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這是哪位?出自哪部動漫?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328 閱讀 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雛鶴愛(ひなつる あい)

2023年1月新番《龍王的工作》

2樓:乀心束負乚

動漫[龍王的工作]裡面的

3樓:何桂花雋子

動畫《神幻拍檔》,這圖是op裡的截圖,人物應該是拉普,沒看過所以不太確認人物。

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4樓:天使的微笑

人物:謝拉・露妮絲(日文:

シエラ・ルーニス,英文:cierra runis)簡介:從2023年開始活動的虛擬youtuber(不是動漫中的人物)**如下:

網頁:右鍵點選**,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若**被遮蔽,非匿名使用者請檢視私信(網頁右上方)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

5樓:承叡潘雪蓮

seeu

不是動漫

南韓v+成員

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6樓:匿名使用者

極高的笨蛋偶像。動畫容的話,撇去遊戲pv,只有在 fate/extra last encore 出現過吧……大概。

7樓:狂瀑水龍

遊戲fate grand order的人物,

伊莉莎白·巴托裡

這是哪位?出自哪部動漫?

8樓:瓦噠噠噠

出自動漫: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電視動畫《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改編自日本***家平阪讀原作的同名***,由silver link.製作。

動畫於2023年10月8日起 [1]  每週日在tokyo mx首播,全12話。

人物是:可兒那由多

配音:金元壽子

愛慕伊月的後輩作家。出道瞬間便成為旗下第一的人氣作家,不世出的天才。行動原理是100%對伊月的愛。

9樓:淋漓柯

可兒那由多(螃蟹公)

可兒那由多是日本***及改編動畫《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登場的女主角之一。

網頁鏈結

請問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oliver啦,是一位正太音虛擬歌姬唷,並不是動漫中的人物

請問這是誰?出自什麼動漫? 10

11樓:弒神夜二檔

**中的女生叫做日暮戈薇,出自動漫《犬夜叉》,是這部動漫的女主角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漫畫《犬夜叉》中的女主角桔梗。前世是戰國時期巫女,今生是乙個普通高中女生。她是男主角犬夜叉最愛的女人。

這是誰,出自什麼動漫?

13樓:555555稻草人

megalo box

《megalo box》是以由高森朝雄原作,千葉徹彌作畫的拳擊漫畫《明日之丈》為原案的原創電視動畫 ,由tms entertainment的工作室「3×cube」負責製作,於2023年4月5日至2023年6月28日每週四在tbs首播 [3]  ,中國大陸由bilibili獨家正版釋出,全13話。

14樓:永恆的槍神

joe(實際上並沒有名字),出自《megalo box》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放完的4月番《megalo box》的主人公joe。

16樓:ceshi猜猜

動漫:《megalo box》人物:joe / jnk dog

17樓:倚劍誅仙

《megalo box》動畫男主:joe / jnk dog

請問這是誰 出自哪部動漫

18樓:大毛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出自《美少女戰士crystal》是「sailor moon」系列相隔近17年後推出的全新動畫作品,為系列誕生20~25週年紀念企劃的一部分。

2023年7月5日起播出第1、2季,於每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六通過niconico動畫向全

世界同步公開,兩季全26話;

第3季則於2023年4月4日起在地上電視台播出,全12話(分為13集)。該劇在基本忠實原著劇情的基礎上增添了跨時代的改變,將原漫畫中一些不合時代的建築、電器都作出了修改。

19樓:aa戀櫻子

像屍鬼裡的小惠,又有點像美少女戰士

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應該是畫師的插畫或者之類的 這是tineye的搜尋結果,因為r18所以被禁了的樣子,原圖打不開 某部bl動漫 應該是同人 找不到的說.這是畫師畫的圖 並不是出自哪部動漫 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50 這個動漫我以前看過,動漫名字叫做橘子醬男孩,這個是很久以前的動漫了。橘子醬男孩 日本動畫 是 小石川光...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哪位大神知道這是誰?是哪部動漫的?

彈丸論破 希望的學園與絕望的高校生 女主角霧切響子 霧切響子 出自 彈丸論破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誰?是哪部動漫的?不是動漫的截圖,只是插畫而已 插畫師 孫無力的作品。微博名字 孫無力。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微博看他的作品。我挺喜歡他的畫風的,嘻嘻 看著這畫風有點像 東京殘響 這個動漫的資源現在估計不好搞到了...

請問這個是出自哪部動漫請問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弦月夢影 是中國大陸原創製作 的一部預計以ova 形式發售的正常向動畫,製作方為震雷動畫。至今網上僅僅公布了一部1分多鐘的pv,被評價畫風唯美,動作流暢,讓大部分國人驚嘆。由於公司處於新生發展時期,暫停了該企劃。但官方表示不會坑,具體出品時間暫不明確。2015年4月,弦月夢影官方微博開通,5月宣布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