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裡的人物,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2021-03-04 08:56:05 字數 1989 閱讀 6494

1樓:幽靈公主

這個人物看上去像動畫電影《天氣之子》中的天野風(女主陽菜的弟弟)介紹摘自百科:

天野凪配音:吉柳咲良(日語);吳剛圳(普通話)陽菜的弟弟,小學四年級學生。因讓森島帆高認清對自己姐姐天野陽菜的愛慕,故被帆高尊稱為「前輩」。

雖然才是小學生,但是言行舉止很成熟,很受女孩子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千與千尋裡的白龍

3樓:迮蕊釗德潤

好像是clamp的東京巴比倫

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動畫《棉花國之星》 是一部日本漫畫家大島弓子的動畫作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浪客劍心》吧

後面不是有緋村劍心麼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gate奇幻自衛隊》,大陸版(河蟹)譯名《gate 奇幻異世界》

蘿莉·麥丘利

異世界的亞神,是死亡與戰爭之神的使徒。戰鬥力驚人。敬稱是「聖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gate 奇幻自衛隊》動漫裡的人物名字叫蘿莉·麥丘利

異世界的亞神,是死亡與戰爭之神的使徒。戰鬥力驚人。敬稱是「聖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gate奇幻自衛隊》

人物:蘿莉·麥丘利

9樓:巫豪賴瑩琇

曉美焰原創動畫《魔法少女小圓》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要角色[1-4]

。轉學首日就對鹿目圓和學校環境異常熟悉,成績出眾、運動萬能,並且在同學口中有「美人」之稱。表面上冷漠而難以接近,其實只是在用這外表掩飾內心的溫柔。

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裡的什麼人物?

10樓:弗雷和小愛

這是童年回憶吧,一部外國的動漫。叫史努比的動畫片,這個女孩子叫佩蒂。史努比動漫的原型是花生漫畫。

一部法國的動漫,小時候經常在電視裡看到的,男孩查理布朗有乙隻叫史努比的狗狗,這部動畫片的畫風就是這樣的。

11樓:布林

這是史努比裡面的薄荷帕蒂

請問一下這是哪個動畫片裡面的人物?叫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迪士尼的《duffy and friends》

角色:gelatoni

百科:官方人設(透明png):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人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just because!》——小宮惠

那是由比村奇石角色原案,小林敦指導,鴨志田一系列構成,pine jam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

小宮惠那

配音:lynn

部員三名、即將廢部的攝影部所屬的二年生。

賭上攝影部的存續,以能在大賽上一發逆轉的絕妙攝影為目標,就在此時,偶然目擊了瑛太與陽斗的重逢。

這是什麼動畫片裡的人物?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巴衛 (ともえtomoe)

是漫畫《元氣少女緣結神》及同名改編動畫《元氣少女緣結神》和《元氣少女緣結神◎》中的男主角

你手上的圖出自同人圖,非動漫裡的形象

15樓:

狐神雙熾

御狐神雙熾,動漫作品《妖狐×僕ss》中男主角。[1]女主角白鬼院凜凜蝶的ss,返祖妖專怪形態為九屬尾狐。自稱是被白鬼院凜凜蝶所救[1],很久以前就認識凜凜蝶,後隨凜凜蝶搬到妖館成為她的ss,每當凜凜蝶說不需要他時就遞出刀要凜凜蝶處理掉他。

[1]是個有著忠犬病嬌屬性的難纏的ss,卻又相當了解凜凜蝶。[1]

猜測,主要是眼睛沒睜開和巴衛太像了。

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拜託了,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象神甘尼什 bal ganesh 印度2007年出品 憂樂美 團隊 生同乙個寢 為您解答 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出自動畫 棉花國之星 是一部日本漫畫家大島弓子的動畫作品 浪客劍心 吧 後面不是有緋村劍心麼 請問這個是什麼動畫片?找了很久了,拜託了 星蝶公主 是迪士尼電視動畫製作...

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謝謝,請問這個是什麼動畫片?謝謝!

夏目友人帳 中的高階妖怪斑 即貓老師的原型 和多軌透 夏目的校友,祖上曾是陰陽師 p.s 您已經問過一次了吧?夏目友人帳喲 圖上的是葵和斑 這是部很好的動漫,推薦!夏目友人帳 女孩是bai多軌透,於夏目友人du帳第zhi二季第6集出現dao夏目友人帳 是漫畫版家綠川幸的 系作品。權 夏目貴志從祖母夏...

請問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動畫片的名字叫什麼?

物語 中文譯名 熊貓 淘淘 的故事 淘淘那裡通常被省略 熊貓的故事 1981年中國第一部與他國合作拍攝的動畫片 請問這個動畫片的名字叫什麼?阿衰 這本漫畫可以算我童年回憶了 名字叫 阿衰 漫畫和動漫都有 這是 阿衰 有漫畫有動畫 這不就是阿衰嗎。是降魔勇士 我記得他們的 是叫星星鐵做的 最終幻想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