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手交叉,左手在上和右手在上個代表什麼

2021-03-04 08:55:54 字數 1623 閱讀 4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意思,只是乙個習慣而已,看個人的交叉時的舒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的大拇指在上 代表感性...右手的大拇指在上 代表理性

3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拇指在上-->意思是接收訊息時優先使用感性為主的右腦

右手拇指在上-->意思是接收訊息時優先使用理性為主的左腦

日本曾經有乙個這樣的〔usausa~uno sano urana)性格診斷,利用人類左右腦各司其職的特性,設計了簡單的慣性動作,分辨出這個人習慣以左腦(主理性,語言,計算,分析)還是右腦(主感性,直覺,想象,創造),來做為解讀訊息用的」接收腦」,還是決定怎麼說,怎麼行動的」傳達腦」?進而了解乙個人的潛在性格與行為模式.

雙手交叉 左手在上與右手在上分別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在上代表感性,也就是形象思維。右手在上代表理性,也就是邏輯思維。望採納

5樓:泡沫

沒什麼的,只是個人習慣啊.不是還有人拿左手吃飯的嗎?只是順水而已啊,你交叉時總不會先想想哪個手放上面才交叉的吧.

6樓:首都小姑娘

左手大拇指在上是感性,右手的在上面是理性

7樓:最愛山下智久

其實不代表什麼是習慣問題

雙手合攏 手指交叉 你在最上面的大姆指是左手的還是右手的?這又這代表什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潛意識的..左手表達右腦的思維占上風 右手表示左腦的思維占上風 左腦感性類的 右腦理性類的

左手的大拇指在上 代表感性...右手的大拇指在上 代表理性

雙手交叉時,習慣左手拇指壓右手的,代表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拇指在上為為感性,右手拇指在上為理性。理由:

左腦控制右半邊身體,右腦控制左半邊身體。

而左腦是抽象思維區,右腦是形象思維區,也就是說左腦理性,右腦感性。

雙手交叉,左手壓右手的人,就是右腦壓左腦,就是說感性勝於理性。

而右手壓左手,就是左腦壓右腦,就是說理性勝於感性。

10樓:寶山馬勇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習慣而已,不代表任何特別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十指交叉相握,如果是左拇指在上面的人,屬於外向型;如果右拇指在上,屬於內向型。這個不起眼的習慣動作,每個人大概從三歲左右就開始定型,假如你交換大拇指的位子會感覺非常不舒服,或者雙手重新交叉,讓另乙個拇指在上面,會感覺彷彿是握住了乙個陌生人的手。類似的說法是,左手在上感性,右手在上理性;左手在上學文,右手在上學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般情況下右手比左手反應快(靈活),右手會下意識的上抬與左右交錯導致左拇指壓在右拇指上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左撇子,與使用左右手的習慣。都會有這種情況

14樓:老子才是你男神

雙手交叉,哪個拇指在上,是有人體基因決定的。

握手的禮儀兩手交叉握手代表什麼意思

你好,我 來來為你解答 源 您好,樓上說那麼多,我談bai幾點必要du的握手最重要的是地zhi位高的人先伸dao手,下次握手時您一定不能主觀的認為女士優先,這是錯誤的,等比您地位高的人伸手後,您才可以伸手 而且一般介紹的次序是先向地位高的人介紹您,在向您介紹領導,所以等介紹完後,領導才會主動伸手 而...

佛像的袒露左肩和袒露右肩及合手時左手在上和右手在上在年代和含

應該來沒有露左肩的佛像,左手壓右自手的叫法界定印bai,右手壓du左手的叫彌zhi陀定印,沒有什麼年代上dao的差別 丁福保佛學大辭典 一佛部之定印,亦名法界定印。胎藏界大日如來之住定印也。二蓮華部之定印,亦名彌陀定印,或妙觀察智定印。阿彌陀如來之住定印也。重點在於手印的意義。手印,梵文mudra,...

左手和右手,永遠是朋友,那綠松石手串戴左手還是右手

其實自古有男左女右的說法,是因為古時候中醫認為男子取氣分脈於左手,女子取脈動於右手,自然而然就形成了男左女右的說法。但實際上手串戴在左手還是右手也沒有特別大講究的。戴左手還是右手主要取決於個人習慣喜好。如果你覺得戴在左手好看方便就戴左手,右手方便就戴右手,只要你自己覺得方便,舒適就可以。藥檀有黑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