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鬼,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5:06 字數 868 閱讀 9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輸入密碼的次數有限制,一般是輸入三次,如果你三次輸入都錯誤版

的話,他就直權接會凍結你的銀行卡,你需要拿著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辦理一下,然後讓你重新設定一下密碼,記得一定要把密碼設定的,你能記得清楚,別又凍結了,真的麻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輸入的密碼不正確,輸入的次數過多了,要過兩小時在重新輸入,你要確定你的密碼,好好想想密碼吧

3樓:★無源之水

銀行卡密碼輸入錯誤3-5次就會導致賬戶凍結。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帶著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營業廳辦理相關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密碼輸入錯誤的次數有限制,一般是3次。

輸入錯誤密碼3次以上銀行卡就被凍結了。

要去銀行櫃檯辦理重置密碼,就可以了正常使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把支付密碼填錯了三次卡已經被鎖了

 【公考】誰能幫我解釋下畫圈的地方是什麼鬼意思

6樓:

這兩個copy

式子是「與」的關係。意思是:

x>y,並且滿足第乙個式子的條件時,結論如第一行,以此類推。

也可以直觀的這樣理解:增長速度(x)快時,還要看分量本身大小,增長速度和分量都大時才是第一種情況;僅是增長速度大,但是分量小時,是第二行的情況。這就是加「權」的概念,每一種分量在總量中所佔的比例大小,就是其「權」重的大小。

舉例來講,董事會表決以時,人數多的意見未必有效,要看是誰(或者是哪一方)出資(權重)大小,權重的一方即使只有乙個人,如果他(或他們)佔有51%的股份,也得承認他們的意見有效。

幫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這是個迴圈叫foreach 和for迴圈一樣的。舉個例子 int numarray for int i numarray 結果會回是答123456 等價於for int i i numarray.length i 這是一種新du型的for迴圈 employees是乙個zhiemployee型別的數d...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幫我解釋一下《1408》的結尾是什麼意思?

破除迷信,解放思想,運命永遠靠自己。別信這些胡說八道的東西。檔案損壞了唄,叫網管來看看 重灌一下軟體 試試看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1408 的結尾是什麼意思?片中的1408號房間就如同潘多拉魔盒般封存著世間所有的黑暗與靈異,無數的幻象 驚悚與心理包圍在片中交織糾結成乙個完整而又有著合理留白的陰森圖景。...

誰能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這句話想表達什麼意思?

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乙個 因為不在人世間了。也不在這個地圖上了。誰能解釋一下這句話想表達什麼意思?大概的表達意思是 第一次見面就以鍾情,回去後有著停止不下的想念,想念她的一舉一動,乙個眼神,甚至乙個步伐。隨著時間慢慢流失,對她的思念越來越濃,濃到深入骨髓,已不能自拔。已然是情痴乙個了。就是想念唄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