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讓我看他手機怎麼解決,男朋友竟然不讓我看他手機,我看他手機他就生氣,正常麼?

2021-04-03 04:11:06 字數 3530 閱讀 673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互換資源,你給他的看,他給你的看,如果你都已經做出選擇了,而他卻依然沒有任何的行動,反而不讓你看他手機,說明他心裡有鬼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不給看,

bai你就分du手得了!

女人不是在zhi男的朋友圈曬

dao**就證明他是回你的人,愚蠢!那答是「藏獒在撒尿」,是領地意識!你是人,不是動物!

就算強行得到,最後他身體不是你的,心不是你,錢?也未必全是你的,你千辛萬苦只得到張「皮」!

為一張皮而一輩子付出所有代價還因此驕傲?!這就是為什麼《畫皮》比《畫心》難?

3樓:小鈺

為什麼要看,戀愛是兩個人相互喜歡,信任

4樓:lov冷顏

雖然是戀愛期間

bai 但是彼du此也要給對方一點私人空zhi間 既然選擇了dao在一起 就要相信對方版 根據你所描述的 建議你跟權你男朋友坐下來好好談談 應該是在這段感情當中你所付出的比男方多 但是卻得不到同樣的回報 你現在應該感覺到很累 但是你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我一句姑娘: 如果你還想保持這段感情 請你記住一句話 愛情裡面所付出的一定要是等價交換 對方對你怎麼樣 就以對方所付出的回報給對方 千萬不要超過 不然你的愛在他眼裡就是卑微的 不值錢的

5樓:雞表示不想放假

我覺得其實倆個人相處要給對方一點空間

6樓:千股瘋牛人物

千萬別看,也不能要求給你看,否則就散了。

7樓:小林情感社

親密關係兩要素:信任和自律一定要做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簡單啊,你就開個玩笑,哼哼哼,是不是有鬼啊,不想我看手機,,結過看他表現希望採納謝謝

男朋友竟然不讓我看他手機,我看他手機他就生氣,正常麼?

9樓:周麗瑗

看手機只是一種不安全感的表達,如果你們的安全感是足夠的話,其實隨便你看或者不看,它都是一樣的。在這個時候更需要的是回想一下,是什麼讓你產生了不安全的感覺,從源頭上處理問題。

10樓:大章魚丸紙

看你,你看他手機的方式和初衷是什麼?你覺得他最近有事瞞著你?還是說沒有安全感,定期要檢視?

如果說你定期檢查,是個人都會反感,明明什麼都沒做,你就已經給他扣了乙個出軌的帽子。你帶著他會出軌的心理去檢查手機,得到的結果也不會是好的,你會多疑,猜忌。

說有個人空間是可以的,但是要給對方安全感,手機指紋可以設定對方的,說難聽點,如果你沒有跟別人曖昧,沒有備胎出軌,偶爾看看是可以的。但是不能翻天覆地的相簿查一查聊天記錄查一查,這樣很不好的!信任度就沒了!

但是如果他一直不給你看,呵呵,第六感,八成是有問題的,曖昧資訊居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也不正常。

正常的意思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你看他的手機想幹什麼呢?監督?刺探?有必要麼?兩個人應該相互信任的,你沒事就看他的手機,當然會引起反感。

不正常的意思,如果不是整天看的話,偶爾看一次或者是說單純是用他的手機裡的某個功能啊,拿他手機打個**啊,他不同意,這就不正常了。

12樓:淡淡藍丶漣漪

正常啊每個人都有隱私,不論是多親近的人,也不會被希望去看透自己的所有。

現在手機裡包含了生活的大多數,與兄弟朋友直接的對話也不能隨意透露吧。

為什麼你一定要去看別人手機呢,你會把自己手機裡的所有東西給他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空間,如果你只是偶爾看,他就生氣,是不正常的。

如果你總是需要看,我覺得也沒那個必要啊。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要彼此信任,才可以的呢。

