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攝像機,能不用錄影機直接接在路由器上用網盤儲存嗎

2021-03-04 08:55:58 字數 2620 閱讀 9250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康的部分型號是可以網路儲存的.

但市場上其它的網路攝像機不可以,都不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像海康的就有

網路硬碟錄影機,不用路由器只用交換機,可以直接連線攝像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1、網路攝像機相

當於一台小型電腦可以獨立工作,在區域網中可以通過ip位址訪問,或者廠家提供的客戶端軟體;

2、外網的話,則需要進行埠對映,就是將網路攝像機的資訊暴露在公網上,可以通過廠家提供的網域名稱訪問也可以通過第三方網域名稱訪問或者客戶端軟體訪問。

3、安裝時注意設定網路攝像機的ip位址及埠,還有路由器處的埠對映,完成了上述步驟訪問很簡單。

4、開啟就可以進行遠端監控了。

網路攝像機是接在路由器上還是交換機上

4樓:辛未盡

家庭路由器帶交換功能,直接接在路由器上就可以了。

一:網路攝像頭網線接法

1、首先,我們先要了解攝像頭上方有什麼配置:麥克風、紅外線感應燈、wifi天仙、工作 指示燈 、廣角鏡頭、 led 燈。這些配置都在使用的時候有著自己獨特的功能哦。

2、首先,我們需要將路由器安裝在電腦上,除錯之後,我們使用攝像頭與網線。首先,將一根網線安插路由器上面,另外乙個安插在攝像頭上面,然後將電源連線。

3、這個時候我們開啟電腦,將攝像頭的後台開啟,點選「無線功能」,然後選擇「連線 無線路由 器」,然後我們點選「確定」,就說明安裝成功了。

二、普通攝像頭網線接法

1.攝像頭用導線,其額定電壓應大於線路的工作電壓;導線的絕緣應符合線路的安裝方式和敷設的環境條件。導線的橫截面積應能滿足供電和機械強度的要求。

2.配線時應盡量避免導線有接頭。除了非用接頭不可的,攝像頭其接頭必須採用壓線或 焊接 ,導線連線和分支處不應受機械力的作用。

穿在管內的導線,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有接頭,必要時盡可能將接頭放在接線盒探頭接線柱上。

3.配線在建築物內安裝要保持水平或垂直。配線應加套管保護(塑料或鐵管,按室內配管的技術要求選配),天花板走線可用金屬 軟管 ,但需固定穩妥美觀。

4.訊號線不能與大功率電力線平行,更不能穿在同一管內。如因環境所限,要平行走線,則要遠離50cm以上。

5.報警控制箱的交流電源應單獨走線,攝像頭不能與訊號線和低壓直流電源線穿在同一管內,交流電源線的安裝應符合電氣安裝標準。

6.報警控制箱到天花板的走線要求加套管理入牆內或用鐵管加以保護,以提高防盜系統的防破壞效能。

7. 線管 配線有明配和暗配兩種。攝像頭明配管要求橫平豎直、整齊美觀。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如果只是區域網訪問,就不用接路由器,直接用交換機,如果需要外網,就要用路由器了。

你的問題裡,24口的是交換機,不是路由器;4口的是路由器,不是交換機。

6樓:網管愛好者

接在路由器 和交換機上都行

24口一般是交換機 如果是外網釋出 訪問,需要在上網路由器設定

7樓:我思故君在

接路由多浪費,接交換機就可以了!

網路攝像機接交換機,接之前最好先配置好攝像機的ip位址

我有個網路監控攝像頭 不用錄影機和路由器 能不能直接和電腦主機連線使用

8樓:無憂安防**

可以,兩台裝置直連,設定同網段ip資訊,通過網頁或者客戶端可以訪問配置監控攝像頭。

監控模擬攝像機和網路攝像機與硬碟錄影機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攝像機有很多種,其中有部分是可以支援sd卡儲存的,又稱為前端儲存。

網路攝像機當你儲存錄影天數比較多的時候,還是接硬碟錄影機儲存比較好,畢竟sd卡容量有限。

監控系統的前端包括攝像機,也包括其它一些產品,比如拾音器、智慧型分析儀等。

nvr產品支援前端儲存是指,前端支援sd卡儲存的攝像機可以連線該品牌nvr『;nvr產品支援中心儲存是指nvr本身帶有硬碟,可以進行長時間錄影儲存,而由於硬碟錄影機大多是放在監控中心或機房,所以又稱為中心儲存;客戶端儲存是指每台nvr,除了直連顯示器可以顯示影象外,可以用一台電腦作為客戶端,通過ie訪問nvr的ip位址可以直接訪問nvr,而電腦作為客戶端,可以實現直接在電腦本地儲存錄影。又稱為客戶端儲存。

10樓:監控小書生

網路攝像機是乙個單獨的個體,從原則上是可以不需要接硬碟錄影機的,如果你只需要**影象而不需要錄影的話你可以不接硬碟錄影機的,

普通的網路攝像機是不帶有自身儲存功能的,所以如果需要錄影就必須要用電腦來進行儲存錄影,當然你也可以選擇nvr進行錄影。

只有全功能的網路攝像機是帶有自身儲存功能的你要放有t f卡,然後進行儲存錄影

還有就是監控系統中的前端就是指的攝像機,

你問題中的說中心儲存,前端儲存及客戶端儲存就是我剛才說的nvr儲存,t f卡儲存和電腦儲存,最後就是深圳市施耐安有一款混合型網路硬碟錄影機是支援模擬攝象機和網路攝像機同時錄影的hvr

網路攝像機在nvr網路錄影機上無法顯示畫面是什麼原因

一般常見處理步驟是 1 檢查網路攝像機是否正常工作,同一網路內電腦客戶是否能訪問網路攝像機,影象是否正常 2 檢查網路攝像機是否連線到nvr,是沒有連線到nvr還是連線到nvr,只是無圖。3 無圖請檢查攝像頭影象是否正常。4 沒有連線到nvr,請檢查網路攝像機與nvr是否在同一網段,新增網路攝像機時...

網路攝像頭如何佈線去網路硬碟錄影機

直接連線可以解決此問題。如下參考 1.在poe監測系統中,spoe交換機不僅負責供電,還負責網路連線,因為攝像機不需要額外鋪設電源線。這是乙個8端 換機的例子,其中lan1 2可以連線dvr和路由器,spo3 8可以連線spoe網路的有線攝像頭。2.然後是支撐度的安裝。總的來說,幾乎是一樣的。大部分...

我有個網路監控攝像頭不用錄影機和路由器能不能直接和電腦主機連線使用

可以,兩台裝置直連,設定同網段ip資訊,通過網頁或者客戶端可以訪問配置監控攝像頭。大家好!我有兩個攝像頭,請問可以不用硬碟錄影機能直接用電腦主機和顯示屏來監控行嗎?請幫忙解答,謝謝 如果是網路攝像機 帶網線介面的攝像機 可以直接臉上電腦主機,裝個解碼軟體就可以看 如果是模擬攝像機 bnc頭的攝像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