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10集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冰果的結局是什麼意思,還會有第二季嗎

2021-03-04 08:56:05 字數 3858 閱讀 4463

1樓:毛筆博士

就是說,前面小道具組的那人說本鄉要準備繩子,還強調了,可是最後奉太郎並沒有用到繩子,所以說奉太郎的推理和原來的並不相符合

動漫<冰菓>第十集中尾聲出現了一句"why didn't she ask eba?" 這句什麼意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意思就是 她為什麼不問eba?

eba應該就是江波倉子了 江波的平假名是えば 羅馬音就是eba

因為江波是作者的好朋友,所以應該是知道結局的,但是為什麼不去問她呢?

3樓:公尺拉爾斯尼普蘭

她為什麼不問問eba

eba=武本康弘

4樓:匿名使用者

why didn't she ask eba

她為什麼不問問eba嗎

5樓:青春丨男

cunjingwulang正解

6樓:被欺負的綿羊

她為什麼不問問eba嗎?

在冰菓23集(最後一集)中,折木奉太郎對千反田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深意嗎?希望仔細分析下。

7樓:伯爵與貓店丶

因為千蛋蛋的迷糊不適合"經營性的戰略眼光",然而奉太郎正好相反,他擁有著超過常人的頭腦,可以經營公司.而千蛋蛋想在這兩個方法選乙個改變自己喜歡的這所城市.而奉太郎想幫她實現她選擇之外的另乙個方法,目的也就是想和千蛋蛋在一起,(當然是以後).

然而,千蛋蛋的家族是很龐大的,奉太郎如果要選擇和千蛋蛋在一起的話就要在節能和愛情中選擇乙個.所以後面他猶豫了,沒有把那句:"話說回來,你所放棄的'經營性的戰略眼光'由我來替你掌握,如何?

"給說出來,只是在心裡說了.但是千蛋蛋也懂了奉太郎的心意,以後就要看他們自己的了,qaq我們慢慢等答案吧,話說回來這樣曖昧的關係挺好的~

8樓:范亞琳你不知道

因為在**中折棒有明確表示自己喜歡開公司經營之類的 千反田既然放棄了經營性戰略眼光選擇提高蔬菜品質也就是理科 那麼如果折棒來幫助千反田的話就表示兩個人一起讓這個小鎮變得更好的感覺吧

9樓:暑假園地我最愛

男主的意思是:他會一直陪伴女主一起,並且幫助她。我認為有點陪伴女主一生的意思,就是成為女主的丈夫。

動漫「冰果」每一集結束的時候都會有一行字幕「the niece of time」,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0樓:blackpink_羅捷

真理是時間的女兒。

這是***a英國推理**家約瑟芬·鐵伊(josephine tey)的**《時間的女兒》(the daughter of time),而這本**的名字則是來自於一句英國諺語:truth is the daughter of time(真相是時間的女兒)。

這句話來自於弗朗西斯·培根的「truth is the daughter of time, not of authority. 」(真相是時間的女兒,而不是權力的)。

11樓:小鬼的手

這是***a英國推理**家約瑟芬·鐵伊(josephine tey)的**《時間的女兒》(the daughter of time),而這本**的名字則是來自於一句英國諺語:truth is the daughter of time(真相是時間的女兒)。這句話來自於弗朗西斯·培根的「truth is the daughter of time, not of authority.

」(真相是時間的女兒,而不是權力的)。「冰菓」已經揭示其含義「i scream!」(我要尖叫!

)【不堅強,也許到最後連吶喊的權利都沒有】「truth is the daughter of time, not of authority. 」(真相是時間的女兒,而不是權力的。)【時間孕育真理,時間破滅規則】礙於當時權力,一些事情被規定認為「不能說」、「要忘記」、「是不幸的」、「做得很好的」,但隨著時間的洗禮,那層被權力撐起的保護層也逐漸消逝,露出那綻放著璀璨光芒的真理之石,展現其最根本、最純粹的意義。

「冰菓」與「the niece of time」相呼應引人深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涉及到劇透了

冰菓全部的22集則講述了四人在復興古典文學部期間發生的一系列故事。一開始我以為會是普通的勵志動漫,比如主角們一路披荊斬棘振興即將廢部的文學社(基於腦補我還打算快進劇情來著)。開始一集後發現開啟方式稍微有點戀愛的酸臭味啊,又以為是普通的宅向動漫。

但隨後意識到這部番里基本沒有常見的宅向元素,不對這是披著戀愛番外衣的偵探動畫吧?最後的最後,基於其中滿溢的人文關懷和哲學思考,我還是想定義其為一部給成年人的童話。

