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短的女生適合帶什麼樣的項鍊,脖子短的人適合戴什麼樣的項鍊

2021-03-04 08:56:03 字數 2444 閱讀 836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選擇:1,不帶。可以通過修飾自己的髮型,強調自己的眼睛和睫毛來分散別人的注意力,穿衣服時選擇長v領的服裝,修飾脖子的長度;2,帶項鍊。

選擇垂墜感強的,有流線感的,稍微偏粗,偏長,墜飾大而閃亮的項鍊來吸引別人的目光。祝你越來越漂亮!

2樓:∨﹎尛ㄟ兎

戴有垂墜感的。不要剛剛夠長度的,會顯得又粗又短。

然後要細長的,會顯得脖子纖細。

3樓:蘇小啥

可以戴稍長的項鍊整體感覺會很好。特別注意不要戴短鏈會顯得脖子更短哦。

4樓:祈愛非愛

別戴,首飾戴在你身體比較好看,脖子不要修飾,讓脖子別引人注意而注意你好看的地方.

女生脖子粗短戴粗項鍊好看還是戴細項鍊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戴項鍊最好選擇有吊墜的,這樣項鍊整體的形狀是三角型就不會顯得你脖子粗。項鍊的粗細得根據你的身材來,要是你瘦戴粗項鍊就太顯眼很做作,要是你胖戴一根細細的就不太協調。最好是不粗不細的。

你看有些裝bi的戴一根特粗的**是不是特別讓人噁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細鏈加稍長點的吊墜,鍊子要長點,最好在衣領那裡,項鍊漏的出來,至於**白金這個要看自己喜好。本人跟你差不多,戴的是**洗鏈加長吊墜,朋友那裡反應還挺好,說比粗鏈要好看很多。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細的比較好看,你試一下不就知道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戴項鍊根據臉型確定,臉大的應戴粗點,臉瘦戴細點比較好

脖子短的人適合戴什麼樣的項鍊

9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脖子短的人適合戴稍微長一點的項鍊,項鍊最好帶有吊墜,吊墜可以大一點的鑲嵌類的最好,這樣有流線感,增加吸引力。

10樓:薇

鍊子必須要長一些, 帶到胸口的位置正合適!

脖子短適合什麼項鍊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很胖,建議不要戴太短的,鎖骨鏈就不太適合,適合細一點的鍊子,長度在脖子以下兩公分處,最好配有吊墜,不要太小

12樓:丫丫

戴細小一點的,銀色的還不錯。或者一些吊墜也不錯。

請問,脖子短的人適合戴什麼樣的項鍊?

13樓:兔子

佩戴首飾時要注意避免佩戴成套的首飾。從耳環到項鍊,再到手鍊,如果佩戴成套的首飾會讓你看上去too much。金與金,銀與銀的同材質搭配,以及考究的色彩搭配可以讓你更顯時尚。

衣領設計簡潔,領口深淺適中的上衣可以搭配下面的任何一款項鍊,脖子粗短的人戴上它,會有顯細拉長的效果。

1.戴上去下垂長度為40-50cm 的y字形項鍊;

2.雙層帶小吊墜項鍊;

3.銀或白金項鍊;

4.寬度約1.5mm的波浪形項鍊。

我人比較胖所以,脖子看上去比較短,那我該帶什麼樣的項鍊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向你介紹

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24斤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  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一點的,到胸以下的,能拉伸視覺效果的。

脖子短適合什麼項鍊,脖子短的女生適合帶什麼樣的項鍊

如果不是很胖,建議不要戴太短的,鎖骨鏈就不太適合,適合細一點的鍊子,長度在脖子以下兩公分處,最好配有吊墜,不要太小 戴細小一點的,銀色的還不錯。或者一些吊墜也不錯。脖子短的女生適合帶什麼樣的項鍊 有兩種選擇 1,不帶。可以通過修飾自己的髮型,強調自己的眼睛和睫毛來分散別人的注意力,穿衣服時選擇長v領...

大方臉脖子短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大臉脖子短的人適合什麼髮型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 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 橢圓型 鴨蛋臉 圓臉型,方臉型 國字臉 長臉,申字臉 棗核型 心型臉以及由字型臉 鴨梨型 一般來說理想的臉型為橢圓型。其特...

女生脖子粗而長適合戴什麼樣的項鍊

有兩種選擇 1,不帶。可以通過修飾自己的髮型,強調自己的眼睛和睫毛來分散別人的回注意力,穿衣服時選擇長答v領的服裝,修飾脖子的長度 2,帶項鍊。選擇垂墜感強的,有流線感的,稍微偏粗,偏長,墜飾大而閃亮的項鍊來吸引別人的目光。祝你越來越漂亮!不帶墜的,這樣都一樣沒有比較點顯得好一些 女生脖子粗短戴粗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