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花名紫色花,求花名,紫色的花

2021-03-04 08:56:02 字數 4453 閱讀 8990

1樓:成都博潤童學婭

諸葛菜

諸葛菜十字花科諸葛菜屬,一年或二年生草本。因農曆二月前後開始開藍紫色花,故稱二月藍。生長於平原、山地、路旁、地邊。對土壤光照等條件要求較低,耐寒旱,生命力頑強。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蘿蔔花 [luó bo huā]

蘿蔔花,屬於十字花科,一年生或越年生草本植物,高三、四尺,其莖根有紅、白、紫、綠等色,種類甚多,肥而多肉。

中文學名

蘿蔔花界

植物界門

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綱原始花被亞綱

求花名,紫色的花

3樓:南京老園丁

假龍頭(學名:physostegia virginiana)又名:囊萼花、棉鈴花、偽龍頭等,屬唇形目,唇形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具匍匐莖。

株高60~120釐公尺,莖四方形。葉對生,披針形,葉緣有細鋸齒,葉秀花豔,成株叢生狀,盛開的花穗迎風搖曳,婀娜多姿。生性強健,地下匍匐莖易生幼苗,栽培1株後,常自行繁殖無數幼株。

適合大型盆栽或切花,栽培管理簡易,宜布置花境、花壇背景或野趣園中叢植。

求紫色的花的花名

4樓:賞竹悅康騫

1、紫花風鈴木。別名紫繡球,掌葉木。花期春夏,果期秋季。株型美觀,花大,適合公園,版風景區栽植。

權2、紫玲藤。別名張氏紫薇、蒜香藤。花期5——11月圓錐花序腋生,花冠筒狀,花瓣前端五裂花初開為紫色。花形奇特美觀。

以上推薦兩個花名,你可以選擇。

5樓:須英哲幹子

康乃馨,

鳶尾,紫羅蘭,

紫丁香,

紫藤,龍膽,

牽牛花,

勿忘我,

風信子,

紫玫瑰,

洋桔梗,

鬱金香,

虞美人,

晚香玉,

貓尾花,

火炬花,

紫荊,紫盆花,

鳳仙花,

百子蓮,

紫色的花,求花名

6樓:匿名使用者

紫丁香 就是路邊的小野花嘛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記錯了吧?是叫紫藤蘿把?

8樓:風蝶的滄海

紫雲英,也叫紅花草 我們這邊田梗上有許多的

9樓:秦王府

喇叭花有的就是紫色的

特別妖媚的那種紫色的花,求花名和花語! 20

10樓:水如畫月如花

薰衣草花語:等待愛情、安靜、堅貞、浪漫的愛

薰衣草就是「香」的代表,有「花之精靈」之稱。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薰衣草能之所以能受到時尚族群的青睞,是因為薰衣草還有許多浪漫美好的寓意。英國人一直將薰衣草視為純潔丶清新丶感恩丶和平的象徵,薰衣草的內在含義很深,隱藏著一種正確的生命態度。

以前,情人之間流行著將薰衣草贈送給對方來表達愛意。有些地區的習俗是用薰衣草來薰香新娘禮服。據說放一小袋幹薰衣草在身上,可以讓你找到夢中情人。

紫羅蘭花語:永恆的美、質樸、美德、盛夏的清涼

紫羅蘭是一種盛開在

五、六月間,成鞋釘狀的花卉。這種花的香氣逼人,雖然屬於野生植物,但是園丁特別喜歡把它種在窗台下。主要是希望藉由紫羅蘭,把芬芳的香氣帶進屋子裡。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具有帶給周遭的人爽朗的特質,純純的愛比較適合這樣的你。至於目前流行的婚外情嘛還是少碰為妙。

桔梗花花語:永恆的愛、無望的愛、不變得愛、誠實、柔順、悲哀

很久以前有乙個叫桔梗花的美麗姑娘。這個姑娘有乙個從小就由兩家父母定好的丈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了,可小夥子說想再多學習一下,去了中國。