我想起來了,我曾問舅舅為什麼是《冰菓》。那個時候,舅舅對我說,沒錯,說的就是要變得堅強。如果我很軟弱的話,連悲鳴都……是的,終有一日會連悲鳴都無法發出。

這樣的話,我就會活得如同行屍走肉。

千反田的舅舅關谷純是45年前古典文學社的社長,但他在45年前從高中肄業。千反田很小的時候曾問過他為何古典文學社的社刊名是《冰菓》,舅舅回答了她,但她卻因為被嚇到嚎啕大哭,失去了當時的記憶。如今舅舅已經失蹤於印度,無法向本人再度詢問答案,於是她加入了古典文學社,想要找出答案。

經過四人對資料的收集和探查,終於還原了事情的真相:神山高中的文化祭一直是5天,在全市都享有盛名。但45年前的社會氛圍下,運動都過了頭,幾乎和暴動一樣。

校長宣布「不可止步於荒村私塾」,未與學生商議便強行將祭典時間壓縮為了2天,以此為導火索,引起了學生騷亂。全校都躁動不安,又是傳單又是宣講會,隨之發展到打算宣告學生方的統一觀點。雖然學生**被組織化了,卻沒有人願意站出來當領頭羊——大家都害怕最後的懲罰。

此時千反田的舅舅抽到了下下籤,被推了出去擋槍子——即使實際負責組織指揮的另有其人。雖然最後成功阻止了文化祭縮水,學生們卻因為玩過頭釀成了道場火災。這件事無論如何也無法正當化,雖然校方阻止了**介入,卻也將關谷純殺雞儆猴地退學處理了。

而其它**的學生們,當時也僅僅只是看著這一切。

神山高中的文化祭又名kanya祭。在日語中,神山念做kanya,所以學生們都一直以為kanya祭是神山祭的意思。但在日語裡,關谷的另乙個讀法也是kanya。

所以也可以被稱為關谷祭。而最為可笑的是,這個名字並不是表面意義上看起來的「關谷純為了文化祭奮起反抗犧牲了自己」所以命名其為kanya祭以示敬意。恰恰相反,是「學生們為了文化祭而獻祭了關谷純的人生」的指摘。

因此kanya祭在古典文學部一直是禁語。

至於關谷純,一直到退學他都很平靜地面對著一切。唯獨一件任性的事便是強行將古典文學社社刊名定為了《冰菓》。冰菓,英文ice cream,諧音i scream。

這社刊的刊名,只是關谷純在被獻祭後發出的最後的叫喊。

如果是按真理是時間的女兒這個角度解釋的話,為什麼要用niece?用daughter更合適吧,所以應該是雙關,niece指的是關谷純的侄女愛瑠。niece of time應該是時隔多年當年的事情的真相又將從塵土中被發掘而重見天日,而追尋真相的人正是當事人的侄女愛瑠。

13樓:魚子醬n璐喵

應該關於「真理是時間的女兒」這樣的意思吧~

也許是在暗示事件背後的真相。

冰果的結局是什麼意思,還會有第二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冰果結局啊~ 動畫麼

***還在更新~ 日本到第四卷了 國內漢化慢 才到第三卷第一章(不過我估計有私人的翻譯到後面點了 )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已經傳達了心意,男主也明白自己喜歡女主,後面沒什麼可說了,自己腦補咯。木有第二季了**都沒寫出來

16樓:柔柔

我最近也在看這個,動漫的話,好像是更新到22集了吧。***我就不清楚了,不怎麼看的~

最後一句話什麼意思,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嗯,108話對不起小蛇中 沙拉曼,你也是來殺我的嗎 咱認為,是小莩 看到愛思拉自殺後,看見沙拉曼手中的劍,頓時絕望了,才說的,然後就心之淚了 112,小莩怒喊沙拉曼全名,自然是因為三道鎖解開了,記憶與力量回來了,想起了千年前不愉快的的往事 大概是決裂的原因?嗯。就是這樣,應該理解了吧。最後一句話是什...

一句話的意思,一句話的什麼意思

小鎮居民比大城市的人更注重親戚關係。這裡我想更正一下fellenna的說法,這裡的than are big city residents並不是倒裝,而是標準說法,如果不信,可以去問,許多高中老師教的都是錯的,在gre作文考試裡面,這種說法比比皆是。後置當然沒問題,否則現在高考題目裡面豈不是錯誤連篇了...

《金色的魚鉤》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咦,你是四川廣漢雒城一小六年級的嗎,是寫卷子要用嗎?和我的書上的一字不差哦!這個魚鉤記錄著老班長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蹟,閃爍著老班長金子般的思想光輝,象徵著老班長忠於黨,忠於人民,捨己為人的精神 這個魚鉤包含著老班長的精神。揭示了課文的主題.我 把魚鉤小心地包起來,不僅表達了 我 永遠向老班長學習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