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註冊商標一般註冊哪幾類?總共費用多少

2021-03-04 08:54:56 字數 2717 閱讀 8138

1樓:因心而慧

一般註冊43類乙個就可以了,可能涉及到的還有32類3202,35類,加盟連鎖,門頭。前期的話,只註冊乙個就行,如果想保護的全些,就這幾個都註冊。費用的話,乙個類別是1600,一次性收費。

2樓:易書科技

註冊奶茶店的話bai,需要在43類、du32類。zhi商標申請流程:dao商標註冊一般分回為個人和公司申請兩種。答個人申請所需檔案:

(1)身份證影印件(需簽名);

(2)個體戶執照影印件 ;

(3)商標註冊申請書;

(4)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

公司申請所需檔案:

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需蓋章)

2、商標註冊申請書;

3、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流程總的來說大概需要14個月左右,其中,受理通知書(1個月左右), 實質審查(9個月) ,公告(3個月), 發證(1個月左右) 。

註冊奶茶店商標屬於哪一類

3樓:優古母

43類開店,35類包含廣告投放,招商加盟,開設連鎖店等。建議這2個商標都註冊

4樓:小水

你好,註冊奶茶店的話,需要在43類、32類。

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專業的風險評估。我們官網也可以提供商標查詢,您可以自行檢索。

商標起名、商標設計、商標檢索、商標申請、商標變更、商標轉讓、商標續展、商標異議、商標無效、侵權訴訟等,您還可以詢問我們:

我開了一家奶茶店,那麼商標應該買第幾類的呢?

5樓:雲帳房

1、奶茶店店面是需要註冊43類。

2、有宣傳廣告就需要35類。

3、發紙質版的宣傳16類也涉及到。

如果奶茶店裡面有涉及到實物上面有打商標標誌的話,29類30類32類也要考慮的。這個主要看店主品牌的情況了,如果資金緊張可以考慮把主要的35和43先做了,如果資金充足就保護全面好些,也可以避免後期不必要的品牌糾紛。

6樓:成都草根財稅

如果是以奶為主的奶茶,則應註冊到第29類食品類別中的群組2907-奶及乳製品

如果不是以奶為主的奶茶,第32類啤酒飲料類別中的群組3202-不含酒精飲料

7樓:388盛銘商標網

奶茶產品屬於商標中的第29或者32類,但是如果你之後是要開奶茶店,把第35類的也一起註冊,同時做到保護自己的商標權益。

註冊商標一般需要以下條件:

1、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2、以個人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上需加蓋公章;

3、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4、提供擬註冊的商品/服務專案,可根據申請人自己經營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務,參照《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分類)第十版以及商標局根據上述國際分類表修改的《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來填寫;

公司商標註冊流程:準備階段—申報階段—商標局形式審查—受理通知書下發—商標局實質審查—初審公告—註冊成功

我開了一家奶茶店想註冊商標要注意哪些事項?

8樓:嘉權智財權

你好。1、註冊方式的選擇:

一種是自己到國家商標局辦理商標註冊事宜(中國商標法允許該國公民直接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申請)。另一種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來向您提供商標**服務。這樣,會節省您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當然,對方會收取相應的**費。

2、商標在先註冊權利的查詢工作(非必經程式):

商標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是否與再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商標查詢雖然不是註冊商標的必經程式(遵循自願查詢原則),但此項工作可以大大減少商標註冊的風險,提高商標註冊的把握性。在查詢過程中,會受資料處理及商標申請審查期等等原因的影響,使得部分在先申請的商標無法進入資料庫,因此無法查詢檢索到該部分資訊。

另外商標查詢與審查工作由不同人員承擔,而查詢人員與不同審查人員的審查觀點上可能出現不同的意見,因此,商標查詢的結果不能當做法律依據,不具備法律效力。所以,註冊商標之前,找一家專業的商標查詢公司或一家具備完善的商標查詢條件的商標**組織是十分重要的。

3、申請商標資料的準備:

1.如果是以自然人名義提出申請,需出示身份證及遞交本人身份的影印件。如是以企業做為申請人來申請註冊,需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及提供經發證機關簽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及個人簽字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的同有關名稱及商標圖樣10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10張,黑白墨稿1張)。提供的商標圖樣必須清晰,便於貼上,用光潔耐用紙張或用**代替,長和寬不大於10釐公尺,不小於5釐公尺。商標圖樣方向不清的,應用箭頭標明上下方。

申請捲菸、雪茄菸商標,圖樣可以與實際使用的同樣大。(ps:如申請註冊的商標是人物肖像,應附送經過公證的肖像權人同意將此肖像作為商標註冊的宣告檔案。

)其實,商標註冊**費用並不貴。找**機構辦理更方便而且能大大縮短申請期限和提高申請通過率。

請問開奶茶店註冊商標中,註冊43類 選擇裡面哪幾個小類呢?開展加盟的話是不是35類裡必須選特許經營 50

9樓:匿名使用者

第43類必選,水吧,可以免費選擇10個小項。

第35類必選,廣告,特許經營的商業管理

如何註冊商標商標註冊流程圖,請問一般註冊乙個商標需要哪些詳細流程?

商標申請流程1 查詢與分析選擇自己的商標 如中文 英文 圖形 並確認要註冊在哪些產品或者服務上 根據產品名稱,確認該產品所屬類別.再確定申請人需查詢的商標及類別 如發現沒有相同且近似的商標,申請人就可以進行該商標的申請準備工作。2 確定商標設計稿3 辦理商標申請棗碰手續,向商標局提交申請材料4進入商...

石油產品分為哪幾類,石油產品分配 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從石油中能得到上千種產品,我國現將石油產品分為以下六大類 1 燃料 f 包括汽油 柴油 噴氣燃料 航空煤油 等發動機燃料以及燈用煤油 燃料油等。燃料的數量約佔石油產品的80 其中發動機燃料佔60 2 潤滑劑及有關產品 l 包括潤滑油和潤滑脂,主要用於降低機械部件的李擦和防止磨損,以減少能耗 延長機械...

奶茶店一般都有哪幾種奶茶,奶茶店常用裝置清單有哪些

奶茶的口味太多了。只有你想得出的沒有他弄不出來的。還有各種沙冰刨冰。咖啡。等等。通常都有,原味 珍珠奶茶 紅豆奶茶等,也可以根據店鋪的定位,推出個性口味的奶茶 奶茶店常用裝置清單有哪些 1 收銀機 開店一台收銀機 系統 是非常重要的,提高點單結賬效率,且後台有各種資料功能輔助管理。目前市場上收銀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