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橡皮筋是什麼材質的,橡皮筋是什麼材料

2021-03-04 08:55:56 字數 2195 閱讀 6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橡皮筋主要材質為橡膠,具有很好的耐磨性、很高的彈性、扯斷強度及伸長率

2樓:戴鼎小休

橡皮筋是一種用橡膠與乳膠作成的短圈。

技術規格

橡皮筋常用規格(直徑):06、08、32、38、43、50、60、70、102、127。

寬度為:1mm、2mm、3mm、4mm、5mm。

厚度為:0.3mm、0.5mm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橡膠,不過橡皮筋容易斷,尤其是理髮師用的那種。

4樓:慄影婁沛萍

由膠乳用浸漬法制成,屬於高分子合成材料。tpr/sbs/tpe彈性體材料可用於注塑或擠出加工成型加工成橡皮筋,現在也用tpr/sbs/tpe彈性體材料製作各種顏色的橡皮筋。

橡皮筋是什麼材料

5樓:鐵大英才

由膠乳用浸漬法制成,屬於高分子合成材料。tpr/sbs/tpe彈性體材料可用於注塑或擠出加工成型加工成橡皮筋,現在也用tpr/sbs/tpe彈性體材料製作各種顏色的橡皮筋。

6樓:巨蟹呼兒嘿喲

橡皮筋的學名膠乳膠圈、膠乳膠帶.由膠乳用浸漬法制成。具有伸長率大、回彈性好、價低、使用方便等特點。謝謝採納

7樓:景色甜美

橡皮筋是一種混合物。主要材料是橡膠。具體化學名稱是沒有的,因為他是有很多種成分

橡皮筋是什麼材料做成的?

8樓:小格調

橡皮筋是用橡膠與乳膠作成的。

橡皮筋通過sgs通標標準檢測,不含違禁重金屬和有毒物質。它是環保無毒的。它是用乳膠浸漬而成的。

具有延伸率高、回彈性好、**低廉、使用方便等特點。其製造工藝包括浸漬、硫化、脫模、切割(帶材)等工序。主要用於綑紮物品。

於2023年3月17日由stephen perry發明。

它具有無毒無味,非移形性,耐高溫耐寒,防水,透明,抗老化等特點。做成混色效果,夜光效果,螢光效果,香味效果及金蔥粉混色等效果。

9樓:李全

主要是膠乳用浸漬法制成,屬於高分子合成材料。tpr/sbs/tpe彈性體材料可用於注塑或擠出加工成型加工成橡皮筋,現在也用tpr/sbs/tpe彈性體材料製作各種顏色的橡皮筋。

10樓:kobe老兵不死

由膠乳用浸漬法制成,屬於高分子合成材料。tpr/sbs/tpe彈性體材料可用於注塑或擠出加工成型加工成橡皮筋,現在也用tpr/sbs/tpe彈性體材料製作各種顏色的橡皮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你什麼意思,你是說那種橡皮筋?像劉謙春晚那種嗎?那是普通的橡皮筋,主要成分是橡膠

12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 當然也有 些橡皮筋 是高分子材料合成的

橡皮筋是用什麼材質做成的?用哪種材質做成的橡皮筋的彈力壽命最長?約多長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或具有類似特性的熱塑性彈性體。現廣泛使用的有tpu,(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s)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橡膠。 橡膠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橡膠製品都是硫化橡膠。又稱熟橡膠或橡皮。膠料經硫化加工後的總稱。

硫化後生膠內形成空間立體結構,具有較高的彈性、耐熱性、拉伸強度和在有機溶劑中的不溶解性等。橡膠製品絕大部分是硫化橡膠。橡皮筋就是這個做的。

橡皮筋材料是什麼,或者具體的化學名稱,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橡皮筋是一種混合物。主要材料是橡膠。具體化學名稱是沒有的,因為他是有很多種成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或具有類似特性的熱塑性彈性體。現廣泛使用的有tpu,(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s)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橡膠。

橡皮筋是用什麼原材料製造出的

17樓:我讀不懂自己

由膠乳用浸漬法制成。具有伸長率大、回彈性好、價低、使用方便等特點。其製造工藝包括浸漬、硫化、脫模、切圈(條)等工序

不用橡皮筋怎樣盤頭,不用橡皮筋怎樣盤頭?

一 將頭髮束起好,往一邊擰緊,旋轉並繞進去用漂亮的齒梳挑起一些頭專發反插進去 再把屬齒梳反過來,留在最上面多餘的頭髮抓一下造型,好了二 將頭髮用蝴蝶發卡全部束起來 把頭髮均分成兩束,分別旋緊,繞在蝴蝶發卡的翅膀上頭髮交叉繞在蝴蝶翅膀上,用小發卡固定,好了三 挽起頭髮 左手固定髮束,右手逆時針 用手整...

一根橡皮筋拉長問題,橡皮筋拉長是什麼在作用,科學題

l0 1.228釐公尺 l1 100l0 l2 100l1 10000l0 l3 100l2 1000000l0 l4 l3 100 1000000l0 100l5 l4 100 10000l0 100 100l0 122.8釐公尺 橡皮筋拉長是什麼在作用,科學題 力的作用是改變物體的形狀或運動狀態...

VC橡皮筋程式

bool g bstart false cpoint ptstart cpoint ptold cdc pdc void cxiangpijindlg onmousemove uint nflags,cpoint point cdialog onmousemove nflags,point v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