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草屋買的小葉紫檀,本人初學者不是很懂,您辛苦給看下

2021-03-04 08:56:02 字數 659 閱讀 9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小葉紫檀的,木質光澤度很不錯,看樣子應該是15的,市場價差不多八百左右吧

在紫草屋買的,懂得幫忙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沒問題是印度小葉紫檀的,油性還不錯,金星也是真的,假的金星應該是飽滿的金線,版真的金星是這種斷權斷續續的小點所可以放心,像這種品相的印度小葉紫檀市場價一般一千二左右。建議用布袋多多盤玩包漿後會更加漂亮。

3樓:瓊恩雪諾的迷妹

是真的,油性不錯。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對小葉紫檀不太懂,大家能不能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價位嗎…萬分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copy

您這款佛珠是小葉bai紫檀沒錯的,密度不是很好,du棕眼多,zhi油性也較為一般,看著比較幹dao燥,色澤較為漆黑且沒金星,這種低密度沒金星的小葉紫檀市場價不是很高,一般200元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5樓:玩不夠的青春

如果是真的,怎麼也得一千左右

初學者應該買哪個牌子的結他好初學者買結他什麼牌子好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結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 500的琴,300 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面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 500的合板琴了.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

初學者應該買多少價位的吉他呢,初學者應該買多少價位的吉他呢!

首先確定想要學習的道路,是彈奏還是彈唱,還是二者兼顧。建議買14品那種的缺角琴,兩方面就都可以練了。當然你要是練電吉他的話那就不光是琴了,還有效果器音箱等等。我只對民謠用吉他稍微知道點。100 200的琴可以彈,但是要記住,一把質量過關的琴是你堅持學下去的動力之一。決定品質,所以我建議還是不要買太爛...

初學者最好買多少尺寸的結他,初學者應該買什麼尺寸的結他?什麼價位?

如果只是學著玩玩而已,就買一把練習琴吧,在150 250左右,這樣投資不會太大,這種 的結他談不上選購,只要不打品就行了,要求不能太高!以後不練了,也不會心痛!如果是想把結他學好,作為自己的一種特長或技能,而且說不定還可以在一定的範圍內登台表演。那麼就直接買一把中高檔的琴吧,一般在400 1000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