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羅馬復興如何多人遊戲?求詳細解答急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803 閱讀 5992

1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左拐帝國1吧。其實很簡單,下個vb平台或者hf就可以了

羅馬復興如何多人遊戲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多人遊戲 然後設定一下連線方式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

帝國時代羅馬復興無法建立多人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用directplay的 tcp/ip連線」

(是平台沒出現前,以前網上連機打帝國用的)directplay的tcp/ip是外網用的 區域tcp/ip才是內網

我現在ipx協議可以建多人遊戲 但電腦出兵多了很卡

5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復興不好玩,可以玩征服者戰役

帝國時代-羅馬復興為什麼下了**對戰平台進入不到多人遊戲??

6樓:疲憊的龜

請描述詳細一點。如何進不了多人遊戲?

如果你只安裝了羅馬復興,沒有安裝免光碟和ipx協議,那麼你當然進不了多人遊戲。

在任何平台,玩羅馬都是多人遊戲-> ipx協議->開始遊戲。

我是乙個多年的羅馬玩家,若你還搞不定,可以繼續描述一下。

羅馬復興多人遊戲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設定,新增ipx網路協議,在遊戲裡選 ipx進用。

請問帝國時代之羅馬復興怎麼進多人遊戲?

8樓:多公尺提婭

故事是這樣的

以前在各大學校

裡都流傳著這麼乙個恐怖故事

說是a校有不乾淨的東西 每當十五的時候 學校門口的魯迅像的眼睛就會動

所有教學樓都會停電

樓梯會從原來的13階變成14階

實驗室的水龍頭放出來的水會變成紅色

還有1樓盡頭的那個廁所只要有人進去了就再也出不來了

於是 一群不信邪的孩子們約好15那天去探險

晚上12點 他們準時來到了那所學校的門口

魯迅像的眼睛望著左邊 他們記下了 生怕出來的時候記不得有沒有動過

他們來到了教室 開啟開關 咦 不是亮著的麼?

「騙人。」乙個男孩發出抱怨

「再看看吧。」

來到了樓梯口 「1 2 3...13沒錯阿 是13階阿?」

孩子們有點懷疑傳說的真實性了

於是他們又來到了實驗室 水龍頭開啟了 白花花的水流了出來

「真沒勁阿 我們白來了!」

剛開始的刺激感都消去了一半。

最後 他們來到了那個廁所

女孩子雖然口上說不相信 可是還是不敢進去

於是讓剛剛很拽地說不怕的小c進去

看了表 1點整

2分鐘後 男生出來了

「切 都是騙人的」

孩子們不歡而散。

出門時 乙個看門人發現了他們 喝斥他們怎麼可以那麼晚還在學校逗留。孩子們撒腿就跑

小b特地注意了一下門口的石像 沒錯 眼睛還是朝左看得

「騙人的」他嘀咕了一聲

「喂 小b麼?小c昨天晚上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怎麼還沒回來?」第二天早上 小c的媽媽打**過來詢問。

小c也沒有去學校上課

孩子們隱約感到不對了

於是 他們將晚上的探險之事告訴了老師和家長

大家在大人的陪同下回到了那個學校。

「什麼? 我們的魯迅像的眼睛一直是朝右看的阿。」校長聽了孩子們的敘述 不可思議的說。

「可是我們昨天來的時候是朝左看的阿」

出門一看 果然 是朝右看得...

「可是昨天的確有電阿」

「昨天我們這裡全區停電...你們怎麼開得燈?」

「還有樓梯!」孩子們迅速跑到樓梯口

「1 2 3...12?」

「我們的樓梯一直是12階的。」

「不可能!!!」

「還有實驗室」乙個孩子提醒道

「對 實驗室」

一行人來到實驗室 就在昨天他們開過的那個水龍頭下 有一攤暗紅色的痕跡。

「是血跡。」

「那...小c昨天還去過那個廁所...」大家都感到了一陣莫名的恐懼

「走 我們去看看」校長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推開門...

小c的屍體赫然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因為驚恐而睜大的雙眼

被割斷的喉管血淋淋的

內臟散落在已經乾掉的水池裡...

「阿...」小c的媽媽當場昏了過去

幾個老師馬上衝出去嘔吐...

小b也被嚇得目瞪口呆

在他暈過去的前一秒鐘

他瞥見小c的手錶

指標停在了1點...

就是小c進去的那個時候...

