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手柄的顏色代表什麼意思,PS4手柄不同顏色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014 閱讀 5803

1樓:ze鈥唋

橘燈閃爍:待機模式\離線開啟

藍燈:遊玩中充電

橘燈閃爍,充完電後燈會關掉:待機中充電

白燈:控制器斷線

如果是多個手柄遊玩時:user1 藍色、user2 紅色、user3綠色、user4粉紅色

ps4簡介:

ps4手柄不同顏色代表什麼意思

2樓:一起來呵呵

你是說那條光帶嗎,平時一般是藍色的,充電時好像會變橙色。

但在一些遊戲裡面也會有不同的顏色,不代表什麼特殊含義,只是個性化。

ps4手柄前面有時發出不同顏色的光,每個光是什麼意思呢?

3樓:一灘新約

一、當有多個手柄進行遊戲時:

藍色燈光代表一號玩家、紅色燈光代表二號玩家、綠色燈光代表一號玩家、粉紅色燈光代表四號玩家。

不同的顏色可用來代表不同的玩者,並可作為重要訊息的提示之用(例如遊戲人物的生命值降低等)。

二、當顯示手柄狀態時:

1、藍色燈光表示常態。

2、橙色燈光表示待機充電。

3、白色燈光表示開機充電。

4、綠色燈光表示電量充滿。

擴充套件資料

ps4最多可同時使用4臺控制器。按下ps鍵,光條會按照藍色、紅色、綠色、粉色的順序亮燈,配置各控制器。初次使用控制器或在其他ps4上使用控制器時,需登記(配置)裝置。

ps4的電源啟動時請使用usb連線線連線ps4及控制器。

在觸控板的兩側,帶有兩個全新的按鍵:利用「share」鍵,玩家可以隨時在遊戲過程中進行截圖及錄影等操作,並將這些**和影像通過社交軟體分享給自己的好友,而「option」鍵的功能兼具選單及開始兩大功能。

4樓:612遊戲交易

當有多個手柄進行遊戲時:1p藍色、2p紅色、**綠色、4p粉紅色;當顯示手柄狀態時:藍色表示常態、橙色表示待機充電、閃白色表示開機充電、綠色表示電量充滿。

ps4手柄的指示燈到底是何種意思

5樓:那麼反

ps4的手柄指示燈可以在充電的時候提示充電情況,另外一些顏色也對應相應功能:

1、多個手柄遊玩時:user1 藍色、user2 紅色、user3綠色、user4粉紅色。

2、待機模式:橘燈閃爍。

3、遊玩中充電:藍燈。

4、待機中充電:橘燈閃爍,充完電後燈會關掉。

5、主機關機手把離線開啟:橘燈閃爍。

6、控制器斷線:白燈。

6樓:匿名使用者

ps4 的手柄指示燈指的是正在工作的狀態之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指示燈所代表的資訊,你需要查詢ps,四手柄的使用手冊裡面就有詳細的介紹,如果不會的話,你可以到網上的一些論壇進行詢問。

ps4的藍燈手柄的紅燈是什麼意思?

8樓:鋼之翼

ps4手柄的燈條用處有:

多人遊戲時玩家可以快速找到自己的手柄,用為燈條顏色不同。

手柄的燈條還能給ps4的體感攝像頭定位用。

ps4手柄燈光顏色意義 汞燈的燈光是什麼顏色

9樓:命中註定的

一般情況如下:

多個手柄遊玩時:user1 藍色、user2 紅色、user3綠色、user4粉紅色

待機模式:橘燈閃爍

遊玩中充電:藍燈

待機中充電:橘燈閃爍,充完電後燈會關掉

主機關機手把離線開啟:橘燈閃爍

控制器斷線:白燈

平常玩遊戲ps4手柄應該是什麼顏色

10樓:

你好,ps4主機最多的顏色是黑色和白色,所以平常遇到最多的ps4手柄顏色就是黑色和白色。然後ps4主機還有一些限定版的,那樣的手柄就獨特很多了。

望採納,謝謝。

PS4手柄的燈怎麼更換顏色,PS4手柄的燈怎麼更換顏色,沒找

根據遊戲劇情需求會自動更換包括遊戲主角低血量呼吸燈也會自動換色,包括戰神更換 呼吸燈也會變色,目前不能設定 ps4手柄的燈 怎麼更換顏色,沒找 好像自己換不了顏色,沒有這個設定,一般情況手柄燈是會根據遊戲內容變換顏色,比如遊戲角色血量多的時候是藍色,一般多是黃色,特別少是紅色等等,比如開機一開始藍色...

Ps4手柄燈顏色能改嗎,PS4手柄的燈怎麼更換顏色

不能設定。但是進入有些遊戲會有變動。比如神秘海域會用燈的顏色反映主角的血量,比如機戰og可以反映敵我雙方的行動等等 ps4手柄的燈 怎麼更換顏色 根據遊戲劇情需求會自動更換包括遊戲主角低血量呼吸燈也會自動換色,包括戰神更換 呼吸燈也會變色,目前不能設定 ps4手柄的燈 怎麼更換顏色,沒找 好像自己換...

大家的ps4手柄是怎麼充電的,ps4手柄怎麼充電的

要麼原裝usb線充電,要麼x寶自己買官方充電座充電,就這兩種 ps4手柄怎麼充電的 你好,直接採用ps4手柄的連線線將ps4手柄和ps4主機連線或者和pc連線都可以直接為ps4手柄充電的。望採納,謝謝。用原本的usb線插ps4上或者插電腦上都可以充 在ps4上長按ps鍵就可以看到充電狀態 電腦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