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總顯示「id被停用」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6:02 字數 1638 閱讀 9746

1樓:匿名使用者

3、密碼多次輸入錯誤。

蘋果手機總顯示「id被停用」的原因:

3、密碼多次輸入錯誤。

解決方法:

3、可以選擇用電子郵件重設或者回答安全問題來重設。

如果選擇用電子郵件重設,就會發乙個郵件到安全郵箱,然後進入郵箱開啟鏈結按提示來重設即可。

5、輸入安全提示問題,點選」下一步「。

蘋果手機老是顯示id被停用

2樓:天天都天藍

2,點選頁面上部最右側的方形圖示,點選「登入」,再點選id和密碼輸入框下的「忘記密碼」。

3,選擇郵箱驗證或者安保答案驗證其中之一,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密碼重置,id恢復正常使用。

蘋果手機**軟體,提示您的id已被停用,是怎麼回事?應該如何解決?

3樓:seeger劉染

3、比如用方法a:選擇電子郵箱進行解除鎖定,按下一步。

6、接下來,選擇解鎖選項。a、重設密碼並解鎖: 這可以讓您在解鎖帳戶前選擇新密碼。b、解鎖: 保留當前密碼並解鎖帳戶。這個自己根據實際情況來設定就解除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就是手機系統問題,找蘋果手機售後店進行修理。

蘋果手機的id總是提示停用怎麼辦

4樓:

我的手機也是,從第一天到現在大半年了經常被停用,密碼重設過好多次了,每次都只能好幾天,真真是無語了,如果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是再買蘋果手機我就是?

蘋果手機顯示appleid已被停用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帳戶分享給過多的人使用(比如使用pp助手、同步助手、快用蘋果助手等等體驗功能或者在一些手機論壇分享帳號)。

2、在不同的ip(不同裝置)登入次數過多。

3、密碼多次輸入錯誤。

解決:用itunes登入帳號,它會提示你的賬戶已禁用,點選重設,選擇驗證方式,(郵箱或密保),驗證完點輸入帳號密碼點unlock,重新登入,就ok了。

蘋果手機**提示apple id已被停用是怎麼回事?

6樓:時光裡的沙礫

這個也不必擔心,應該是蘋果覺得您的賬號可能存在安全問題。

按照以往經驗來說,要解除這種安全限制,需要刪除上述的那些第三方商店,然後再去蘋果官網解除限制(比如重設密碼),驗證雙重密碼進行驗證。

7樓:擴音機詹瘴

1、機主在**或贈送 ios 裝置前應確保已刪除所有個人資訊。

3、如果機主在裝置上使用 icloud 和「查詢我的 iphone」,則可以登入 icloud網頁,選中該裝置並點按「抹掉」來遠端抹掉裝置上的資料並將該裝置從帳戶中刪除。抹掉操作完成後,請點按「從帳戶中刪除」。

具體步驟:

(2)點選「密碼與安全性」。

(3)開啟「雙重認證」

具體步驟:

(4)留下你的相關****和問題描述,等待客服回電,最後按客服人員的提示進行操作。

8樓:life音無

3、密碼多次輸入錯誤。

蘋果手機停用了怎麼解鎖,蘋果手機解鎖錯誤被停用了怎麼辦?

1.將你的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 恢復 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然後就可以使用iphone了。親,如果您認可我...

撿到的蘋果手機顯示停用模式怎麼解除

這種情況下只能歸還失主,自己留著根本是沒用的乙個廢物。你撿到蘋果手機 如果不知道id號 就等於是一塊磚 沒什麼用的。你好,出現iphone已停用是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導致的iphone自動鎖死問題。只有乙個解決辦法,進入恢復模式,具體方法是 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當你看見...

蘋果手機顯示商店AppleID已被停用怎麼辦

具體操作如下 1,在手機介面點選設定進入 2,在設定介面最上面點選賬號等相關資訊的介面 3,接著選擇密碼與安全性選項進入 造成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賬號密碼多次輸入錯誤,或者賬號在過多不同的裝置上登陸使用等 具體步驟 2 點選 密碼與安全性 3 開啟 雙重認證 蘋果手機顯示商店apple id已被停用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