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短適合什麼項鍊,脖子短的女生適合帶什麼樣的項鍊

2021-03-04 08:56:03 字數 1299 閱讀 3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很胖,建議不要戴太短的,鎖骨鏈就不太適合,適合細一點的鍊子,長度在脖子以下兩公分處,最好配有吊墜,不要太小

2樓:丫丫

戴細小一點的,銀色的還不錯。或者一些吊墜也不錯。

脖子短的女生適合帶什麼樣的項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選擇:1,不帶。可以通過修飾自己的髮型,強調自己的眼睛和睫毛來分散別人的注意力,穿衣服時選擇長v領的服裝,修飾脖子的長度;2,帶項鍊。

選擇垂墜感強的,有流線感的,稍微偏粗,偏長,墜飾大而閃亮的項鍊來吸引別人的目光。祝你越來越漂亮!

4樓:∨﹎尛ㄟ兎

戴有垂墜感的。不要剛剛夠長度的,會顯得又粗又短。

然後要細長的,會顯得脖子纖細。

5樓:蘇小啥

可以戴稍長的項鍊整體感覺會很好。特別注意不要戴短鏈會顯得脖子更短哦。

6樓:祈愛非愛

別戴,首飾戴在你身體比較好看,脖子不要修飾,讓脖子別引人注意而注意你好看的地方.

脖子短的人適合戴什麼樣的項鍊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脖子短的人適合戴稍微長一點的項鍊,項鍊最好帶有吊墜,吊墜可以大一點的鑲嵌類的最好,這樣有流線感,增加吸引力。

8樓:薇

鍊子必須要長一些, 帶到胸口的位置正合適!

請問脖子粗短戴哪種項鍊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吊墜比較好點吧

顯的脖子還長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脖子不能說明什麼,還要看身材,高矮胖瘦,更重要的是看氣質.

我建議還是戴比較戲短一點,精緻一點的項鍊

11樓:露露

穿衣服的領子形狀比較重要,v型領,可以佩帶細長有吊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低領衣服,戴的項鍊不要太短,這樣在視覺上就有延伸的效果

13樓:心晴37攝氏度

不要戴! 省得把大家的注意力吸引到你的缺點上了

14樓:me┏籹吇

不帶你應該在你的優點上裝飾

引開目光

15樓:深藍色→水晶

細的吧```最好是有點小掉墜滴```額``這過是本人滴看法哈

脖子短的女生適合帶什麼樣的項鍊,脖子短的人適合戴什麼樣的項鍊

有兩種選擇 1,不帶。可以通過修飾自己的髮型,強調自己的眼睛和睫毛來分散別人的注意力,穿衣服時選擇長v領的服裝,修飾脖子的長度 2,帶項鍊。選擇垂墜感強的,有流線感的,稍微偏粗,偏長,墜飾大而閃亮的項鍊來吸引別人的目光。祝你越來越漂亮!戴有垂墜感的。不要剛剛夠長度的,會顯得又粗又短。然後要細長的,會...

大方臉脖子短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大臉脖子短的人適合什麼髮型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 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 橢圓型 鴨蛋臉 圓臉型,方臉型 國字臉 長臉,申字臉 棗核型 心型臉以及由字型臉 鴨梨型 一般來說理想的臉型為橢圓型。其特...

北京「春脖子短」是什麼意思,北京「春脖子短」是什麼意思

春脖子,東來北農業諺語,屬源於北方方言。其構詞方式,是以脖字新增後詞綴 子,形成名詞中心語,春字則為修飾定語,屬偏正式詞彙。使用的修辭方法是比喻,意思是春天的短暫和冬夏交替的迅速。例如 春脖子短 指從立春後由於天氣轉暖氣候適宜,人們感覺舒服,沒察覺時光過的很快,馬上就到初夏了,似乎春天很短,所以 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