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插入pdf怎麼只顯示一部分,WORD中插入PDF文件怎麼只顯示一部分

2021-03-04 08:55:59 字數 6076 閱讀 5631

1樓:茗童

1.現在插入的**只顯示了一部分,如圖所示2.點選上方的「段落」工具欄右下方的斜箭頭,如圖所示3.彈出段落設定對話方塊,如圖所示

4.點選行距設定,將固定值行距,改為單倍行距,或者多倍行距,根據自己需要來設定,如圖所示

5.這裡以以設定多倍行距為例子,設定為1.5倍行距,如圖所示6.確定,返回,**已經顯示出來了,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pdf檔案以後,在上面的選單欄有個快照功能,這個就像是截圖功能,用這個選定你要選擇的範圍,然後用放大工具,盡量放到最大,然後按ctrl+c,然後開啟word文件,再ctrl+v,搞定,保證很清楚。你試試,如果可以別忘了給我加分,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的時候,選擇鏈結到檔案選項框試試

4樓:劉溜吧

在你要插入pdf的地方,滑鼠單擊,然後在標題欄中找到「格式」,單擊,選擇「樣式與格式」,在文件右邊出來一框,只需單擊「清除格式」,然後就可以將要新增的pdf物件插入了。

word文件轉換成pdf,右邊有一部分顯示不出來。

5樓:用著追她

word文件轉換成pdf,右邊有一部分顯示不出來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在找到word文件後,用滑鼠雙擊文件,開啟需要轉換成pdf的word文件。

2、開啟對應的word文件後,在word文件上方的功能導航中,找到檔案功能,點選檔案後,就會開啟檔案下的功能選單了。

3、在word開啟的檔案功能選單中,找到word文件的另存為功能,筆者就是通過另存為功能,將word轉換pfd、word文件轉換pfd、word文件轉換為pfd的。

4、點選word文件中另存為後,在彈出來的另存為對話方塊中,找到word文件儲存型別下拉框。點開下拉框,可以看到很多儲存的檔案型別,在檔案儲存型別列表中,找到pfd型別,並點選pdf型別。

5、此時,開啟生成的pdf檔案,檢視pdf檔案,其內容及布局跟word檔案一致,檔案轉換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面點列印------印表機屬性--------頁設定-----取消勾選自動縮小印表機無法列印的大文件,ok。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電腦,你用你電腦word先打乙份,列印時選擇縮放比例把a3縮到a4,但這個時候打不全的,右邊還是白的會浪費一張列印紙,所以這張可以用廢紙打。但是你打過這張之後再另存pdf就能存到整張了。反正我這裡就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下,樓上說的各種調紙張都失敗了,最後我用了wps儲存為pdf基本就正常了,不知道什麼原因,也不知道邏輯,反正就這樣達到目的了。建議試試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轉的內容太大了,首先你開啟word ,選擇列印預覽看一下郊果,一般是縮放比例100% ,改為78%就好,要美觀具體調頁面引數,然後輸入為pdf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但我之前用的都是佳能印表機(列印最寬幅為a4),a3、8開的列印格式另存為pdf啥問題都沒有。後來新增了一台兄弟(列印最寬幅為a4)並設為預設印表機後,a3、8開另存為pdf,右邊就有一塊區域沒了。各種設定都救不了我,一度採用如下笨方法:

把檔案拷貝到另一台電腦,在另一台電腦上另存為pdf。剛才,我試把預設印表機兄弟改為另兩台佳能的其中一台後再把word另存為pdf,就可以把a3、8開正常全版面可見另存為pdf了。我還沒有深入研究為什麼,反正解決問題了,分享一下吧。

11樓:起個名字

word裡調整頁面縮放,將所有列列印在一頁,再列印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大了,把所需要的**匯入到word後,右鍵**選擇大小和位置,消除圖上位置的勾選,點選重置。這樣匯出的檔案**就是完整的了。

13樓:錢錢老師

因為你當前印表機不能列印a3紙。選擇一台可以列印a3的印表機,不用列印,只儲存就可以了,然後再另存為pdf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的word的紙張設定問題,去把word設定成a4紙,應該就好了。

15樓:震碎虛空

朋友,你這個問題解決了沒?