雖然兩人也十分相愛,可小夥子只說了一句「等我」就走了。但是一年兩年過去了,小夥子一點訊息也沒有。「在中國已經成家了」「在回來的途中船淹沒了,已經死了」之類的訊息蔓延開來。

姑娘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就是去海邊往西看。歲月流逝,雖然姑娘已經成了老奶奶了,但去海邊的事從沒間斷過。她死後變成了花。

所以桔梗花的花語是「願望」「永遠的愛」。

倒掛金鐘花語:相信愛情、熱烈的心

在這世界盃盛行的時候,我們時常能夠想到的一種足技就是倒掛金鐘。此外,倒掛金鐘還是一種植物的名稱,只因花朵呈管狀或鐘狀並懸垂而得名。

紫玫瑰花語:珍惜的愛,憂鬱,夢幻,愛做夢。

紫玫瑰傳說:在遙遠的古代北歐,商洛凡的未婚妻玫瑰不幸病逝,商洛凡將她葬在月亮湖底的紫水晶裡。許久以後,水晶上長出了大片的談紫色花朵,人們也叫它玫瑰。

據說,是因為玫瑰死後害怕愛人寂寞,於是靈魂幻化成花朵來陪伴情人。

這個故事也許到這裡就該終止了,然而不是,它有乙個悲哀的結局。後來魔鬼撒旦來襲,拔起了永恆愛情的守護之花紫玫瑰。從此,人間也再未曾找到過永恆的愛情。

再絢爛的情感,也會因時間的流逝而漸漸被淡忘。紫玫瑰的花語憂鬱而傷感,卻再真實不過。

**你自己查一下,我放不進來,謝謝!

這個紫色的是什麼話,求花名!!!

11樓:墨墨

紫葉酢漿草

紫葉酢漿草(oxalis triangularis cv.purpurea)是酢漿草科(oxalidaceae)酢漿草屬(oxalis)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原產於熱帶美洲和非洲南部,為我國近年來引進的園藝栽培新品種。植株高15-30cm。

肉質根,地上無莖,地下具黃褐色鱗莖。葉著生於鱗莖上,為掌狀三出複葉,具長葉柄,小葉呈三角形。花朵粉色或白色,傘形花序,2-14 朵聚生於花梗頂端,花期5-11 月份。

12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酢醬草

紫葉酢(cù )漿草也叫紅葉酢漿草,三角酢漿草,多年生宿根草本,花期4-11月。釋名:酸漿、三葉酸、三角酸、酸母、醋母、酸箕、鳩酸、雀林草、小酸茅、赤孫施 果實為蒴果。

