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啟用ps4手柄,ps4怎麼開機開機後手柄怎麼使用呢

2021-03-04 08:49:23 字數 4636 閱讀 394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使用手柄需要用線連線到主機上,以後就無直接用無線了。

ps4怎麼開機?開機後手柄怎麼使用呢?

2樓:mi細水長流

簡單開機按一下手柄上面的ps鍵就行了,關機先按一下ps鍵,再按option鍵出現選單,選擇停止應用,再選擇取出光碟,最後再按住ps鍵選擇關閉電源即可。

完全關閉電源模式下畫面會關閉,電源指示燈會閃爍白燈後熄答燈,二柄ps4/xbox one主機遊戲玩家必備手機應內用, 新版國行ps4,大螢幕遊戲體驗,更有1tb超大容量版!容更強效能,更高畫質。

因為來待機的時候電流實際是接通的,如果家裡突然斷電源或者電壓異常,會對機器衝擊(曾經知還有待機的電器衝擊損壞和燃燒的情況),如果正常關機,對裝置沒什麼影響的。

3樓:homeboy俊

ps4開機啟動電源有以下方式:

1、按下ps4主機電源鍵。

2、將手柄連線ps4主機按下完成配對的控制器的ps鍵即可開機,同時完成配對。

啟動後,電源指示燈會閃爍藍燈後再亮白燈、大約半分鐘進入系統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柄開機——按住手柄中心ps鍵三秒到五秒(主機已經插電的情況下)

主機開機——鋼琴烤漆正面與磨砂表面接縫處上部分,用手指輕輕觸碰開機(主機已經插電的情況下)

主機開機到達介面兒時按下手柄ps鍵啟動,手柄開機方便,直接就啟動了

新買了乙個ps4手柄,如何連線?

5樓:小小小小顰

1.首先,將ps4連線到計算機。

2.完成上述步驟後,將滑鼠移至計算機空間,單擊滑鼠右鍵內以選擇第乙個選

容項[開始],單擊並選擇[控制面板]選項,然後雙擊進入。

3.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控制面板介面中,需要找到「裝置和聲音」,然後需要找到「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選項,然後雙擊進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 如果可以找到遊戲裝置圖示,則說明ps4控制器和win10成功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用的時候要插上usb線,然後按ps鍵,讓ps4認識這個新手柄,然後就可以拔了線,直接使用了

7樓:房產不動產顧問

首先你的抄ps4是開機狀態.然後用bai你的新手柄用原裝duusb線連線ps4.連線手柄亮黃燈zhi

說明是dao連線好了【黃燈代表處於充電狀態】.再按下手柄中間的啟動鍵.這個時候會閃幾下然後你選乙個賬號登陸進去就行了.

然後你就可以無線連線了.你不登入的話過一會手柄燈就會熄滅.變成黃燈.

如果這樣還連不上,只有兩個可能.第一是你的手柄是山寨的.有些老版山寨手柄連線最新系統是連不上的.

第二就是手柄壞了或者資料線壞了。

8樓:納欣電玩飛哥

ps4新增手柄的步驟。

ps4怎麼新增新手柄

9樓:卑長征眭歌

1、直接按下ps鍵.選擇登陸乙個使用者就可以了.如果只有乙個使用者,就在建立乙個。

2、配合資料線插入usb口,按返回鍵,系統自動識別.

3、先用官方線連一下,確認手柄,拔掉就行了,然後等燈不閃了.以後都不用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柄接線連線ps4然後按ps鍵就可以了。

ps4使用指南:

1.ps4™的電源啟動時或處於待命模式中,使用usb連線線連線ps4™和控制器,即可為控制器的電池充電。按住ps鍵1秒以上,可在畫面上確認電池的剩餘電量。

2.待命模式中,光條會緩慢閃爍桔燈,充電完成後會熄燈。

3.電池電力耗盡的狀態下,控制器大約需2小時完成充電。

4.請在周圍溫度為10 ℃~30 ℃(50 °f~86 °f)的環境下充電。若在此以外的環境下充電,可能無法有效充電。

5.長時間不使用無線控制器時,建議您仍應每年至少做一次完全充電,以維持電池效能。

6.電池的壽命會因儲存方法及使用狀況、環境因素等而有所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線把手柄和主機連線好,按下ps鍵

ps4怎麼連線第二個手柄

12樓:昊涙

將第2個ps4手柄和ps4主機使用usb線連線,然後開機並按下ps手柄中間的ps鍵,這樣就配對成功了,以後有雙人遊戲的時候開啟第2個手柄就可以玩了;如果無法配對,就按下手柄背面的小孔內的復位鍵就可以配對了。

手柄登入賬號的時候是這個狀態:會顯示已登入。

2.第二個手柄用手柄線把它與ps4連線到一起。連線以後,長按您第二個手柄的ps鍵直到彈出選擇使用者介面如下:(如果長按沒反應可嘗試多按幾次以及重新接線)

3.選擇建立使用者

如果您機器只有乙個賬號就可以直接選擇第一項建立使用者來成立乙個訪客賬號為2p,這個選項下建立的賬號將會長期儲存在您的機器上,但是它只能存在您這一台ps4裡不能帶到其他ps4請您注意。如果您的ps4有1個以上賬號登在ps4上那麼直接選擇其他賬號也是可以的。

4.選擇乙個頭像

5.設定賬號名,登陸完畢後2p算是匹配上了

拓展資料:

playstation 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是playstation遊戲機系列的***遊戲主機,採用amd jaguar 8core處理器。

playstation 4的主要控制器是dualshock 4,通過藍芽2.1+edr與主機鏈結,舊款控制器dualshock™3則無法在playstation®4上使用。dualshock™4加入了數項全新的功能,包括正面配有可按壓的雙點電容式感應觸控板。