我被這個問題困擾了半年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虛擬印表機不支援a3的緣故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一下頁面。把比例縮小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列印,更改頁面設定裡的內容就可以了

19樓:老道長的天空

最好調整後直接另存為,如果不行,那麼就通過虛擬印表機,列印時彈出來儲存到位置;實在不行就下個轉換器doc2pdf。

20樓:wps官方

你好,wps2019版本就有將word轉成pdf的功能,永久免費,穩定不亂

1、開啟所需轉換的文件

2、點選「特色應用」-->「輸出為pdf」

word文件中插入的**,預覽很正常,列印出來就變的很大,只能列印出一部分,不完整,是怎麼回事?

21樓:混哪個圈呢

拿到檔案要列印,瀏覽、列印預覽都沒有問題,列印到印表機時候原來**被放大,超出框子部分就打不出來了。

環境:win 10 + word2019

網上找了下,排除了幾種情況(就是都和我遇到的問題不一樣):

1)固定行距問題

2)頁面上下左右寬度設定問題

3)某個是否顯示的設定問題

問題解決:

方法1:匯出為pdf,列印ok

方法2:點選**,【格式】,調整一下比如對比度/亮度,但之前有其他人說壓縮**處理好像不起作用。這樣就不能用壓縮下面的處理全部文件的功能,只能乙個乙個處理。

問題分析:

測試了其他人說的png不能被word正常處理大小,貌似png和jpg沒有太大區別

之前有word2007列印不對,word2019正常

感覺還是word版本不相容導致,某個版本編輯的內容,到其他word版本下面關於**在文字框中縮放的某個標記沒有處理對。而且是僅在列印這個環節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先說一些沒用的方法。(1)不是word和印表機的頁面大小設定問題;(2)不是印表機驅程問題;(3)不是頁邊距設定問題。這些都沒有用。

能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有幾個:

(1)word文件轉換成pdf再列印,優點是:**多時候比較方便,缺點是文字和**的顯示質量都有所降低;

(2)先把**儲存成**檔案(png和jpg都可以),再在word中用插入**的方法插回來。

(3)點**,在選單找到【格式】-【壓縮**】,把**大小壓縮成100%的。

(4)右鍵點選**,【設定**格式】-【**更正】-把【亮度和對比度】隨便調整一下,然後再重置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方法,親測有效:

**不多的,就點選**-格式-微調下亮度或者對比度,儲存,直接列印即可。

**只有1、2個的,也可以**另存為,隨便存個jpg的格式再插入回來,或者截圖再原位複製回去。

**多的,直接上pdf**。

**多的,沒有pdf轉換軟體、不想裝的,直接改win10顯示設定-縮放比例,改成100%問題解決。

原因分析:

網路**,尤其是png格式的**,word2016/2019的處理方式有bug,在所見即所得(win10的顯示比例)到印前縮放轉換時有問題。所以第1、2個方法就是,通過調整**屬性讓word自動轉換以下**在文件中的儲存格式,或者你手動另存、截圖插入也可以改了格式,問題解決。

第3個辦法就是用pdf這個全平台顯示效果、列印排版都固定的檔案格式做轉換,正確列印。

第4個辦法就是釜底抽薪,系統縮放回歸100%,自然就沒有這個問題。

還有人用**-格式-壓縮**的方法解決的,但是親測word2019有的有用有的沒用。原因也應是**縮放後調整了**在文件內儲存的格式,但如果你的png**不存在縮放問題,這個選項使用是沒有效果的,問題依然會存在。

24樓:景陽

可能你和我一樣,用的是win10,我認為是win10的縮放功能惹的禍,用系統自帶的pdf印表機總是會出這樣的問題,我用adobe acrobat所帶的pdf印表機打出來就完全沒問題了

25樓:mce小屁

檔案-另存為pdf文件,列印快文件不會出現任何差異,簡單高效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因為列印內容超出了列印範圍造成的。

1、先看下你當前文件的紙張大小

2、在看下列印預設的頁面尺寸

3、如果兩個不一樣的,那請統一成小的那個尺寸,以小的尺寸效果為準。

4、如果兩個是一樣的,那請將文件的頁邊距調大一些再重新排版。因為頁邊距太小了也有可能超過列印邊距。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右鍵點**,選擇「設定**格式」,調整一下亮度或對比度即可。

