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定焦鏡頭,尼康哪個定焦鏡頭拍人像最好

2021-03-04 08:55:57 字數 2465 閱讀 541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引數來說,兩款鏡頭是相同光圈的定焦鏡頭。不同的只是焦距而已。前者使用在aps畫幅的相機上可以做為很好的人像鏡頭,而後者更適合拍攝標準視角的畫面。

你可以從你的具體拍攝題材來決定入哪只鏡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 看你問這個 就知道你是剛入門首先跟你說一下 如果你機器不是90往上的 50 1.8不能自動對焦 只能手動 在這看你 這麼說的話 估計你也不會棚用 35 相對來說 虛化弱一點 個人建議 50 1.8 便宜 玩段時間 就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35mm在aps上相當於標準鏡頭,視角接近於人眼。50mm等同焦距75mm比較適合人像攝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看你使用什麼機身和主要的拍攝內容決定。非全副建議使用35,室內室外都能很好的兼顧,如果用50拍人像都是大頭照了。

尼康哪個定焦鏡頭拍人像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二選一,應該是85/1.8,如果比較在意**,還有af50/1.4d可供選擇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點就85 1.4更好的200mm f/2g 但很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50定就行了 不是很專業1.8就夠了

尼康定焦鏡頭的選擇問題,糾結於35mm,50mm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拍什麼了。

我就買了35mm1.8g(d90),1500左右。對焦快,光圈大,確實不錯。

當時的想法是50mm1.8d也便宜版,權如果35不順手,可以再買。

35mm換算後是52mm,室內人像比較合適。你如果買50的,換算後到75mm了。

其實兩個焦段,我個人覺得區別不大,你的18-105全部覆蓋了,你現在就可以自己試試感覺的。

主要是18-105最大光圈只有3.5,光線比較暗的情況下,就不如35和50的大光圈能那樣提高快門。

其實都傳聞定焦成像好,也有一方面這個原因吧。

補充:滿天飛的說定焦好,搞得35很缺貨。其實我個人入手後發覺,定焦拍攝習慣也要改。

你不能站那裡架上三腳架自由變焦取景了,只能端著相機靠近,或走開一點,完全人工。

另外35和50我覺得都只能算標頭和中焦距,所以拍風景也算不上廣角的視野那麼寬。

至少沒有18-105的18端那麼廣。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個人喜好問題~~35mm比較接近人眼視覺,比較適合新手,而且價錢也便宜一點。買g頭吧~~~d頭沒有馬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50 1.8d 也沒有馬達 你那來你裝在d5000上就源只能手動對焦了哦

! 50 1,8g 吧bai 畢竟du是新頭 買新不買舊 而且沒貴zhi多少錢啊!

你說的是dao70 300 不帶vr 是吧?說實話 不值得 買 成像很肉 光圈小 還不帶防抖。200 -300段 光線不好 很容易糊!

11樓:

你的機器來和我的一樣,我也源

是d5000,我買的50mm1.8g,我買的早花了1700塊錢,我覺得50mm非常好,大光圈,而且50mm這個焦段的應用範圍要比35mm要好。特別是在照人像的時候非常的好,要比35mm更適合。

你說的50mm1.8d和70—300mm都是沒有馬達的鏡頭,照相的時候你需要手動對焦,非常的不方便,強烈建議你買個50mm1.8g先,其它那兩個就不要買了,不值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身無馬達你還想狗頭,手動對焦煩死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35mm1.8d。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祛/豆豆/不/復/發

如何使用尼康定焦鏡頭攝影

1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說的如果是af 50 1.8d,首bai

先需要轉動du鏡頭末端的光圈環到zhif22之後鎖定,相機dao機身才能正確的版

控制光圈,如果是afs 1.8g則掠權過上述步驟,直接安裝完即可使用。

調整光圈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光圈優先,採用組合快捷鍵把拍攝模式調整到a低端相機就是轉動波輪到a檔,之後用前波輪調光圈引數即可,如低端機沒有前波輪則後波輪代替。

也可以在程式自動p模式下轉後後波輪啟動柔性**組合,同時調整光圈和快門。

新手不推薦用m模式,用易發生**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沒什麼可操作的,重要是操作好相機。

17樓:景凌飛

定焦成像不差,定焦得一直移動構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定焦鏡頭必須用腳來控制焦段

照相 攝影 相機什麼叫定焦鏡頭?尼康定焦鏡頭有哪些

顧名思義定焦就是焦距固定不變的,在拍攝過程中要想改變取景範圍只有移動機位。尼康定焦頭多不勝數從魚眼 廣角 標準 中焦 遠攝到特殊用途鏡頭無所沒有。論尺寸從16mm魚眼到1500mm遠攝包羅永珍。說的白點呢定焦就是拍東西時調大小時你要動變焦就是人不用動鏡頭可以調整遠近的!定焦鏡頭一最常見的是50定焦和...

如何使用尼康定焦鏡頭攝影,尼康1J3使用的是什麼鏡頭

說的如果是af 50 1.8d,首bai 先需要轉動du鏡頭末端的光圈環到zhif22之後鎖定,相機dao機身才能正確的版 控制光圈,如果是afs 1.8g則掠權過上述步驟,直接安裝完即可使用。調整光圈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光圈優先,採用組合快捷鍵把拍攝模式調整到a低端相機就是轉動波輪到a檔,之後用前波輪...

定焦,定光圈鏡頭各有什麼特點定焦鏡頭和變焦鏡頭區別是什麼各有什麼使用優缺點

定焦鏡頭 定焦鏡頭是指只有乙個固定焦距的鏡頭,或者說只有乙個焦段,也可以說只有乙個視野。定焦鏡頭對比涵蓋相應焦距段的變焦鏡頭的優勢在於 光圈大 口徑大 最近對焦距離更近 體積小 重量輕 成像好。定焦鏡頭的缺點是沒有變焦功能,需要調整拍攝物體的大小時不方便,只有通過攝影者的移動來實現 變焦靠走。恆定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