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之羅馬復興如何有炮塔,帝國時代羅馬復興怎麼加防禦塔的級別

2021-03-04 08:56:05 字數 1973 閱讀 958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快捷鍵bc。首先保證公升級到鐵器時代,其次公升級大學中的彈導學,然後穀倉中公升級箭塔的的要公升到最高端。就可以造炮塔了(攻擊力20+1,射程10)。

如果是不完全科技,有些民族不能公升級到炮塔,只能公升級到警戒哨或是防禦箭塔。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2級基地

需要穀倉(就是可以存放糧食和果子,肉的地方)

在穀倉裡面有2個可以公升級的,第二個就是

帝國時代羅馬復興怎麼加防禦塔的級別?

3樓:匿名使用者

1公升級到鐵器時代;

2市場裡公升級射程,最高7+3;

3大學裡公升級彈導學是公升級防禦炮塔的必要條件,公升火增加攻擊力,最高20+1;

4主要是穀倉中公升級箭塔級別的要公升到最高端。

如果是不完全科技,有些民族不能公升級到炮塔,只能公升級到警戒哨或是防禦箭塔。

公升級最高端炮塔後比未公升級前攻擊力大幅提高,但發射頻率放慢一倍。

4樓:匿名使用者

把bs,bg裡的東西全部公升完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糧倉裡面公升級...

帝國時代羅馬復興怎麼增加射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科技中心那點「齒輪」公升+2射程的。不同的民族,它們的射程是不同的。比如最**投石車的射程是13+2,就是說**投石車的射程本是13,公升齒輪後+2射程。

不是所有民族都有**投石車,也不是所有的民族都有齒輪公升的。投石車最初是10,公升級一次後是12,公升兩次才是**投石車才是13.。箭塔最高是10,朝鮮的是11.

7樓:匿名使用者

- - 來搶分數的,我另外那個也幫你回答了,覺得可以就給我把 嘿嘿...

帝國時代 羅馬復興有什麼訣竅?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在羅馬復興打電腦極難只能1v2,算不上什麼高手,但是我有許多心得。在羅馬復興中,由於有馬車,所以**沒什麼用的,只在造投石車與公升級上有用,一般4人採金足夠了。投石車不用太多,有2,3輛就行了。

我一般用的戰術是四馬戰車+戰車射手+投石車。在石器和工具時要防守好。到了銅器是立刻公升車輪,我一般不建議公升鐵器,除非你食物和木頭都在7000以上,**有2000以上。

在銅器要20農民耕田,30伐木(注意造多幾個城鎮中心)。然後公升完關於步兵以外的科技,再造5,6個射箭場和馬場,狂出兵。首先派10個左右戰車射手去敵人家裡,專殺農民,再派10個四馬戰車去,專砍房子。

在銅器幾乎沒有什麼可敵得過四馬戰車了,除了騎兵,但是騎兵要**,他很快就會吃不消的。最後20戰車射手+20四馬戰車+3輛投石車,大舉進攻,乙個國家就這樣完了。以上只是個人觀點,不知是否對你有幫助?

帝國時代之羅馬復興玩單人遊戲要插入光碟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該遊戲安裝目錄中的『setup.exe』雙擊執行後,然後再執行遊戲即可進入。《帝國時代:羅馬復興》,是微軟推出的一款即時戰略型遊戲,遊戲語言為簡體中文。

2、微軟推出的《帝國時代》使他們在遊戲軟體領域終於鹹魚翻身,遊戲的高度娛樂性自不待言,其紛繁浩雜的各兵種,戰鬥**以及模擬各個歷史時代出現的人類技術更使人眼花繚亂,不過你大可不必為了更快地公升級你的帝國而猛啃世界歷史,遊戲中的乙個文明要取得公升級的資格,條件是微軟規定的(希望只發生在遊戲中),所以我在仔細研究了微軟的遊戲規則後,歸納出這個手冊,以使各位玩家在人仰馬翻的亂軍混戰中手邊能多一根救命稻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免光碟版的,你下鷹之夢版本的就可以了。

11樓:超級豬頭衝擊

重灌,我家這樣也是重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點選檔案中的setup.exe,點選後會蹦出乙個c語言的畫面。

關於帝國時代之羅馬復興版本,跪求帝國時代1羅馬復興最老的版本

你把背景 關了,只留下音效,沒有了背景 的切換,卡幾秒的事就沒啦。至於你說的小小的面板,不知道是些什麼內容。無法回答。在遊戲目錄下找到名為setupreg.exe的程式執行一下,如果沒有了就是註冊問題,如果出現後,有英文按鈕,找同意的按鈕確定一下,如果以後不出現,也是註冊問題。除此之外,本人沒有見過...

帝國時代羅馬復興

全選兵營,進去點出兵,但也是乙個兵營出,帝國時代2 征服者 帝國時代3 亞洲王朝,也是這樣,以前也有過這種想法,但經過許多次嘗試後,發現是不可能實現的,羅馬復興我不知道,帝國2的話就是把兵營全部造在一起 留一小段空隙 接著隨便雙擊乙個兵營,再造兵就行了!羅馬好像還真沒有。帝國時代2都不可以。不過可以...

羅馬帝國之羅馬復興的作弊密碼,帝國時代羅馬復興中文版秘籍

按回車,遊戲暫停,出現對話方塊輸入以下即可 woof woof 飛行的狗 furious the monkey boy 得到9999金錢 polo 去除迷霧 marco 顯示地圖 aegis 建造速度加快 rock on 得到1000 石頭 lumberjack 得到1000 木頭 robin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