢,時而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時而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時而像乙個毛茸茸的雪球,時而像天上那五光十色的焰火。

5、人有時像一座永不消融的冰山,有時像一把熱情燃燒的火焰,有時像一段絲滑如水的絲綢,有時像閃爍不斷的明燈。

28樓:匿名使用者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中的雲像駿馬。像雪糕。像大象。

30樓:you萬里長城

湖面靜的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美的像一位公主。

31樓:舞陽梟姬

在輕輕蕩漾著溪水的兩岸,滿是高過馬頭的野花,五彩繽紛,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像天邊的彩霞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

32樓:匿名使用者

彎彎的月亮像小船,天上的太陽像乙個大火球

33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他此刻的心情像風像霧又像雲。

34樓:jin大

你對我的感情像霧像雨又像風。讓我捉摸不透

3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雨美極了,給人無限的遐想。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

3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像個大火球,燃燒的大地田野。

37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的蝴蝶花像含苞待放的少女,像羞羞嗒嗒的公主,像出生的嬰兒

38樓:驅散日子

天空美極了,畫素畫一樣,

39樓:佳瑚

蘋果像乙個紅紅的臉蛋,像乙個紅紅的燈籠,又像乙個紅紅的太陽

40樓:杜拉拉魔法

雪花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像玉一樣潤,親吻著久別的大地。

……啊……像……像……像……造句

41樓:依然故我存在

快看啊,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它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又像一座七彩小橋.

春天來了啊,一陣風吹過,柳條飄盪,像一把梳子梳過春姑娘的秀髮,像春姑娘掀起了香閨的門簾,像乙隻巨手在撥弄柳琴的琴弦.

4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白雲真奇啊,一朵一朵的,像小狗,像小貓,像小雞,形態萬千。

用像又像更像造句,什麼像 又像 更像 怎麼造句

答 在公園中遊玩的時候,你就會看到很多的鮮花,有的像喇叭 牽牛花 有的又像燈籠 燈籠花 有的更像向陽花 向日葵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什麼像 又像 更像 怎麼造句 天邊的晚霞,像是火焰,又像仙女婀娜的裙襬,更像是歸心似箭的遊子。今天的雲彩漂浮不定,一會...

用什麼像什麼又像什麼更像什麼造句

秋天,落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落了下來,落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飛舞的扇子,更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著。天邊的晚霞,像是火焰,又像仙女婀娜的裙襬,更像是歸心似箭的遊子。希望能幫到你!用 什麼像什麼又像什麼更像什麼 來造句,怎麼造句?秋天,落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落了下來,落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飛舞的...

用像造句大全,用像 又像造句

遠看長城,它像一條長龍,在崇山峻嶺之間蜿蜒盤旋 1 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2 太陽像乙個巨大的火球,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3 滿天的星斗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4 飛馳的汽車像一陣風似的,從我們身邊掠過.5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