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出自哪部動畫,這是出自哪部動漫?

2021-03-04 08:56:05 字數 3123 閱讀 9654

1樓:杜家的貓

《幸福花園》(別名:纖細的愛情,sensitive ****ograph)

講述動畫分為兩個故事。

山田徵二(鈴村健一 配音)是一名全職漫畫家,在一次偶然中,徵二認識了同為漫畫家的花崎園(谷山紀章 配音),兩人一見鐘情……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

2樓:深藍侵襲

劇場版laidbackers

《laidbackers》是由studio五組製作的原創動畫電影,於2023年4月5日起限時兩周在日本上映。該片講述的是來自異世界的魔王和勇者轉生到現實世界的京都的故事。

劇情簡介

美術大學學生本天沼久美為了繼承祖母經營的零食店而搬到了京都,但是在本來空無一物的零食店裡,卻住著波羅蜜、k、舞這三人以及乙隻狗!

波羅蜜等人竟然是追逐著魔王從劍與魔法的世界轉生而來的勇者們!但由於轉生的影響而失去力量的她們身無分文地迷失於街頭,而且領隊的姬騎士阿爾涅莉亞還變成了狗……

久美無法把沒依靠且無常識的她們趕出家門,於是就和這群奇怪的同伴開始共同生活。她們從原本世界的使命感中解放,並開始習慣這個和平世界,乙個個過起隨心所欲的生活。但唯有變成狗的阿爾涅莉亞仍然懷抱原本的使命感,一直不斷操心……某天,曾為魔王而失去了力量變成了小學生的蘭出現在他們面前,並如此宣告。

「要不要和我一起收集魔王的碎片?」

蘭配音:長繩麻理亞

【年齡】11歲

【轉生前】魔王

【現在】小學生

被阿爾涅莉亞率領的解放軍驅逐的她,使用禁咒轉生到異世界(這邊的世界)。

……本應如此,但法術失敗了。

她失去了力量,變成了11歲的少女。

轉生之時自己散落各處的魔力「魔王的碎片」成為引發事件的原因。

3樓:繽紛7月

出自動漫《laidbackers》

人物:蘭

配音:長繩麻理亞

【年齡】11歲

【轉生前】魔王

【現在】小學生

被阿爾涅莉亞率領的解 放 軍驅逐的她,使用禁咒轉生到異世界(這邊的世界)。

……本應如此,但法術失敗了。

她失去了力量,變成了11歲的少女。

轉生之時自己散落各處的魔力「魔王的碎片」成為引發事件的原因。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

4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銀魂》

人物:高杉晉助、來島又子

**如下:

網頁:右鍵點選**,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

5樓:七街吖蘿莉吖

出自《銀魂》,兩個人男的是高杉晉助,女的是來島又子。不過這是同人圖,動漫並不是這種風格的。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6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噬血狂襲》第4集

人物:姬柊雪菜

**如下:

網頁:右鍵點選**,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

求問這是出自哪幾部動畫

7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銀河足球隊》

2.出處:《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3.出處:《未來日記》

4.出處:《一課一練》?

5.出處:《銀河足球隊》

6.出處:遊戲《英雄傳說之閃之軌跡》

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

請問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人物是格蕾,出自動漫『君主·埃爾梅羅二世事件簿』

確認後請採納,謝謝!

9樓:植恆公尺賦

·omc·

日本乙個漫畫團體,其作品美呆了~

omc應該算是網路文字遊戲,玩家玩遊戲之前要填寫非常詳細的人物資料,然後可以向omc的畫師們訂購自己的畫像,因為填寫的資料不同,所以每個人的畫像都是不一樣的,而且omc的畫師非常多,玩家完全可以憑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畫師,一幅頭像的**是3000日元,此外還有全身像、事件像等。

也就是說,這些圖都是真有其人的(畢竟人家花錢買的嘛),不過本人沒這麼帥罷了~

10樓:迮振華抗環

魔偵探洛基。

天狗裡的勘太郎的話,髮色應該不一樣。不過他們都是出自木下櫻的作品,很像。

這是出自於哪部動漫?

11樓:雙魚魚兒

clannad

動畫簡介

古河渚圖集(20張)key社於2023年發表了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clannad》key社三大催淚彈之一

家族……被我拒絕的地方: clannad的男主角——岡崎朋也,是乙個拒絕與家人交流、不願留在家裡的人。在他幼年時,母親因故去世……父親因此整日借酒消愁,原本應該相依為命的兩人,卻因為不願去理解對方的痛苦而互相疏遠,生活漸漸頹廢下來;最終在他初中時,因為一次家庭暴力,而使得父子倆的關係落到了谷底。

從此以後,朋也與父親行同陌路,兩人的關係似乎只能在血緣和法律上得以維持。他每天去上學,但無論是上課還是課餘都只是魂不守舍地發呆,終日得過且過地繼續著學生生涯。他不參加任何社團活動,也沒有深交的朋友,連唯一能和他親密說話、每晚「收留」他的「朋友」——春原陽平,也無法觸及到他心中冰凍的部分……互不干涉對方深藏的心底的痛苦,這是保證他們兩人能繼續同來同往的底線。

歲月無情地流逝,那在朋也身邊彷彿停滯了的時間,也即將迎來終結……就在那長長的坡道之下。

13樓:彼岸つ寓言

clannad

左:岡崎朋

也 右:古河渚

14樓:匿名使用者

clannad

左:岡崎朋也 右:古河渚

15樓:

clannad望採納

16樓:夏目殘夏丶

key社的clannad

17樓:童話禁止令

出自於clannad

有人知道這是出自哪部動漫嗎,這是出自哪部動漫?

冰菓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裡志。簡介以節能為座右銘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為乙個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瀕臨廢社的 古典文學部 古典文學部的社員,包括他在社里認識的好奇寶寶,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愛瑠,還有他從國中就認識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裡志。這是他們四人以神山高中為舞台,對一樁樁事件推理的青春學園推理劇。我很好奇!...

這是出自哪部動畫,這個角色是誰?出自哪部動畫

瑪娜莉亞魔法學院 是社交遊戲 巴哈姆特之怒 的遊戲內活動,於2015年8月決定將在2016年內製作電視動畫版。圖中角色為 古蕾雅 出自動畫 瑪娜利亞魔法學院 圖中場景在 瑪娜利亞魔法學院 第2話9 46左右 噬魂師 kid 現在你發的這個應該是女主的爸爸 有滴,看我簡介 這個角色是誰?出自哪部動畫 ...

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應該是畫師的插畫或者之類的 這是tineye的搜尋結果,因為r18所以被禁了的樣子,原圖打不開 某部bl動漫 應該是同人 找不到的說.這是畫師畫的圖 並不是出自哪部動漫 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50 這個動漫我以前看過,動漫名字叫做橘子醬男孩,這個是很久以前的動漫了。橘子醬男孩 日本動畫 是 小石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