果實成熟後自動開裂,要及時採摘。花、葉對光敏感。晴天開放,夜間及陰天光照不足時會閉合。

喜溫暖濕潤環境。在肥活而濕潤的土壤中生長旺盛,葉片肥大。較耐寒,冬季溫度不低於0℃。

一種紫色的花 求花名和養殖方法

1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鐵蘭----、紫花鳳梨 、細葉鳳梨

1、擺放位置 鐵蘭喜光線明亮、半陰、溫熱、濕度較高的環境。可以將其擺放在有明亮漫射光的環境之中,

2、溫度 在高於16℃的環境裡終年生長,冬季應移在溫室裡,夜間最低溫度不要低於10℃。

3、澆水 生長期間要充分給水,炎熱時每日需為植株噴2次水。冬季需保持盆土潮潤。

4、追肥 每月施半濃度的標準液肥一次。有些品種的鐵蘭無須施肥。

5、栽培與換盆 宜用排水性良好的壤土栽培,一般無須換盆。

14樓:vic_煒

恢復結構化幾個環節高交會館

求花名~粉紫色的花骨朵~~~~

15樓:江城吹雪

形態特徵

紫玉蘭落葉灌木,高達3公尺,常叢生,樹皮灰褐色,小枝綠紫色或淡褐紫色。葉橢圓狀倒卵形或倒卵形,長8-18釐公尺,寬3-10釐公尺,先端急尖或漸尖,基部漸狹沿葉柄下延至託葉痕,上面深綠色,幼嫩時疏生短柔毛,下面灰綠色,沿脈有短柔毛;側脈每邊8-10條,葉柄長8-20公釐,託葉痕約為葉柄長之半。花蕾卵圓形,被淡黃色絹毛;花葉同時開放,瓶形,直立於粗壯、被毛的花梗上,稍有香氣;花被片9-12,外輪3片萼片狀,紫綠色,披針形長2-3.

5釐公尺,常早落,內兩輪肉質,外面紫色或紫紅色,內面帶白色,花瓣狀,橢圓狀倒卵形,長8-10釐公尺,寬3-4.5釐公尺;雄蕊紫紅色,長8-10公釐,花藥長約7公釐,側向開裂,藥隔伸出成短尖頭;雌蕊群長約1.5釐公尺,淡紫色,**。

聚合果深紫褐色,變褐色,圓柱形,長7-10釐公尺;成熟蓇葖近圓球形,頂端具短喙。花期3-4月,果期8-9月

紫玉蘭紫玉蘭(學名:magnolia liliiflora),木蘭科木蘭屬,又名木蘭、辛夷,為中國特有植物,分布在中國雲南、福建、湖北、四川等地,生長於海拔300公尺至1,600公尺的地區,一般生長在山坡林緣。紫玉蘭花朵艷麗怡人,芳香淡雅,孤植或叢植都很美觀,樹形婀娜,枝繁花茂,是優良的庭園、街道綠化植物,為中國有2000多年歷史的傳統花卉和中藥。

紫玉蘭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ver 3.2:2023年植物紅色名錄。

且不易移植和養護,是非常珍貴的花木。

這個紫色的半開的花,求花名

1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玉蘭--------紫玉蘭(拉丁學名:magnolia liliflora desr.),又名木蘭、辛夷、木筆、望春,木蘭科木蘭屬,為中國特有植物,分布在中國雲南、福建、湖北、四川等地,生長於海拔300公尺至1600公尺的地區,一般生長在山坡林緣。

紫玉蘭花朵艷麗怡人,芳香淡雅,孤植或叢植都很美觀,樹形婀娜,枝繁花茂,是優良的庭園、街道綠化植物,為中國有2000多年歷史的傳統花卉和中藥。

這個紫色的半開的花,求花名,求紫色的花的花名

玉蘭 紫玉蘭 拉丁學名 magnolia liliflora desr.又名木蘭 辛夷 木筆 望春,木蘭科木蘭屬,為中國特有植物,分布在中國雲南 福建 湖北 四川等地,生長於海拔300公尺至1600公尺的地區,一般生長在山坡林緣。紫玉蘭花朵艷麗怡人,芳香淡雅,孤植或叢植都很美觀,樹形婀娜,枝繁花茂,...

問一種紫色花的花名,紫色的花有哪些?帶花名的

這種花好象我們農村路邊有很多 但不知道是不是哦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紫色的花有哪些?帶花名的 1 薰衣草 薰衣草 拉丁學名 lavandula angustifolia mill.又名香水植物,靈香草,香草,黃香草,拉文德。屬唇形科薰衣草屬,一種小灌木。2 紫羅蘭 紫羅蘭 學名 matthiola...

奇特的花。求花名。謝謝,求花名?謝謝!

百香果的花,百香果又叫雞蛋果,學名 西番蓮,花大而美麗可作庭園觀賞植物。百香果是以汁用為主的水果,成熟果實含汁30 以上。奇特的花,求花名,謝謝 天堂鳥因為外形酷似鳥兒,中國人崇向傳說,給它取名天堂鳥,掃墓時,象徵把他們的紀念讓天堂鳥寄給她 他 求奇特花名 答 求花名?謝謝!圖為大戟科植物變葉珊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