28樓:

把**另存為儲存 ,重新插入。完美解決。

29樓:文昌世茂怒放海

我的筆記本也出現這個問題。你將**壓縮為適應列印的解析度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整個word文件轉換成pdf格式,再列印

3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不清楚,但是你只要另存為pdf然後列印,應該可以解決。

32樓:evry學而不疲

什麼都不要說了,直接另存為pdf

3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換了一台電腦就好了,說明就是印表機的問題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印表機驅動的問題,嘗試刪除後重灌安裝。

3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的頁面設定中的頁邊距和印表機屬性,多半是後乙個的設定問題。

word裡插入pdf怎麼直接在word中顯示內容?

36樓:1988球球

word文件中是否可以bai直du接插入

pdf頁面:不能。

通過zhi以下步驟只能dao插入pdf圖示及檔案版名:權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找到pdf確定-只能插入pdf圖示及檔名,如下圖

如何能把pdf的頁面匯入到word文件中?

對準pdf-右鍵-開啟方式-word2013-確定即可用word開啟pdf並編輯。

word文件中插入**預覽顯示正常,列印出來後**顯示不全,只是一部分

37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預覽的時候是完整的,列印的時候就不完全了,其實原因是就是列印的內容超出紙張的大小,有兩種解決辦法,直接選擇縮放的紙張,或者轉換成pdf然後縮放列印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一、解決方法一——使用自帶的列印功能

1、在word2007,2010之類的新版本上,選擇要列印的檔案開啟,檔案—>列印,看到如圖的「列印設定」上面那個「每版列印一頁」,點一下。如圖。下拉列表中選擇a4。

2、在word2003或者wps經典模式下,檔案—>列印。出來列印的對話方塊,選擇按紙張型別縮放,選擇 a4紙張(一般辦公室用列印紙是a4)。

二、解決方法之二——另存為pdf檔案列印

另存為pdf之後,用相應的pdf軟體開啟剛才另存為的檔案,這裡以福聽閱讀器為例子進行講解。檔案—》列印,選擇「縮小至於列印區域」,然後列印即可,如下圖示例中紅色箭頭所指的位置。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word文件版本與印表機驅動的相容問題。我試過在win7和win10中用hp印表機列印97-2003版本的檔案會出現,**預覽顯示正常,但列印出來只有一部分。(其實,**用原尺寸是可以全部列印出來的,但縮小**後列印就會出問題。

)而用富士施樂影印機列印即正常。把檔案另存為docx版本後,用hp印表機列印也正常了。

cad中如何只顯示塊的一部分,CAD中如何只顯示乙個塊的一部分

1 把需要剪下的部分建成乙個塊,輸入快捷鍵b命令,輸入塊的名稱,拾取點 拾取物件。確定 2 建成塊之後,輸入快捷鍵xc命令。3 根據提示 新建邊界 選擇邊界型別 矩形 4 選擇要保留的部分,畫矩形。這樣可以隱藏塊的一部分,而又不打斷塊了。5 根據需要調整矩形邊界,完成繪圖。xclip命令 修改 選單...

花生一部分發芽出土一部分沒出土能澆水嗎

這個澆水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如果土壤不是太乾的話,可以再出來以後進行澆水。花生種上但是發芽了沒出苗子能澆水嗎 不用。花生為相對耐旱的植物,一般在正常年份中不需要進行澆水管理,但是如果遇上極為乾旱的天氣,尤其是在花針期缺水,就要對花生進行科學並及時的灌溉。在開花下針期間,如果地表0 30釐米處的土壤含...

信用卡還進去刷出一部分一部分查不出來

信用卡只要還款到賬,就可以繼續刷卡交易。信用卡到期了,還的時候還一部分又刷出一部分連續幾次能行嗎?算還了嗎 只要還的幾次夠全額還款的就算還了,再刷出來也算下個月的了 可以。但是下個月,高額的取現利息還等著你呢。下個月要是有你自己的錢還就行。信用卡還一部分刷出來 再還 算還款嗎 算。只要出賬日後刷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