此外控制器亦支援動態感測,內建三軸陀螺儀和三軸加速器,其震動功能亦有改進。dualshock™4也是第一款正式支援windows個人電腦的playstation®原廠控制器。

控制器內建不可拆除的充電式鋰電池,容量為1000 mah。控制器重量約為210公克,尺寸為162x52x98公釐,使用橡膠與塑膠材質增加握持感。

13樓:溜到被人舔

ps4連線第2個手柄和連線第乙個手柄操作方式是一樣的,首先,將第2個ps4手柄和ps4主機使用usb線連線,然後開機並按下ps手柄中間的ps鍵,這樣就配對成功了,以後有雙人遊戲的時候開啟第2個手柄就可以玩了。如果無法配對,就按下手柄背面的小孔內的復位鍵就可以配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訪客登入的實質就是2個帳號啦,我其實是推薦大家多註冊個美服、日服帳號。

2、登陸另外乙個psn。

3、因ps4理念 故而當第二個手柄接入的時候 會讓你選擇賬戶 如2p無,可選擇guest(訪客)進行使用  順帶一提 如2p選擇了1p的賬號 則1p會被踢出導致手柄斷開。

4、或者直接用guest選項,可以作為第二個賬戶登入。

5、最後也可以先登入自己的手柄,再用另乙個按ps鍵用遊客登陸就行啦,進遊戲對戰選邊。

拓展資料:

playstation 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是playstation遊戲機系列的***遊戲主機,採用amd jaguar 8core處理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著機的情況下,按手柄的ps鍵就行了。

ps4如何新增第二個手柄?

16樓:翎羽墨風

用第一手柄登陸你的賬號;

第二手柄接線連線ps4然後按ps鍵,選擇訪客賬號或者和第一手柄不一樣的賬號就行了,然後拔下連線就能無線連線ps4了。

注意:是按下ps鍵,不是home鍵。

注意事項:

手柄首次使用的時候才需要usb線匹配,usb口隨意。

第二個手柄連線後,會有提示讓你登入賬戶,才能2個手柄一起玩,不登陸的話第二個手柄無法連線。交替使用的話,只需要關閉第乙個手柄,再連線第二個手柄即可,不需要設定。

沒電跟遊戲程序沒關係,大多遊戲在手柄沒電的情況下會暫停遊戲出提示讓你連線手柄,遊戲並不關閉,連線上手柄的話可以繼續遊戲,手柄沒電並不關機,不用擔心存檔問題。

17樓:

你好,ps4連線第2個手柄和連線第乙個手柄操作方式是一樣的,首先,將第2個ps4手柄和ps4主機使用usb線連線,然後開機並按下ps手柄中間的ps鍵,這樣就配對成功了,以後有雙人遊戲的時候開啟第2個手柄就可以玩了。如果無法配對,就按下手柄背面的小孔內的復位鍵就可以配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第二個手柄是有電狀態,剛賣的一般都得先用usb線(只要是usb線就行,不用非得隨機器贈送的,行動硬碟的usb線也可以用的)連線ps3主機才能使用,如果沒電,先插在ps3上充電,或直接用usb線使用,充好電後,直接按中間的ps鍵就可以連線,它會自動識別控制器編號,(手柄沒電的情況下4盞燈會閃,之後就滅了,不會識別編號)手柄的連線應該是很容易的,不像是遙控器,攝像頭之類的,得在主機設定裡面新增,如果還是連線不上的話,應該是手柄問題了

19樓:龍虎王的披風

首先你要有第二個物理ps3手柄,然後在1號手柄在使用的時候,按下2號手柄的ps鍵,ps3就會自動識別2號手柄。看手柄上方那個燈,上面有數字標識,幾號數字的燈亮就說明這是幾號手柄。

20樓:光影小天王

要先用官方線連一下,確認手柄,然後等燈不閃了,拔掉就行了。以後都不用連了。

ps4手柄怎麼斷開無線連線,ps4手柄藍芽連線電腦怎麼斷開

ps4手柄沒快捷方式關閉,只能去設定裡周邊裝置裡把手柄電源關閉了,接上兩個手柄會顯示兩個手柄選項,你想關哪個,另乙個就預設為1號手柄 ps4手柄連線上pc後怎麼斷開?關掉電腦藍芽,關掉電腦,這兩個靠譜。你也可以等著放沒電。不過貌似重新連回ps4的話,就要用線重新連一次了。ps4手柄怎麼斷開無線連線 ...

大家的ps4手柄是怎麼充電的,ps4手柄怎麼充電的

要麼原裝usb線充電,要麼x寶自己買官方充電座充電,就這兩種 ps4手柄怎麼充電的 你好,直接採用ps4手柄的連線線將ps4手柄和ps4主機連線或者和pc連線都可以直接為ps4手柄充電的。望採納,謝謝。用原本的usb線插ps4上或者插電腦上都可以充 在ps4上長按ps鍵就可以看到充電狀態 電腦上的話...

ps4手柄按鍵失靈怎麼辦,ps4手柄失靈了任何按鍵無效了

恢復出廠設定有效,特地感謝一下樓上的。不然真要去買個手柄了 恢復出廠設定有效,特地感謝一下樓上的。不然真要去買個手柄了 ps4手柄失靈了 任何按鍵無效了 你好,如果ps4手柄失靈,可以試試按下手柄背後小孔內的復位鍵,然後重新連線ps4主機使用,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只有送修了,應該是硬體問題了。1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