14樓:小小旋

我從來不看我男朋友的手機 我覺得每個人都該有自由的空間我也很反感別人翻我手機 我覺得這是不尊重

當然如果他翻你手機卻不給你碰他手機 那就有問題了好好溝通

15樓:shmily蒯

不正常。我內心坦蕩蕩,從來就不怕我物件看我手機。當然,不能檢視太過了,一天就看那麼幾分鐘,我肯定不會生氣,但要是一天看一倆個小時,影響我玩手機,就受不了了。

題主還是抓緊點男朋友,否則以後出大問題,吃虧是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正常,因為即使結婚了也應有一定的個人隱私空間

但如果同時有若干備胎的人,多半也不是很願意對方隨意檢視自己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不正常啊 除非他有什麼事情不想讓你知道了他的手機裡有不可告密的事情了

他害怕被你發現了 不然正常的男女朋友

彼此看下手機是很正常的了 你可以找你男友好好聊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讓看就不要看了,兩個人在一起就要相互信任沒有了信任就會發生矛盾,更和況還是男女朋友,好好把握眼前的幸福。祝你們愛情幸福甜蜜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都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哪怕是自己的妻子也一樣。所以很討厭他人不經過他/她同意就私自翻閱手機的,你不經過人家同意就看手機,人家當然會生氣啊。說不定手機裡就有不想讓你知道的小秘密內容呢?

當然如果人家給你願意讓你翻閱,就另說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就算是你男朋友,你也不該隨意看他手機,這是一種尊重。

21樓:鯨與海

很正常,

兩種可能,手機有見不得人的東西,他不可能讓你看,所以生氣

二,感覺你不信任他,生氣

22樓:洋洋君

我個人覺得正常,因為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換位思考一下,你手機被你男友翻看,證明他不信任你,甚至矛盾公升級。個人建議你開個小號qq,然後去套路就行。

23樓:電信助理

每個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間,都有自己的隱私。這不是雙方信任不信任的問題,而是尊重不尊重別人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每乙個人的隱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權。你這種行為可能讓他覺得沒有安全感,戀人也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的。

25樓:憂鬱殤神

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個人愛好,有些是不能看的。你可以知道一些情況,但最好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既然他不喜歡被人看手機,為什麼你還要去看?即使是夫妻之間也會有自己的隱私,當你去打探他的隱私時,肯定會反感了。

27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他不讓看說明他更在乎自己的手機,覺得你沒有權力看他手機,而你看他手機說明你對他還不太信任,也就是說你們倆個人的情感要進一步的去交往考查!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他不想你窺探他的隱私。

第二個,可能有些東西他不想讓你看到。

男朋友不讓我看他的朋友圈什麼意思

一定有啥秘密啊!這個都男女朋友了!這樣都不給就嘿嘿嘿有貓膩了 有點不太正常,他有原因嗎 可以溝通下 別猜疑 不正常,肯定有啥不能讓你看到的東西 每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想開點 估計是有什麼瞞著你吧 我男朋友不讓我看他朋友圈,是什麼原因?有秘密唄,你也不讓他看,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看他什麼反應 我以前也...

男朋友不讓我喝酒不讓我跟別的男的出去很煩怎麼辦

女人喝酒的話,很容易出事的。有時候酒喝多了,自己沒法控制的。所以我也認為女孩子不應該喝酒。你男友這是關心你。另外就是你有男朋友了,為啥還跟別的男人出去。作為男朋友的心理,你考慮過他的感受嗎?我覺得男女談戀愛,還是要有一點責任心的。如果你想要絕對的自由,不想別人管你,那就不要談朋友,單身的話,想怎麼樣...

老公不讓我看他的手機是背叛我了嗎

老公不讓你看他的手機也不一定是背叛你了。即便是夫妻之間也需要有一定的空間,會有各自的隱私,所以有時候不想讓對方看自己的手機也是正常的。不一定,有的人就是很在乎自己的隱私,不願意讓別人看自己的手機。其實,老公有沒有背叛自己,可以從很多細節看出來,如果他其他方面都和原來一樣,那不看手機也沒什麼。沒有必要...