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這個銅手鐲值錢不,可以收藏嗎

2021-03-04 08:56:02 字數 1687 閱讀 23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銅手鐲不值錢,是現代制的,早不過上世紀80年代,不過這個是手工打造的,花紋是在鋼模上砸出來的,畢竟代表了當時的製作工藝和人們的審美情趣,還是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不過**不要太高,30-50元可以收。

這種銅手鐲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銅手鐲清代**一直到解放初都有,**差別不大,都不值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末**初1905-2023年的銅手鐲

我有乙個古代銅手鐲,不知值錢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因為銅製品存世量太多了哦

5樓:一孤出品

是真的就可能值些錢,是假的就不值錢。具體要看圖。

6樓:夢起雲端笑望月

有歷史意義的值錢,不然就是廢銅

7樓:莫然隨緣

我出五十萬收購,具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要看款的如果六字款或九字款無論是白銅還是銀的**都過五百元

我有個清代的銅手鐲值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銅手鐲,除非是大師的作品,否則沒什麼大的價值。

10樓:爸爸是我的父親

這個對我對於我來說我真不知道她值不值錢。但是看在同志手鐲的份子上,應該。不是那麼直接,就像秦朝那裡還有個珍品叫做聊的那種,那種酒操唄。

那種那種悲情一般可以賣到10萬到20萬左右,你這種同志著手背應該可以。1萬左右。

11樓:榮毗鄰偶

軍事編輯兵制曹魏兵制

我家裡有個這樣銅鐲子,能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末**2023年後的手鐲用大清銀元打的,因為比較硬長被人認為是銅手鐲。不過這東西含銀量百分之八十二其餘是黃銅

13樓:姑娘別瘋狂

這是**銅鐲子,**在120.0000元,前提是真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對和你的一模一樣啊

我有乙個銅手鐲,值多少錢?

15樓:富興海

如果只是單獨說鐲子不值錢的 做工粗糙,也不是好銅。而上面提供的** 鐲子上的裝飾也不是真正的寶石

16樓:熱心網友

不管你是什麼東西都能在我這裡換塑料鐵盆

我有乙個古代的銅鐲子裡面寫著**值錢嗎

17樓:城互動

那看一下這個鐲子的年代,如果年代確定了,現在**鐲子還和以前一樣,沒變樣,那就老值錢了!

老銅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18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老銅手鐲,真品**要超過500元;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下滑,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真品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19樓:匿名使用者

風磨銅手鐲哇塞牛了這手鐲!!!一百個贊

穿越火線新手上路

1.電腦有點卡,或者別人穿了防彈衣,多練習下就行了。2.玩久了,你看到人反而不慌,沒看到人反而慌,原因我就不多說了,這確實是真的。3.朝敵人扔啊,有時候在拐角處的時候,你可以朝牆丟,到別人哪兒去,也就是說,在拐角的另一邊 炸死他們。煙霧彈的用處,主要是封鎖玩大鳥的人的視線,你看到 有人玩鳥,在那裡鬼...

學習電子琴,業餘新手上路,高手求助!

學習任何樂器首先都要具備一定的樂理知識,你可以去書店找找怎麼入門電子琴的書籍,上面就有很多建議和譜子。其實學習電子琴是比較簡單的,但是要把一門樂器學精就需要個人的努力了。學電子琴,首先你要識譜,這個很重要。其次學一些樂理知識,比如和弦,這也很重要,因為電子琴和鋼琴一樣,所有樂曲,都需要配和弦的。其次...

新手上路,女生發來rosd是什麼意思

最新進展 女神回的簡訊 我打瞌睡的,你陪我聊?現階段良好 檢視原帖 採納哦 這些都是什麼意思啊,新手上路不太懂 30 第二個,老公說 津皖湘贛,老婆說 魯,再不懂我就沒法解釋了 第三個看懂了,因為瘸子石更了 女生發nddjs什麼意思 你到底叫啥,你到底幾歲,你好!你弟弟急啥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