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的圖示一點選就都沒了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5:59 字數 5852 閱讀 8065

1樓:雙魚

你這個情況有兩種情況,一是按了隱藏桌面圖示鍵,二是系統無響應,假死狀態,啟動任務管理器,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確定。

通過快捷鍵「ctrl+alt+delete」,或右鍵點選工作列,單擊「啟動任務管理器」。

點選「檔案→新建任務」。

在「建立新任務」介面中的輸入框中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按鈕後,看看桌面內容是夠出現。

單擊開始選單點選「執行」,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gpedit.msc」。

彈出如下圖所示介面,雙擊刪除「任務管理器」或在刪除「任務管理器」上右鍵單擊,點選「編輯」。

選中「未配置」,點選「確定」即可。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突然消失一部分怎麼回事?

2樓:熱心網友

可能的原因如下:

(一)個人移動或者刪除了

因為個人的原因,不小心刪除了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或者不小心移動到別的地方了,將快捷方式找到並移動回來即可。

(二)被防毒軟體刪除了

(三)桌面圖示被隱藏了

(四)電腦中毒,系統出錯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桌面圖示消失的解決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1.當桌面圖示消失之後,首先看看是不是隱藏了桌面圖示,單擊桌面,滑鼠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看一下「顯示桌面圖示」是否勾選了,若是沒有勾選,勾選上就可以了。

2.如果確定了「顯示桌面圖示」是勾選的還是沒有桌面圖示顯示的話,試試第二種方法。開啟「任務管理器」,找到乙個叫「explorer.exe」的任務。

3.點選右鍵,選擇「結束程序樹」。

4.選擇「檔案」——新建任務。

5.在任務對話方塊裡面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

3樓:sf是否

第一步:嘗試利用左下角的「開始」開啟「資料夾」或「我的電腦」

第二部:在「資料夾」或「我的電腦」中的左側列表中找到「桌面」選項第三部:在「桌面」選項中按住消失的軟體圖示,將圖示移動到桌面上注:

桌面圖示的消失可能是由於某軟體消失或被移動所導致,所以有些時候可能會少那麼一兩個圖示。希望大家能理解。我就是因為「2345」的相關軟體被移動所導致圖示與其他圖示消失

這個簡單的方法大家學會了沒有?如果學會了就點個贊吧!

4樓:親親百科專家

方法一、可以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不行,開啟任務管理器(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方法二、執行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請手動修改為「explorer.

exe」。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個人移動或者刪除了

是否因為個人的原因,不小心刪除了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或者不小心移動到別的地方了,將快捷方式找到並移動回來即可。

(二)被防毒軟體刪除了

開啟相應的軟體的安裝根目錄資料夾,找到裡面的主要程式;

右擊主要程式,選擇「傳送到」,再點選「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三)桌面圖示被隱藏了

在桌面上任意新建乙個資料夾;

開啟資料夾,點選「組織」,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點選「檢視」,點選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再點選「確定」。

(四)電腦中毒,系統出錯

6樓:_夏初烲

電腦桌面圖示消失的解決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1.當桌面圖示消失之後,首先看看是不是隱藏了桌面圖示,單擊桌面,滑鼠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看一下「顯示桌面圖示」是否勾選了,若是沒有勾選,勾選上就可以了。

2.如果確定了「顯示桌面圖示」是勾選的還是沒有桌面圖示顯示的話,試試第二種方法。開啟「任務管理器」,找到乙個叫「explorer.exe」的任務。

3.點選右鍵,選擇「結束程序樹」。

4.選擇「檔案」——新建任務。

5.在任務對話方塊裡面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你的電腦系統出了上面問題,你看要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話就不要管它了,要是不能正常使用的話,你可以用你電腦上的軟體修復下系統...

8樓:顧問

提供4個方法,分別試試應能解決,祝好運!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檢視----自動排列圖示(打勾)----顯示桌面圖示(打勾); 2、用【360系統修復】來修復「顯示桌面」圖示。開啟360安全衛士,找到【系統修復】選項,然後點選【常規修復】,經過幾分鐘的掃瞄後就會出現可修復選項,其中一項應該就有「顯示桌面」的修復選項,選中它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3、用【360人工服務】修復,開啟360衛士---點選【人工服務】---在【查詢方案】欄裡輸入「桌面圖示不見了」---再點後面的【查詢方案】---再選擇【立即修復】即可。 4、同時按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裡面找到explorer.exe,先點右鍵選擇結束程序,然後點任務管理器右上角的【檔案】---【新建任務】---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explorer.

exe這時就應該可以看到桌面圖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不會是改c盤的檔案了 還是你中病毒了

10樓:達也小子

你在電腦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 選擇「桌面」選項卡 選擇「自定義桌面」把桌面圖示下的選項都打上對勾 然後點「還原預設圖示」 點選確定 再點選應用就ok了

11樓:人字拖

找到原來圖示的安裝目錄,建立快捷方式到桌面,也可以在開始→程式裡面找到後用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點選沒反應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點選沒反應,絕大數都是explorer.exe程序出錯,將該程序在windows任務管理器

中結束在重啟即可解決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單擊開始選單,點一下執行命令,在框中輸入regedit命令,點確定。

