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連交換機,交換機各個埠的網速一樣嗎?還是會被分

2021-03-04 08:55:57 字數 643 閱讀 443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寬頻支援乙個

帳號,二個終端同時拔號上網的話,就你那種方式就可以了,不用另買交換機如果你在路由後另加乙個交換機的話,就和二台機一起連在路由上是一樣的效果,交換機不能平分網速.

高階的交換機則可以指定網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個交換機是可以的,但是不能超100公尺,網速是可以夠用的

路由器的乙個埠再接交換機。交換機上每個埠的速度和路由器上每個埠的速度是不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鏈路是一樣的。比如,你的路由器有多個lan埠,都是100m的,直接接電腦,電腦的介面頻寬為100m。如果交換機與電腦相連,每個埠的速度是100m,即電腦的介面頻寬也是100m。

但是,如果路由器的某一埠(比如100m)與交換機相連,而交換機下面又接了20臺主機,如果這個交換機的20臺電腦,同時訪問與路由器另一端口直連的某乙個伺服器時,這20個主機的實際訪問頻寬就受交換機與路由器的那條鏈路所限制,平均只有5mbps的頻寬了。這就是瓶頸現象。實際上就是這20臺主機共享路由器與交換機那條鏈路的頻寬。

4樓:城軌機電

其實都一樣的網速都快,都是有主網決定

路由器ospf學不到交換機路由,交換機可以學到路由器的路由

交換機與路由無關,它只是乙個二層通道。所以當只考慮路由層時,可以忽略路由之間的交換機。ospf通告是通過路由埠的no passive模式來構成乙個 鄰居 即只有相鄰路由才進行互相通告。所謂交換機背後的網段,是指交換機另一端存在乙個路由器 或三層交換機 只要該路由器上啟動了ospf並且與這邊的路由器介...

路由器怎麼當交換機用,路由器怎麼變成交換機

如果想把無線路由器只當做交換機使用很簡單,只要wan口不插網線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別設定。所有通過路由器lan口接入上級區域網的裝置的ip位址設定都需要遵循上級區域網的ip設定規則。無線路由器是應用於使用者上網 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普通家用無線路由器一般會帶有乙個wan口和4個lan口,家用無線...

ADSL 交換機 路由器

分到你房間的機器其實不用路由器 有交換機就可以了 上網路遊戲就卡網路的話 是的了兩台機器是搶占網路頻寬進行上網你先確定只用一台機器是否能夠正常上網 並且在開始執行那輸入 ping dns t dns可以在右下角的小電腦上看到 如果數字在100以下 應該是正常的 如果在500以上,那麼就別說網路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