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少女R演習怎麼玩更輕鬆,《戰艦少女R》演習怎麼玩傷害浮動詳解

2021-03-03 20:26:56 字數 1699 閱讀 8441

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我發現ios愛蜂窩挺給力,而且能夠離線掛手遊,選擇他們我覺得行。

《戰艦少女r》演習怎麼玩 傷害浮動詳解

2樓:0無顏之月

演習界bai面進入方法:du

在出征介面點選右邊zhi

的演習就會進入演習的介面。

dao演習模回式匹配規則:答

在演習模式中,每個提督都會匹配到一些實力接近的其他提督。但是也難免碰上bt等級提督,這些都是經驗,一樣頂上去吧,反正沒懲罰。

演習模式玩法攻略:

在這個頁面,玩家可以輕鬆地看到對方提督的旗艦以及旗艦的等級;如果還不夠,可以通過點選詳情可以看對方當前的艦隊的詳細狀況。

點選詳情右邊的挑戰便可以與對方一戰。

戰鬥的評價中,以是否擊沉對方的旗艦影響總體勝利,如果擊沉,哪怕艦隊全滅也能獲得勝利,但是要想獲得最高的評價則需要獲得相應的戰果。

戰鬥結束後,戰鬥評價將替換掉挑戰按鈕。

每天演習重新整理時間分別是0點、12點、18點。

演習模式獎勵說明:

演習不僅僅是在資源0消耗下,為艦娘帶來極高的經驗收益;同**價的高低也會帶來不同程度的提督經驗,用來提公升提督的等級,它是重要的公升級手段,玩家不要錯過。

演習最高勝率陣容:

小編心中演習最強戰力是:5cv加魚。

總的來說還有不少戰力可觀的,5cv加魚 公認的**。總結一下大概就是以下三個了:

1, 5cv+ss

2, 6cv

3, 6bb

戰艦少女演習攻略詳解 演習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戰艦少女r演習是快速提公升艦隊實力的途徑(演習每天三次更新,時間為0:00、12:00、18:

00),不需要任何資源支出,就能獲得大量經驗。無論艦隊實力如何,都值得將每天15次的演習打完。

戰艦少女r演習怎麼打勝率高 每日演習小技巧

4樓:黑兔艾爾緹娜

可以sl,看著要被打敗就重啟遊戲,不計算次數的……但要在結算結果前……當然根據對方配置調整自己隊伍也很必要……

戰艦少女r手遊演習怎麼玩?怎麼遇到福利隊

5樓:星辰風少

兄弟,每次重新整理的隊伍是隨機的,只能看運氣了,但是一次重新整理裡,絕對有你能打贏的艦隊

戰艦少女r手遊演習怎麼玩

6樓:灬阿莫

演戲不消耗資源,不管成功還是失敗都可以增長經驗。前期可以將主力隊伍拉去演戲,特別是戰列和戰巡

戰艦少女r演習戰役輔助**找?

7樓:湛滔姨

這類輔助工具,通常情況下,在愛蜂窩,就可以找到。關鍵有離線託管的功能,用著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戰艦少女r輔助**位址

遊戲蜂窩戰艦少女r輔助使用教程,安卓免root,ios加速掛機

戰艦少女r演習為什麼經常碰到一級列克星敦?

9樓:lelouch緋瞳

這些都是好人啊!為了讓我們更容易過!陰陽師和碧藍航線也差不多,有很多好人的,只放一級,好打,上分快,並不是流行,這些都是看個人想法啦qwq

戰艦少女R提督等級怎麼快速提公升,戰艦少女R怎麼快速提公升等級練級地點彙總

遠征,出征。有資源就出征,沒資源就掛遠征.戰艦少女r怎麼快速提公升等級練級地點彙總 這裡是剛剛入坑的萌新們的第乙個練級點,在這裡有乙個友情提示,請各位新入港的提督注意一下 請不要同時上3艘及以上的bb和bc!因為這麼練級你的資源會吃不消的。二 練級點2 4 陣容一艘大船 bb或者bc 5小船 驅逐,...

戰艦少女r怎麼養航母,戰艦少女r時裝怎麼用

1 演習練級,不會消耗資源,但是練得慢 2 常規圖練級,比如3 4打第一點,消耗資源,重複操作,但是沒有什麼限制 3 6 1蹭經驗,重複操作,練得比前面的圖快一點。戰艦少女r時裝怎麼用 1 按住艦娘的卡牌數秒會出現艦娘詳情的介面 2 裡面有個換裝按鈕,進入後可以選擇喜歡的時裝 3 時裝只能改變艦娘的...

戰艦少女r航母戰役怎麼打,戰艦少女R戰役怎麼玩戰役攻略

1,新提督請記住 千萬不要大破進擊 此處指艦隊中有大破艦船的情況下不要繼續走點,但是可以進夜戰 2,航空母艦爭議較大,最終要用那些船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 3,這是乙個收集遊戲,開心就好,該有的總會有的,各位提督不需要著急 戰艦少女r戰役怎麼玩 戰役攻略 戰艦少女r正在進行夏活復刻帕斯塔戰役,各位玩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