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求大神幫我看看這2個哪個好點?話說藍神珠寶裡的翡翠手鐲和盛世玉滿

2021-03-04 08:56:01 字數 1954 閱讀 7881

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手鐲是翡翠,質地種水表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

這是油青料,質地一般,水頭有點短哦!

這個質量屬於比較差的,價位方面幾百塊合理哦!

2樓:翡翠交出來

應該算是豆種,水頭很好,成色一般,是天然a翡翠,適合佩戴

3樓:收藏噠人

冰糯飄花a貨翡翠手鐲,起碼中四價。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的翡翠手鐲,成色顏色都是極佳。

5樓:老俞_翡翠

糯種油青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棉略多,色暗沉,沒紋裂也就三位數的貨。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這抄個手鐲

呀,應該是襲乙個翡翠的a貨的乙個糯公尺種的,bai乙個翡翠du手鐲,嗯,但zhi是這個種的顏色質地dao啊!嗯,外觀呢?色澤度啊,光澤度啊,還有透亮度啊!

那續了多少啊,還有桌子裡面有一些黑點啊,桌子本身比較一般。像這樣桌子市場價值大概在五六百元左右,想能個幫轉。

婆婆去雲南旅遊給我帶了個鐲子1000塊錢 求大神幫我看看是不是玉鐲子 只要不是假的 好壞無所謂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玉的我就是雲南的!是仿貴妃鐲!你用火機輕輕一燒就知道材質!但是不管是什麼也不要告訴老人!這是她的乙個心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景區買的基本可以放棄了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2個哪個好點?話說藍神珠寶裡的翡翠手鐲和盛世玉滿

9樓:悠瑭

**沒辦法看到手鐲的質地,玉石類的和品牌沒有關係,只看質地就可以,您可以用手電從手鐲內壁打光,選擇沒有明顯裂紋,質地細膩,顆粒結構小的就可以

求大神看看這個老黃翡手鐲怎麼樣?

10樓:千山靖瑞

糥種帶點黃色俏色的圓條鐲,種偏嫩,棉多,水頭較短,這個不能稱之為黃翡,只存在於表皮一層,可能是出自大馬坎的原石切出來的,利用了它的黃色霧層做俏色,個人感覺給這條鐲子增色不少。

整體品相比較普通,因為是圓條鐲,同種水情況下比扁條鐲**高些。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質地還不不錯奧!值得收藏

我媽在雲南給我買了個翡翠手鐲看起來像大理石,我覺得她被人忽悠了,又怕說出來她會難過,求大神幫忙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好了,大理石比這個難看,你這個100%天然翡翠手鐲,就是種水質地不太好罷了,至於**你就別問了,肯定是虧了,別讓老人心裡堵就好。

13樓:探花飛刀李

這個確實很爛,不值錢

求大大大大神幫我看看我的手鐲算不算芙蓉底

14樓:簡汐莞寺

你好,我是翡翠哥。

翡翠手鐲,目測是a貨(真品的意思)。成色都比較差,正常市場價1000塊左右乙隻比較合理。

求大神幫忙鑑定翡翠手鐲的成色和**?

15樓:

沒有**識別不了,不過這種在景區店**的手鐲免不了**虛高,雖然有鑑定證書,但是往往玉石質地比較差,一般價值800-1000左右的翡翠手鐲在那兒都是至少要2800-3600左右的,其中大部分都是銷售提成費,導遊也有份。實際上這種型別的翡翠手鐲沒有什麼入手的價值,僅僅只是普通佩飾,玉質顆粒粗,水頭差,色澤偏淡,類似如圖這種型別。

這種型別的是普通宰客用的產品。如果是發現你購買能力強,還會帶你去vip專區(我也去過,親身體驗),那裡的手鐲價值在3000-6000左右的檔次,**就是8000-2萬左右了。有個朋友就是2.

6萬左右買了個6000左右的翡翠手鐲,虧大了。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需要多少錢

看你的預算就知道是足夠的,一下幾點建議,選擇與否還看樓主意願電源更換台達nx450 310 遊戲悍將電源名聲做臭了顯示卡更換gtx660甚至gtx760。750這卡搭配i5臺那個啥了 最後建議加塊120g的固態硬碟 電源需要換長城額定400w,顯示卡也需要換索泰 gtx750ti 2gd5 霹靂版 ...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和田玉怎麼樣,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和田玉怎麼樣是不是真的?

和田玉看好壞,主要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是整體的質感,要求致密度高,料質勻細,油性糯性表現出色。外觀上白度越高,整體顏色越純粹,少瑕疵越好。這是一款廣義和田玉裡邊的俄料,用料足實,條形規整,青白山料質地。油性糯性欠缺是短板。整體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手鐲,目前玉器市場 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一般在3...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證真的嗎,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證真的嗎

假的。國家對寶玉石的鑑定有很嚴認定,只有通過認定的寶玉石鑑定證書才有效。寶玉石鑑定證書上有cma,cal cnacl,這些字母有乙個就有效,尤其是標記cma,這是國家法定要求的認證標記。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證書是真的假的 一般正規的監測機構出具的證書官網都可查詢得到,你試著查檢視,若能查到相符資訊可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