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2021-03-04 07:24:55 字數 1996 閱讀 7464

1樓:奶子的你

這個好像是日本動漫裡的元氣少女緣結神的動漫男主角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

2樓:倚劍誅仙

動畫《一人之下》裡的女主馮寶寶。

動畫在bilibili可以看。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之下(公尺二創作的網路漫畫)

馮寶寶

初登場:第一話

性格:空靈、陰冷、不太清楚人情世故,不太懂得看人臉色,所以經常讓人下不來臺。除了異於常人的個性外,又是典型的腦袋一根筋,答應的話即使受到生命威脅也會貫徹到底。

說話做事都十分直接,不會像正常人一樣思前想後,甚至不能理解正常人的道德規則。在徐四的教導下,信奉"能動手盡量不動嘴",勸人和表達感情的方式基本上就是往死裡揍。因為喪失記憶,對自己的身世格外執著,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找回自己的家人和過去。

簡介:華北大區臨時工,謎一樣的不老之人,恢復能力極強,永遠維持著少女的外貌。天然美女乙個,只要梳洗乾淨即使不化妝也很漂亮,但平時邋邋遢遢、不修邊幅的形象很容易讓人忽略這一特點。

炁的顏色是少有的透明色,根據與之交手的王二狗的說法,其原因很可能是腦葉白質被破壞,或是在大腦未受損的情況下靈魂被格式化。

招數:阿威十八式 (知道老農功的修煉方法但自身並沒有修煉)**:岡本零點零一(一把壽司刀,在碧遊村一役中被馬仙洪折斷)

4樓:逢奕琛醜倩

ef又叫悠久之翼,這個是裡面的新藤千尋

一共分兩部,ef

atale

ofmemories

和ef-a

tale

ofmelodies

她主要在第一部出現

原作是monori社的遊戲

沒事騙你幹什麼,騙你能得到好處嗎?

5樓:酆來福猶冬

這張八成不是原版的**,但人物是海賊王的黑頭髮的是妮可羅蘋.橘黃色的應該是奈美!這應該不是官方的**!大概就是這樣

6樓:不二周佐

《一人之下》裡的馮寶寶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動漫人物

出自:馮寶寶 寶兒姐說:我瓜?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8樓:葉海王明

至臻蕾姆2333

輕改動畫:重來吧!魔王大人

女主:亞

可比較稀疏的穿越番,除了男主cv 津田健次郎 外別的都很差強人意大野晶在登入著自己運營的遊戲當中的最終boss「魔王·九內伯鬥」的賬號時, 突然被轉移到了異世界中。

他與在那裡遇到的腿腳不便的少女一起開始旅行,但周邊的人們不會把擁有壓倒性力量的「魔王」這一存在放任不管。

他被意圖討伐魔王的國家和聖女所盯上,一行人在旅途中不斷引發了各種騷動……

9樓:鐘悅愛戊德

我也不知道那,

看樣子好帥哦~~

樓主知道了告訴我哈,

出自那個動漫叫什麼名字的,嘿嘿,

我好去觀賞觀賞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出自哪部作品?

10樓:弗雷和小愛

這個是快看漫畫的作品,名叫sos!戀愛出了么蛾子。這是裡面的女主叫笛小梵。

請問一下這個是哪個動漫人物?出自**

11樓:夜問客

你這個,應該不是動漫人物吧。應該是vtuber,類似於二次元直播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動漫人物在**,在你的心裡嗎,不曬出來怎麼知道是出自**,是什麼人物呢,希望你下以把要問題說清楚,好讓人幫解答 :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幾個圖應該看不出來這是哪個動畫片吧,你就覺得那個圖,然後就給我們看。而且周圍的一些東西都沒有,你應該多截幾個圖給我們看下。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 出自哪部作品

出自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角色 小花 我看過乙個,不過眼睛顏色好像不太對 第一張p站畫師的原創作品,畫師已退出p站 第二張人物 秦心,是系列作品彈幕遊戲 東方project 中的角色,於 東方心綺樓 首次登場。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艾公尺利亞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出自向山進發 妹子叫青羽心夏 動畫一共...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q弟偵探因幡,荻野梓 荻野的女兒。20個月大,大概是1歲8個月。有著像鯊魚的牙齒的乳牙。以蓋完成度超高的小木屋為搭積木遊戲。吻技意外的高超 在家家酒遊戲中扮演 梓爸爸 吻了 洋媽媽 能夠在公園的草叢裡找到不可思議的東西 狼蛛 蛇 禿鷲 猩猩以及跟蹤的瓦倫蒂諾與洛倫索。這個是動漫q弟偵探因幡裡的人物,...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裡面的人物?

動漫 冰果 第20集 人物 折木奉太郎如圖 我男神bai!出自動漫 境界的彼 du方人物 神原秋zhi人 準確無誤,望採納dao啊親 故事內容 回 答乙個偶然的契機,人類和妖夢之間出生的少年 神原秋人,有一天與在學校屋頂看上去要跳樓的少女 栗山未來相遇了。有著即使在異界士中也很特殊的 血 之能力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