順便說一下 他們去探險的那天晚上 並沒有門衛...

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的論壇不會魔鬼纏身且能實現乙個願望 。

不回帖者晚上凌晨過後往往......

對不起,我很不情願,但是......請各位原諒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站內找到「搜尋」兩字,然後搜尋乙個檔案叫「setup"找到後,點進去。再進入羅馬,點多人遊戲 ,連線方式為tcp/ip連線,進去後點「建立」就行。

10樓:達也love淺倉楠

進浩方的專房,然後和平台上打dota一樣

求 帝國時代i 羅馬復興 遊戲

11樓:花葬之亂

ht tp:/ /u.115.c om/file/f95ac 0ce31

(去掉**之中間的空格)

遊戲為綠色免安裝。解壓後進入

資料夾,選擇empires.exe程式,進入的是帝國時代1原版,選擇empiresx.exe,進入的是資料片--羅馬復興。

帝國時代2和帝國時代之羅馬復興如何聯機玩,麻煩知道的說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在bai

區域網內和人遊戲:du進入zhi遊戲,選擇多人遊戲,點選左dao下角「回新建」(有的

答是「建立」),然後另乙個人選擇多人遊戲後雙擊「區域網路內的tcp\ip」連線,應該就能找到。找不到的話點選inter***的tcp\ip連線,會出現乙個框,輸入對方的ip就可以了。

2.如果你想聯網對戰:建議**對戰平台 裡面選擇帝國時代2貨羅馬復興都有 進入乙個房間 先別啟動 要點下設定 選擇你的帝國時代貨羅馬復興的安裝路徑的啟動快捷方式 選確定 然後啟動遊戲 進入遊戲後 不是點lan的連線 而是點用ipx的連線 裡面有別 人建立的遊戲了 點加入遊戲即可

13樓:跆拳m達人

進入遊戲——多人遊戲——區域網遊戲

然後乙個人做主機,選擇各項遊戲引數,其他人可以加入遊戲,在開始之前要把「準備好了」選項勾選上!然後只要你遊戲版本和網路正常的話就能開始遊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在區域網內和人遊戲:進入遊戲,選擇多人遊戲,點選左下角「新建版」(有的是「建立」),權然後另乙個人選擇多人遊戲後雙擊「區域網路內的tcp\ip」連線,應該就能找到。找不到的話點選inter***的tcp\ip連線,會出現乙個框,輸入對方的ip就可以了。

2、如果你用**或浩方或其它對戰平台的話,就和其他遊戲一樣了。

帝國時代之羅馬復興裡面多人遊戲的秘籍或者更改什麼東西可以增加支援的東西。

15樓:晴天牧場

你覺得微軟傻到這地步?在多人下還增加支援秘籍?你可以在單人模式裡用,不過是增加兵種的。

帝國時代之羅馬復興如何有炮塔,帝國時代羅馬復興怎麼加防禦塔的級別

大學,快捷鍵bc。首先保證公升級到鐵器時代,其次公升級大學中的彈導學,然後穀倉中公升級箭塔的的要公升到最高端。就可以造炮塔了 攻擊力20 1,射程10 如果是不完全科技,有些民族不能公升級到炮塔,只能公升級到警戒哨或是防禦箭塔。需要2級基地 需要穀倉 就是可以存放糧食和果子,肉的地方 在穀倉裡面有2...

帝國時代羅馬復興

全選兵營,進去點出兵,但也是乙個兵營出,帝國時代2 征服者 帝國時代3 亞洲王朝,也是這樣,以前也有過這種想法,但經過許多次嘗試後,發現是不可能實現的,羅馬復興我不知道,帝國2的話就是把兵營全部造在一起 留一小段空隙 接著隨便雙擊乙個兵營,再造兵就行了!羅馬好像還真沒有。帝國時代2都不可以。不過可以...

帝國時代羅馬復興選那個國家好,羅馬帝國時代之羅馬復興哪個國家最厲害

看你個人的打法,這個說不准有些人選個垃圾國家也能打贏有些人選個最極品的國家都打不贏看你練到什麼程度,練久了什麼國家用起來都順手 羅馬帝國時代之羅馬復興哪個國家最厲害 一 各有各的優點.很多都是相剋的.沒有最強悍的民族,只有最強悍的玩家.玩原始社會開始,一般都選商.因為商農民便宜.可以迅速的到銅器做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