點開登錄檔編輯器,在登錄檔樹左下側找到以下分支:hkey_classes_root\.exe

確定右邊視窗中的預設值引數為exefile即可。

接下來,我們再按照紅框自上到下的來定位到以下分支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mand

我們要確定右邊視窗右側的預設值引數為"%1" %*

另一種方法是:點一下電腦左下方的開始,在開啟所有程式,點一下附件,再點一下命令提示符。

在點開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assoc.exe=exefile命令,再按回車鍵即可恢復exe檔案的關聯。

電腦,又稱計算機,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

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

第一台通用計算機eniac誕生於2023年2月15日。2023年5月24日,電晶體電子計算機誕生。

電腦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13樓:雨厚天勤

1、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選項卡找到explorer.exe,點選右下角結束程序。

2、在任務管理器點檔案、新建任務、瀏覽找到windows。

3、在該目錄下找到explorer並雙擊開啟。

4、點選確定。

5、、圖示就恢復正常啦。

14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桌面圖示打不開怎麼辦

15樓:相愛

如果你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點選沒有反應,可能是因為你的電腦系統出現了卡頓,你可以嘗試把電腦重新關閉啟動,再試試有沒有反應,如果還是沒有反應的話,你可以將這個軟體解除安裝掉重新安裝。

16樓:maopao歲月

有可能是滑鼠。有問題啦,重新啟動然後插上滑鼠。

17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 找開任務管理器 結束explorer.exe這個程序 然後點檔案新建explorer.exe 就可以了

18樓:宮本武藏

lnk檔案損壞了吧!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下系統,建議清理下系統快取!

19樓:修川統領

原因一:bai

執行程式多 造成du耗用記憶體過多。方法:zhictrl+alt+delete 開啟程式管

dao理視窗,關閉那些耗用回記憶體過多答 且不知名的程式。或者結束explorer.exe這個程序 然後點檔案新建explorer.exe 就可以了

原因二:系統記憶體小。建議改裝電腦硬體。現在記憶體也麼多少錢。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如有不懂可以再向我詢問

電腦桌面圖示都沒了是怎麼回事

20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1樓:七彩虹科技****

1、如果是隱藏了圖示,可以桌面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2、如果桌面本身圖示沒有新增,可以通過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新增打勾即可。

電腦開機後滑鼠點不上桌面上的圖示是怎麼回事、?

22樓:奔三不再二

一、電腦中病毒,解決方式:

1、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檢視執行不正常的程序,如果有程序佔用了很大的cpu可能就是病毒或者木馬造成的,結束程序將這個異常程序結束;

2、然後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病毒的查殺,查殺病毒重啟電腦後滑鼠點選圖示依然沒反應,可以重灌電腦系統。

二、桌面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解決方式:

1、按ctrl+shift+esc調出windows任務管理器視窗,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的程序;

2、選中「explorer」程序單擊右鍵選擇結束程序,在windows任務管理器中找到「檔案」,選擇檔案下面的「新建任務」

3、在彈出的新建任務視窗裡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就可以重新開啟資源管理器重建快取。

23樓:神仙級別在路上

系統桌面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按ctrl+shift+esc,調出windows任務管理器視窗,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的程序,關閉,然後再新鍵這個任務。

電腦配置不好,後台正在執行程式,導致電腦變卡,無法及時響應操作。

中毒了,安裝殺軟殺下毒。

系統不穩定,反應慢,建議重灌正版系統。

解決方法:

重啟電腦,可能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這是無關緊要的,這種情況時有發生,建議最先可以使用這種方法。

開機後立即按f8,進入安全模式,想想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解除安裝導致問題產生的應用軟體。正常退出,然後重啟進入正常模式。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等防毒軟體防毒。

安裝硬碟,當前面的方法無效時,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檢視有無安裝一鍵ghost,在系統重灌之後或平時能夠正常執行時執行該程式。

安裝光碟,在專賣店去買正規的系統光碟,然後設定光碟啟動電腦。插入光碟啟動電腦。最後轉殖安裝系統。

電腦桌面的圖示全都變成了一點點小的聚在一起了,怎麼辦

步驟如下 1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 個性化 2 在視窗左側,單擊 更改桌面圖示 3 在彈出的桌面圖示設定視窗中,點選 還原預設值 後按 確定 儲存更改即可。如果是win7可以 右擊選大圖示。桌面右擊 點屬性 再點設定 再點高階 調整dpi 一般正常是96,想要字型大一點就調到120,點確定就好了 你...

電腦桌面老是動不了桌面圖示都點不了下面的工作列可以動

這是因為系統中的資源管理器無響應引起的,可以將資源管理器關掉再重新開啟即可。1 右鍵點選工作列,然後選擇選單上的任務管理器。2 在當前介面,點選上方的程序。3 在任務列表中找到explorer.exe,最後點選下方的結束程序,就能將資源管理器關閉。4 再點選上方工具欄檔案選項下的新建任務。5 在空白...

電腦桌面的圖示右點屬性後變成這個樣子了是怎麼回事

du題處理。版本。2 開啟管家,按照 屬電腦診所 桌面圖示 圖示顯示異常 的順序。3 然後,按照工具的提示一步一步地操作就可以了,裡面有很詳細的說明。希望這麼操作你那邊問題就解決了。你能開啟 copy特網就可以了 首先點開工具欄 網際網路的上面 點開工具 t 在列表的最下面有乙個,inter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