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質量讓人感到質疑,售後服務質疑

2021-03-08 08:35:48 字數 905 閱讀 8353

1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夏普、三星、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相機元件到電路板、螢幕、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

使用情況建議您在小公尺論壇(http://bbs.xiaomi.

**/)發帖交流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感受。

小公尺手機上所採用的部件,可能會由多個合作廠商進行提供,我們暫未接到詳細合作廠商相關資訊。但無論是哪個廠商提供的部件,我們都會對物料進行嚴格篩選,保證所採用的部件,在功能、質量及體驗上均達到小公尺的品質要求,請您放心使用。

小公尺全國範圍內有29家小公尺之家及420余家授權維修網點的支援。

小公尺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悲情王老師

你可以到當地小公尺之家維修,最近出現了什麼**門,但是官方已經澄清並證實了,系偽造的山寨貨。其實小公尺質量還不錯的。

舉個簡單的例子,當年諾基亞時代的時候,有很多人說諾基亞**質量不好,但是大家看看銷量,諾基亞銷售了幾十億臺機器,總有些有問題的。就像大街上有那麼多的人,但是總會有一部分人因為傷病住醫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的時候需要看人品的。有的人買了之後用一年都沒問題。我買的m1,用了一年多了,就修了一次。如果當地有小公尺之家也有維修點的話,建議可以入手

4樓:百分百虛擬

沒問題的!我的m2很好用了2個月了重來沒什麼宕機 花屏什麼的!還不錯的!

小公尺手機質量咋樣,小公尺手機質量咋樣

在國產機中,屬中上等!我用著還可以,價效比還算合理吧,功能挺全,不過使用流量較大,機身容易發熱。小公尺手機和華為哪個 都有哪些毛病 本人還是很支援華為的,小公尺手機夏天發熱跟電耗很嚴重,華為和小公尺我都有,華為質量很好,系統優化方面很滿意,另外你想買ov也行,比如vivo的iqoo,說實話ov系統體...

華為和小米手機哪個好,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華為和小米的千元機 比較推薦的幾款是 榮耀6x 榮耀5c 紅米note4 紅米4 紅米pro 榮耀兩款都是搭載華為自家的麒麟650系列的處理器 而紅米pro和note4都是聯發科x20 或者x25。紅米4是驍龍625。效能上紅米好一些,但是聯發科處理器由於工藝製程太落後 使用過程中發熱是真的嚴重!發...

小公尺和華為哪個手機好,小公尺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1 關於華為 華為是中國的馳名的企業,數年的開拓創新使得它成為國產手機的領頭羊,可以說全國知名。華為有多年的手機生產經驗,加上自己的生產線,質量能夠得到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