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少女r鷂鷹怎麼獲得鷂鷹打撈地點

2021-03-03 20:26:56 字數 1403 閱讀 4276

1樓:匿名使用者

鷂鷹屬鷹科、鷂亞科的11種鳥類,體細瘦,體羽單色不鮮豔,腿長,尾長。

生活習性

鷂鷹中型猛禽,喜在近水沼澤地區棲息及繁殖。鷂鷹,一種兇猛的鳥,樣子像鷹,比鷹小,背灰褐色,腹白色帶赤褐色,捕食小鳥有時也會像大鳥一樣發起攻擊。

國家重點保護等級:二級 生效年代:2023年不建議私人飼養國家級保護動物,請盡快放生。

戰艦少女r鷂鷹在哪打撈_戰艦少女r鷂鷹打撈選哪些艦娘好

2樓:溫柔_兩瑣儸

戰艦少女r鷂鷹在哪打撈?

7-2boss點院長出的

鷂鷹打撈陣容推薦

《戰艦少女r》新船**打撈好 打撈地點說明

3樓:我是帥鍋

打撈攻略

烏戈里尼·維瓦爾迪:5-4、6-3、6-4安東尼奧·達諾

利:5-3、5-5、6-2、6-4

阿卡司塔:6-3、6-4

熱心:6-3、6-4

光榮:6-3、6-4

德意志:4-4、5-3、6-3、6-4

舍爾海軍上將:4-3、4-4、5-4、5-5、6-2、6-4斯佩伯爵海軍上將:4-1、4-2、4-3、4-4、5-3、5-5、6-3、6-4

沙恩霍斯特:6-3、6-4

厭戰:6-3

獨角獸:5-5、6-2、6-4

巨像:5-3、5-5、6-3

薩福克:6-4

u81:6-3、6-4

大多的新船都可以在6-3和6-4中打撈獲得,但是這兩個地圖難度不下,尤其是6-4,所以撈船是比較困難,也比較消耗資源,建議玩家們盡力而為!

戰艦少女r宵月怎麼撈 新船掉落位置一覽

4樓:魂牽夢縈

宵月掉落點很多,而且比較親民,目前已知的掉落地點有3-2、4-2、4-1的boss點,從地圖的位置上來看,應該還算比較好撈的。

戰艦少女r鷂鷹新船立繪** 鷂鷹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地圖的出門點外。  目前戰利品主要通過在關卡中遇到深海補給掉落獲得,除了第一章地圖每個玩家都希望能得到,戰鬥勝利即可獲得戰利品,其他的圖其他點都有機率遇到補給,帶來了戰艦少女r戰利品怎麼得 戰利品獲取詳解,快來看吧

戰艦少女r前衛在哪撈比較好 前衛打撈推薦

6樓:殘如月色

你使勁撈,建造限定的船你就使勁撈,等你撈到也告訴我一聲啊。

戰艦少女r撈船死活不出貨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棄玩,努力學習拼搏,以後把這個破公司收購了,給那群人穿小鞋。

戰艦少女r7 3院長怎麼打撈 戰艦少女R7 3院長打撈攻略

戰艦少女r7 3院長打撈攻略 這個地圖有乙個特殊的點,就是j點,需要擊退位於h點 m點的敵軍才會開啟,這樣的話,出門到c點,之後2星概率溝到g點的話,潛艇 0就可以到達j點,然後是迂迴,到院長只有3戰。總之,撈船到院長,那麼建議是出門到c點,人品好久3戰,其次是走f點的4戰。道中和院長最多都是1潛艇...

戰艦少女r怎麼boss打撈什麼意思

如果你說的是每日裡那個boss點任務,就是說要擊沉boss點的旗艦才算。如果你說的是boss點打撈不出貨,適用於所有的打撈點需要。首先你的評分要到b以上,最好是s以上的過關評價 擊沉boss點艦隊所有船 才會有船掉落作為獎勵,這就是打撈的意思。希望能組織好語言追問一下 boss就是通關的最後乙個點,...

戰艦少女R提督等級怎麼快速提公升,戰艦少女R怎麼快速提公升等級練級地點彙總

遠征,出征。有資源就出征,沒資源就掛遠征.戰艦少女r怎麼快速提公升等級練級地點彙總 這裡是剛剛入坑的萌新們的第乙個練級點,在這裡有乙個友情提示,請各位新入港的提督注意一下 請不要同時上3艘及以上的bb和bc!因為這麼練級你的資源會吃不消的。二 練級點2 4 陣容一艘大船 bb或者bc 5小船 驅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