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恩和科勒哪個好?好糾結買哪家的

2021-03-04 08:55:57 字數 1425 閱讀 11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糾結,質量都不錯,挑喜歡的買就好了。十年前家裡裝了摩恩的產品,好用到現。今年新房裝修,毫不猶豫還是買摩恩,用著習慣吧,信賴。

科勒和摩恩,哪個牌子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什麼產品,兩種產品我家都用,科勒浴缸不錯,但**不菲!摩恩的龍頭和廚盆品質真是一級棒,還好打理,一擦就光亮如新,關鍵是價位實惠,價效比超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內容摘取百度百科:

moen

摩恩,美國衛浴品牌,是全球高階水龍頭、廚盆、衛浴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商。創始人艾爾.摩恩在2023年發明了世界第一把冷熱水混合龍頭。

摩恩以創新技術、先進工藝和專業售後服務著稱,主營高階水龍頭、廚盆、花灑、衛浴五金件、浴室家具、廚房電器等。摩恩在全球設有多個辦事處,5個生產基地,銷售和服務由北美擴充套件至全球。在中國近300個城市擁有近1000個銷售網路,更成為萬科,保利,恆大等主力房產商的重要合作夥伴。

toto:

toto公司由日本人大倉和親於2023年創立,最初名為東洋陶器株式會社,隨後更名為toto。無論是尖端技術實力體現的諾銳斯特·間,還是帶來水洗健康體驗的衛洗麗。無論是帶動行業節水風潮的4.

8公升節水坐便器,還是水力發電龍頭、海潔特瓷磚。無論是智潔技術、超漩式沖洗,還是**a恆溫、e***ax技術,toto的產品和技術給使用者帶去智慧型衛浴體驗的同時,更將環保與節能融入到生活之中,並獲得了節水貢獻獎、環保貢獻獎等眾多獎項。在中國地標性建築,中國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京奧運會的主體育場(鳥巢)、上海環球金融中心中,均可見toto的身影。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科勒了,如果考慮**,後者便宜。建議還是選擇科勒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勒的質量有保障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大不敬,』以此卜之,一矣。故京

兆尹王章,資質忠直,敢麵引廷爭

,孝元皇帝擢之,以厲具臣而矯曲

朝;及至陛下,戮及妻子。且噁噁

止其身,王章非有反畔之辜而殃及

室家,折直士之節,

7樓:匿名使用者

摩恩質量很差,千萬別買,浴室水槽下水道總是漏水,浴室櫃板子開裂嚴重,最重要的是淋浴管子安裝不好直接把牆磚帶下來砸到人!!!售後更是垃圾,推卸責任,不解決問題!這種產品就應該從中國市場徹底消失!!!

8樓:匿名使用者

科勒比較好,質量不錯,但價錢不便宜,某寶上有假貨可淘。摩恩沒有使得過,不了解。

摩恩和科勒的衛浴哪個牌子比較好哇?求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科勒的產品比較時尚美觀,尤其是那個藝術系列,優雅大氣,老婆喜歡的不得了。

科勒和摩恩,哪個牌子好

看具體什麼產品,兩種產品我家都用,科勒浴缸不錯,但 不菲!摩恩的龍頭和廚盆品質真是一級棒,還好打理,一擦就光亮如新,關鍵是價位實惠,價效比超高!以下內容摘取百科 moen 摩恩,美國衛浴品牌,是全球高階水龍頭 廚盆 衛浴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商。創始人艾爾.摩恩在1939年發明了世界第一把冷熱水混合龍頭...

摩拜單車和ofo哪個好騎ofo和摩拜單車的區別

騎起來的話,還是ofo好騎點。區別 最大的區別就是這兩家公司的單車外形,顏色,開鎖的方式不一樣。摩拜單車和 ofo 共享單車有什麼不同 1 公司理念不同 ofo的理念是,騎時可以更輕鬆 在未來ofo希望不生產自行車,只連線自行車,讓人們在全世界的每乙個角落都可以通過ofo解鎖自行車,滿足短途代步的需...

薩摩和鬆獅哪個好,金毛和薩摩耶哪個好?

不建議在夏天比較熱的城市養薩摩 它在熱的城市可以活,但很痛苦哦 愛狗狗也要給它最適宜的環境不是嗎?鬆獅不太粘人,一般只對主人親熱點 我還是推薦泰迪啦 真的很可愛哦 沒有體味,不掉毛,非常非常粘人,我家的就是個粘人精陌生人只要友善,也很容易混熟 而且一副機警乖巧的樣子太可愛了 缺點 毛要經常梳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